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6

神作审判的工作、作刑罚的工作都是为了达到让人对他有认识,都是为了他的见证而作的。他若不借着审判人的败坏性情,人就不可能认识他的公义不可触犯的性情,也不能对神从旧的认识中转到新的认识之中。为了他的见证,为了他的经营,他将他的全部都公布于众,从而让人因着他的公开显现而达到认识他,性情有变化,达到为他作响亮的见证。人的性情是在神的多种作工之中达到变化的,人若没有性情的变化就不能达到见证神,不能达到合神心意。人的性情变化就标志着人已脱离了撒但的捆绑,脱离了黑暗的权势,真正成了神工作的模型、标本,真正成了神的见证人,成了合神心意的人。今天道成肉身的神来在地上作工,他对人的要求就是让人达到认识他、顺服他、见证他,认识的是他的实际正常的作工,顺服他的一切不合人观念的说话与作工,见证他拯救人的所有作工,见证他征服人的所有作为。见证神的人务必得对神有认识,这样的见证才准确、实际,这样的见证才能羞辱撒但。神是借着经历他审判、刑罚,经历他对付、修理而认识他的人作他的见证,他是借着被撒但败坏的人见证他,他是借着性情变化得着他祝福的人见证他。他并不需要人对他口头的赞美,也不需不经他拯救的撒但的种类赞美他、见证他。认识神的人才有资格见证神,性情变化的人才能有资格见证神,神不会让人故意去羞辱他的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神话语诗歌

性情变化的人才能见证神

1 人的性情是在神的多种作工之中达到变化的,人若没有性情的变化就不能达到见证神,不能达到合神心意。人的性情变化就标志着人已脱离了撒但的捆绑,脱离了黑暗的权势,真正成了神工作的模型、标本,真正成了神的见证人,成了合神心意的人。

2 今天道成肉身的神来在地上作工,他对人的要求就是让人达到认识他、顺服他、见证他,认识的是他的实际正常的作工,顺服他的一切不合人观念的说话与作工,见证他拯救人的所有作工,见证他征服人的所有作为。见证神的人务必得对神有认识,这样的见证才准确、实际,这样的见证才能羞辱撒但。

3 神是借着经历他审判、刑罚,经历他对付、修理而认识他的人作他的见证,他是借着被撒但败坏的人被撒但败坏的人见证他,他是借着性情变化得着他祝福的人见证他。他并不需要人对他口头的赞美,也不需不经他拯救的撒但的种类赞美他、见证他,也不需不经他拯救的撒但的种类赞美他、见证他。认识神的人才有资格见证神,性情变化的人才能有资格见证神。认识神的人才有资格见证神,性情变化的人才能有资格见证神,有资格见证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4

  神的话说出来,你马上接过来吃喝,不管你明白多少,总之你抱一个观点就是吃喝、认识、实行,这是你该做到的,别管你身量能长多大,你就只管吃喝,这是人该配合的。你的灵生活主要就是进入吃喝神话、实行神话的实际当中,别的不是你注重的对象。带领教会的能带领弟兄姊妹都会吃喝神的话,这是每个带…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8

神的烈怒是一切正义力量与正面事物的保障 神的不容人触犯是神自己独有的实质,神的烈怒是神自己独有的性情,神的威严是神自己独有的实质,而神发怒的原则则是代表神自己独有的身份与地位,不言而喻,他也是独一无二的神自己实质的象征。神的性情是神自己原有的实质,他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有任何的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0

约伯再次得到神的赐福,不再受撒但的控告   在耶和华神说的话中提到“你们议论我,不如我的仆人约伯说的是”,约伯说了哪些话呢?就是我们前面提到的,还有在《约伯记》当中记载的约伯说的那些大篇幅的话语。在这所有大篇幅的话中,他对神没有任何抱怨,没有任何猜疑,他只等待结果。他的等待就是他…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0

  就权柄本身而言,它可解释为神的能力。首先,肯定地说,无论是权柄还是能力都是正面的,它们与任何反面的东西都无瓜葛,与任何受造之物和非受造之物都无关系。神的能力能创造出任何形式的有生命、有活力的东西,这是神的生命决定的。因为神是生命,所以他是一切生命体的源头,与此同时,神的权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