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天国的筵席》一位天主教神父找到了通向天国的路

2023年2月28日

陈明德是天主教神父。他看到天主教会越来越荒凉、黑暗,主教、神父还向政府妥协加入三自,他为此痛苦、失望,便四处寻找有圣神作工的教会,竟意外地听见了全能神福音。他读了许多全能神的话,认出这就是天主的声音,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稣回来了,他欣喜地接受了全能神。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主教、神父知道后,极力地定罪他,拦阻他接受全能神,还派人打砸他负责的教堂,逼他放弃真道。陈明德看透了主教、神父们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撒但嘴脸,毅然放下了神父的地位,离开教堂,积极传扬见证神的国度福音。陈明德带领很多人归向了全能神,他开始沾沾自喜,常常显露自己作了多少工、受了多少苦,得到了弟兄姊妹的高看。他的狂妄性情越来越膨胀,常常站高位教训人,独断专行,不听劝阻,结果导致聚会时被抓捕。经历了共产党的酷刑折磨和洗脑,他开始反省自己。在神话语的揭示中,他看到自己太狂妄,没有理智,追求的是在人心中有地位,走的就是敌基督道路,如果没有神的审判刑罚、责打管教,肯定会因抵挡神而沉沦灭亡。经历了神话语的审判洁净,陈明德明白了一些真理,败坏性情得着一些洁净变化,他感觉自己得的太多了,真是赴上了天国的筵席。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