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2

2021年2月22日

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来说话,把人生命所需要的东西都说明了,把人该进入的给指出来了,把神的作为显给人看,把神的智慧、全能、奇妙都显给人看。从神多种方式的说话中,人看见了神的至高,看见了神的至大,更看见了神的卑微隐藏,看见了神是至高的,但他卑微隐藏也能成为最小的。有些说话是站在灵的角度上直接说,有些说话是站在人的角度上直接说,有些说话是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说。从这里可以看见,神作工的方式多种多样,都是借着说话让人看见的。神在末世作的工既正常又实际,所以说末世这班人都是受试炼最大的,因着神的正常、神的实际,所有的人都进入了试炼之中,人陷入神的试炼之中,就是因着神的正常、神的实际。在耶稣那个时代人没有观念,也没有试炼,因着耶稣所作的多数都符合人的观念,所以人都跟从他,对他没有观念。现在的人受的试炼最大,说这些人都是从大患难里出来的,所指的就是这个患难。现在神说话就是要把这些人的信心、爱心、受苦、顺服都造就成。神末世道成肉身乃是根据人的本性实质说话,根据人的行为表现说话,根据现时人该进入的说话,又实际又正常,不说明天的,也不回顾昨天的,就说今天该进入的、该实行的、该明白的。现在如果出现一个又能显神迹奇事、又能赶鬼、又能医病,能显许多异能的人自称是耶稣来了,这是邪灵的假冒,属于邪灵模仿耶稣作的。记住一点!神不作重复工作,耶稣的那步工作已经完成了,神以后再不作那步工作了。神作的就不符合人的观念,就像在旧约预言弥赛亚要来,结果耶稣来了,如果再来一个弥赛亚,那就不对了。耶稣来过一次,这次如果“耶稣”再来那就不对了,一个时代一个名,哪一个名都是有时代性的。在人的观念里,神总得显神迹奇事,总得医病赶鬼,总得像耶稣一样,在这次神绝不那么作。若是神在末世还显神迹奇事、赶鬼医病,跟耶稣作的一模一样,那神的工作就重复了,耶稣的工作就没有意义、没有价值了。所以,神一个时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后,邪灵紧接着模仿,撒但尾随神之后神又变一种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灵会模仿,这点你们该清楚。为什么今天神作的工作跟耶稣的作工不一样?为什么今天神不行神迹奇事、不赶鬼、不医病?如果耶稣作的工跟律法时代一样,能不能代表恩典时代的神?能不能完成钉十字架的工作?耶稣如果像律法时代那样进圣殿、守安息日,谁也不逼迫他了,都拥护他了,那他能钉十字架吗?能完成救赎的工作吗?如果在末世神道成肉身,还像耶稣那样显神迹奇事,那有什么意义呢?只有借着在末世作另一部分工作,代表他经营计划当中的一部分,人对神的认识才能进深,神的经营计划才能完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