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40

受点约束、受点苦对你们有益处,若放松你们就把你们断送了,你们上哪儿能蒙保守?现在你们这些人因着受刑罚审判、因着被咒诅蒙了保守,因着受许多苦蒙了保守,要不人早就堕落了,这并不是有意跟你们过不去,人的本性难移,非得这样作才能将人的性情变化。现在你们这些人就连保罗的良心、理智都不具备,连保罗的自知之明都没有,对你们就总得压着点,总刑罚、审判才能将你们的灵唤醒,最有益你们生命的还是刑罚、审判,必要时还得作点事实临及的刑罚,你们才能彻底服气。你们的本性就是没有刑罚、咒诅就不肯低头,也不肯服气,没有眼见的事实就达不到果效。你们的人格太低贱,不值钱!不用刑罚、审判难得将你们征服,难得将你们的不义、不服压倒。你们的旧性实在是根深蒂固,若将你们放到宝座上,你们就不知天高地厚了,更不知何去何从。你们连自己从哪儿来的都不知道,怎么能认识造物的主呢?没有今天及时的刑罚与咒诅,你们的末日早就临及了,更何况你们的命运不更是危在旦夕吗?没有这及时的刑罚、审判,你们不知要狂妄到什么地步,也不知要堕落到什么地步,这刑罚与审判将你们带到今天,维持了你们的生活,若仍按着你们的“父亲”那样“教育”你们,你们不知要进入什么天地之中!你们根本没有自我控制、自我反省的能力,就你们这样的人能跟随、顺服、不打岔、不搅扰就达到我的目的了,你们不应该更好地接受今天的刑罚与审判吗?还有什么选择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4

  第三关 人的独立   每一个人经历了成长的过程之后必然逐渐成熟,接下来他要做的是彻底告别自己的成长阶段,告别父母,以一个成年人的角色来独立面对前方的道路,面对一个成年人所应面对的一切人事物,面对自己命运中即将出现的所有环节,这就是一个人所必经的第三个关口。   1.人在独立后…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54

  神成全人的路是什么?包括哪些方面?你愿意被神成全吗?愿意接受神的审判刑罚吗?你对这些问题是怎么认识的?若是谈不出认识,证明你还不认识神的作工,根本没有圣灵的开启,这样的人不可能被成全,只是给一点恩典暂时享受,并不能保持长远。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神成全,有些人满足于肉体有平安有…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22

  耶稣作的工作是按着当时那个时代的人的需要作的,按着他的工作,他是来救赎人类、赦免人的罪,所以他带来的全部性情是谦卑、忍耐、爱心、敬虔、包容与怜悯慈爱,给人带来的是丰丰富富的恩典、祝福,也是人所享受的应有尽有的享受之物,人所享受的尽都是平安喜乐与耶稣的宽容、耶稣的爱心,还有他的…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8

  圣灵在人身上第一步所走的路是先把人的心从一切人事物中吸引到神的话上,让人的心都相信神的话是确定无疑的,是千真万确的。你信神就得信神的话,如果信神多年不知圣灵所走的路是什么,这是信神的人吗?达到有正常人的生活,达到与神有正常关系的正常人的生活,首先得相信神的话。若圣灵在人身上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