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1

一提起彼得,人人都赞不绝口,便立即回想起彼得三次不认识神,而且也曾为撒但效力因而试探神,但最后却为神倒钉十字架等等这些关乎彼得的事。现在我着重把彼得怎么认识我以及他的最后结局叙述给你们。彼得,这个人素质好,但他与保罗的情况不同,他的父母是逼迫我的,是属被撒但侵占的恶魔,因此谈不到传教于彼得,他这个人聪明有天资,从小受父母宠爱,但长大之后就成为他父母的“仇敌”,因为他一直追求认识我,从而背离他的父母。因他首先相信天地万物都在全能者手中,而且凡是一切正面的事物都是由神发起,是直接发自于神,并不经撒但的“加工”。由于他受他父母在反方向的衬托,因而更加认识我的慈爱与怜悯,从而更加激起他对我的寻求之心。他不仅注重吃喝我话,而且更注重摸我心意,心中时时谨慎,所以灵里始终非常敏锐,所以在做所有的事当中都能合我心意。在平时,他注重结合以往那些失败之人的教训来勉励自己,深怕自己落入失败的网罗之中,他也注重吸取历代以来所有爱神的人的信心与爱心,因而不仅在消极方面,更重要的是在积极方面更快地成长,以至于他成了在我面前最有认识的人。因而不难想象,他已把自己的所有都放在我的手中,就连吃、穿、睡、住都不由着自己的性子来,而是在一切满足我的基础上来享受我的丰富。不知多少次我试炼他,当然,他也被弄得死去活来,但就在这数百次试炼当中,他不曾有一次失去信心对我失望,就是我说我已丢弃他,他也不灰心失望,仍然按照以往的实行原则来实际地爱我。当我告诉他,他爱我我也不称许,我要把他最后扔在撒但手里,但在这种不临及其肉身而是话语的试炼之中,他仍向我祷告:“神哪!天地万物之中有何人、有何物、有何事不是在你全能者手中呢?你要对我施怜悯之时,我心以你的怜悯而大大欢喜,你要对我实行审判时,我虽不配,但我更觉得你的作为是何其的深奥,因你满有权柄、满有智慧,我虽肉体受苦,但灵里得安慰。我怎能不为你的智慧、作为而发出赞美呢?即使让我在认识你之后而死去,我何尝不是甘心乐意呢?全能者啊!难道你真的不愿让我看见你吗?难道我真的不配受你的审判吗?莫非我身上有你不愿意看见的东西吗?”在这种试炼之中,彼得虽不能准确地摸着我的心意,但足以见得,他以为我使用(哪怕是接受我的审判,使人看见我的威严、烈怒)而骄傲、自豪,并不因着受试炼而苦闷。因着他在我面前的忠心,因着我对他的祝福而给几千年来的人作了标杆、作了模型。这不正是你们该效法的吗?在此你们应多多揣摩,为什么我用那么大篇幅来叙说彼得的事迹,这个应作为你们的行事原则。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50

  现在的人追求有个偏差,只追求爱神、满足神,对神却没有一点认识,忽略了圣灵在里面的开启光照,没有对神真实的认识作根基,这样经历来经历去就没劲了。凡是追求对神有真实认识的,虽然以前光景不太好,好消极,好软弱,好流泪,好灰心,好失望,但现在越经历光景越好,经历一次对付破碎,经历一次…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8

认识神必须得借着读神的话、实行经历神的话,还要经历许多试炼熬炼、修理对付,这样对神的作工、神的性情才能有真实的认识。有的人说:“我也没见过道成肉身的神,该怎样认识神呀?”其实,神的话就是神性情的发表,从神的话中可以看见神对人类的爱、神对人类的拯救、神拯救人的方式...因为神的话是神…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46

圣灵作工使人积极进取,撒但作工使人消极、后退、悖逆神、抵挡神、对神失去信心,尽本分也没劲了。出于圣灵开启的特别自然,没有勉强,你顺服了就有平安,不顺服过后就有责备,是圣灵的开启你就做什么事都不受搅扰,不受辖制,使你得释放,做事有实行的路,而且能够放开手脚做,并且能做在神的心意上。…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0

  约21:16-17 耶稣第二次又对他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吗?”彼得说:“主啊,是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说:“你牧养我的羊。”第三次对他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吗?”彼得因为耶稣第三次对他说“你爱我吗”,就忧愁,对耶稣说:“主啊,你是无所不知的,你知道我爱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