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9

现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让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话语的审判都是为了揭露人的败坏性情,都是为了让人明白人生的实质,这一次又一次的审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审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运,有意刺伤人的心,让人能将这些都放下,借此来达到让人认识人生、认识这污秽的世界,也让人认识神的智慧与全能,认识这撒但败坏的人类。越是这样的刑罚、审判越能刺伤人的心,也能唤起人的灵,这样的审判目的就是为了唤醒这些败坏至深而且是蒙蔽最深的人的心灵。人没有灵,就是人的灵早已死了,不知有天,也不知有神,更不知自己是在死亡的深渊中挣扎,人哪能知道自己就活在这罪恶的人间地狱之中?人哪能知道自己这腐烂的尸体就是经撒但败坏后又落入了死亡的阴间中的?人怎么能知道地上的万物早已叫人类败坏到不可挽救的地步了?人又怎么能知道造物的主今天来在地上正在寻找一班他可拯救的被败坏的人呢?人虽经百般熬炼、审判,但人那麻木的知觉始终是一动不动,几乎没有一点反应,人太堕落了!这样的审判虽然犹如从天而降的无情的冰雹,但对人却是最有益处的。不这样审判人就达不到果效,根本不能将人拯救出苦海的深渊,不这样作工,人很难从阴间中出来,因为人的心早已死了,人的灵早叫撒但践踏了。要想拯救你们这些堕落到极处的人,必须得竭力地呼唤、竭力地审判才能唤醒你们那颗冰凉的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15

  拿3章 耶和华的话二次临到约拿说:“你起来!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话。”约拿便照耶和华的话起来,往尼尼微去。这尼尼微是极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约拿进城走了一日,宣告说:“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倾覆了!”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从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92

  旧观念放下才产生新的认识,而旧的认识不一定就是旧观念。观念是指那些人自己想象的并不合实情的东西,若是旧的认识在旧的时代已过时而且拦阻人进入新的作工中,那这些认识也是观念。如果人能正确对待这些认识,能从几方面来认识神,新旧一结合,那这旧的认识反倒成了人的帮助,成了人进入新时代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68

  故事2.大山 小溪 狂风与巨浪   一条小溪缓缓地流淌着,蜿蜒曲折,它来到了大山脚下,大山挡住了它的去路,它用它微弱的声音对大山说:“请让开,你挡住了我的方向,你挡住了我前方的路。”大山问它说:“你去哪儿?”小溪说:“我要找寻我的家乡。”大山又说:“好吧,请从我的身上流淌过去…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0

  六千年的经营工作分为三步,这三步工作即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国度时代,这三步工作都是为了拯救全人类,也就是拯救经撒但严重败坏的人类,但同时又与撒但争战。这样,拯救工作分三步,与撒但的争战也就分三步,这两方面工作是同时进行的。其实,与撒但的争战就是为了拯救人,因着拯救人不是一步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