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5

现在让你们追求做子民,开始一切进入正轨了。让你们做子民就是迈进国度时代了,现在开始正式进入国度操练之中,以后的生活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疲疲沓沓,那样达不到神的要求标准。你如果没有一点紧张气氛,说明你这个人没有上进心,你的追求也是稀里糊涂,满足不了神的心意。进入国度操练就过上了子民的生活,你愿意接受这个操练吗?你愿意有紧张的气氛吗?你愿意活在神的管教之下吗?你愿意活在神的刑罚之下吗?神的话临到你、试炼你的时候,你怎么实行?面对种种事实你又怎么办?以往那段时间没往生命这方面注重,现在要注重往生命实际里进入,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这是国度子民要达到的。凡是做子民的都得有生命,都得接受国度操练,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这是神对国度子民的要求。

神对国度子民有如下的要求:

1.接受神的托付,就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切说话。

2.进入国度操练。

3.追求自己的心被神感动。当你的心完全归向神的时候,有正常的灵生活,就是活在自由境界里,也就是活在神爱的看顾保守之下,你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你才是属神的人。

4.被神得着。

5.成为神在地荣耀的彰显。

这五条是我对你们的托付,我所说的话都是对子民说的,不愿意接受这托付的我也不强迫你,你如果真接受这五个托付了就能达到遵行神旨意了。现在你们开始接受神的托付,能够追求做国度子民,达到做国度子民的标准,这是起步的进入。要想达到完全遵行神的旨意,就得接受这五个托付,这五个托付你若达到了,那你就合神心意了,必能被神大用。现在关键一条是进入国度操练,进入国度操练就涉及到灵生活,以前没谈过灵生活,今天进入国度操练正式进入灵生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5

  当时犹太人都看旧约圣经,他们也知道以赛亚预言过有一个男婴降生在马槽里,为什么他们明知道有这样的预言还逼迫耶稣?这不都是因为他们悖逆的本性与不认识圣灵工作的缘故吗?当初的法利赛人认为耶稣作的与他们所知道的预言里的男婴并不相同,今天的人又因着道成肉身的神不按着圣经作工而弃绝神,他…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9

  历史不断向前发展,神的工作也是不断向前发展的,六千年经营计划要结束,必须是不断地向前发展,天天作新的工作,年年作新的工作,开辟新的出路,开辟新纪元,开辟更新的工作、更大的工作,随之,带来新的名,带来新的工作。神的灵时时作着新的工作,从不守旧、不守规条,也从来没有停止过作工,而…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601

  神造了人类,把人类放到地上带领到今天,后来又拯救了人类,作了人类的赎罪祭,到末了他还得征服人类,彻底把人类拯救出来,恢复人原有的模样,他从始到终作的就是这个工作,恢复人原有的形象,恢复人原有的模样。他要建立他的国度,要恢复人原有的模样,就是指恢复他在地上的权柄,恢复他在所有受…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

不敬畏神远离恶就是与神对立   你们现在与神面对面,与神话面对面,你们对神的认识比约伯多多了,我为什么要提这个事呢?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在这儿我想要说明一个事实,在这个事实未说明之前,我想要问你们一个问题:约伯对神的认识很少,但是他能做到敬畏神远离恶,而现在的人却做不到,这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