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6

神话处处都击中我们的要害,让我们伤心、惧怕。他揭示我们的观念,揭示我们的想象,揭示我们的败坏性情。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到每一个心思意念,我们的本性实质在他的话语之中被显明出来,使得我们恐惧战兢、无地自容。我们的所作所为,我们的存心目的,甚至连我们自己都从未发觉的败坏性情他都一一告知我们,让我们感觉体无完肤,更感觉心服口服。他审判我们对他的抵挡,刑罚我们对他的亵渎、定罪,让我们感觉到在他的眼中我们一无是处,我们就是活撒但。我们的希望破灭了,我们对他再不敢有任何奢求、企图,甚至我们的梦想在一夜之间就化为乌有,这是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没想到也不能接受的事实。一时间,我们的心中失去了平衡点,不知道该如何继续前方的路,不知该如何继续我们的“信”。似乎我们的信仰又回到了原点,又似乎我们未曾与主耶稣“相遇相识”。眼前的这一切让我们迷茫,让我们彷徨。我们灰心,我们失望,我们内心深处有按捺不住的愤怒与屈辱。我们试图发泄,试图另找出路,我们更试图继续等待我们的救主耶稣,向他诉说衷肠。虽然有时我们的外表不卑不亢,内心却是前所未有的失落;虽然有时我们的外表表现得异常冷静,内心却如翻江倒海一样倍受折磨。他的审判、刑罚夺走了我们所有的梦想、所有的希望,让我们不再奢望,也不愿相信他就是我们的救主、他能拯救我们;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与他之间有了一条深深的鸿沟,甚至没有人愿意逾越;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生平第一次受了这么大的挫折,这么大的屈辱;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的不容人触犯与神的尊贵,相比之下,我们是多么的低贱,多么的污秽;他的审判、刑罚第一次让我们意识到了我们的狂妄、自大,也意识到了人永远是不能与神平起平坐、相提并论的;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渴求不再活在这样的败坏性情里,尽快摆脱这样的本性实质,不再被他厌憎、恶心;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甘心顺服听他的话,不再悖逆他的摆布、安排;他的审判、刑罚再次给了我们求生的愿望,让我们甘心接受他作我们的救主……我们从征服工作中走出来了,走出了地狱,走出了死阴的幽谷……全能神得着了我们这班人!他胜过了撒但,打败了众仇敌!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审判、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8

  人如果落在撒但的权势之下,里面对神就没有爱心,以前的异象、以前的爱心、以前的心志都消失了。以前总觉得为神受苦是应该的,现在总觉得为神受苦是个耻辱,而且生发不少怨言,这就属于撒但作工,是人落在撒但权下的表现,遇到这样的情形你就赶紧祷告,赶紧扭转,这样就使你在撒但攻击时蒙保守。在…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3

  当神在恩典时代重返三层天时,其实神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已进入尾声,地上只留下耶稣所背的十字架、耶稣裹身的细麻布、耶稣所戴的花冠、红袍(这都是犹太人戏弄他时的物件),就是耶稣钉十字架的工作已是轰动一时之后平息下来了,从此以后,耶稣的门徒开始接续耶稣的工作在各处教会牧养、浇灌。作工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1

  归服在造物主的权下,坦然面对死亡   一个人的诞生是一个孤独灵魂来到人世间体尝人生的开始,也是造物主为一个灵魂安排体尝造物主权柄的开始,当然这对于一个人或一个灵魂来说是认识造物主的主宰、认识造物主权柄、亲自体尝造物主权柄的极佳的机会。人的一生都在造物主为其安排好的命运规律中生…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52

神将约伯交与撒但与神作工的宗旨的关系   虽然在此时绝大多数的人认可了约伯的完全正直,也认可了约伯是“敬畏神,远离恶”的人,但人并不因着对约伯的认可而更了解神的心意,许多人在羡慕约伯本人的人性与追求的同时对神提出了这样的疑问:约伯如此完全、正直,如此让人爱慕,为什么神会把他交给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