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对得救的思考》一位教会长老迎接到主再来走上进天国的路

2021年10月21日

杨明远是家庭教会的长老。一天,他听说教会中受人尊敬的徐长老接受了“东方闪电”,他心里很受触动,决定寻求考察“东方闪电”。通过读全能神的话,他信主多年的困惑得到了解决,明白了得救仅仅是罪得赦免,还不是真正的蒙拯救,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审判洁净,彻底解决犯罪本性,才有资格进天国。他读了许多全能神的话,发现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他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便高兴地接受了全能神。随后,他又给手下的信徒传福音,几个月便传进来五六千人。他满以为自己会继续做带领,却没想到教会安排他去传福音,而他手下的同工被选为带领;传福音时,他交通真理又不如配搭的周弟兄透亮、实际……杨明远很不甘心落在人后,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得到人的高看,他更加努力装备真理,还常常在人面前显露自己作了多少工、受了多少苦,没想到却因此遭到了弟兄姊妹的修理对付和神严厉的责打管教……经历神的审判刑罚、责打管教,杨明远究竟收获到了什么?有了怎样的转变?请看本片。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