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8

2021年3月22日

作工是为了满足神的心意,为了把合神心意的人都带到神面前,是为了把人带给神,也是为了把圣灵的工作、神的引导都介绍给人,从而完善神作工果效,所以,你们对作工的实质务必得看透。作为被神使用的每一个人都有资格为神作工,就是都有被圣灵使用的机会,但是有一点你们得认识到,人作神所托付的工作是有了被神使用的机会了,但人所说的、人所认识到的并不完全是人的身量,你们只能在作工中更认识你们的缺少,更多地得着圣灵的开启,使你们在作工中能有更好的进入。人若把从神来的引导看作为自己的进入,而且看为自己原有的,这样,人的身量便没有发展前途了。圣灵在人身上开启是借着人光景正常的时候作的,在这个时候人往往误认为所得的开启是自己的实际身量,因为圣灵的开启特别正常,是按着人原有的借题发挥。当人作工说话或个人灵修祷告时便对一个真理突然透亮了,其实,人所看见的只是圣灵的开启(当然这开启与人的配合也有关系),并非个人的真实身量。当人再经历一段时,会遇到一些难处、试炼,在这个情况下,人的真实身量才显明了,此时,人才发现自己的身量并非如此大,人的私心、杂念、贪心等等这些东西就都出来了,经过几次这样循环的经历,有许多灵里清醒的人才知道以往并非个人的实际,而是圣灵一时的光照,人只是蒙光照而已。圣灵开启人明白真理往往是清楚明了,没有来龙去脉,就是不把人的难处结合在启示里,而是直接启示真理,当人在进入中遇到难处时,人再结合圣灵的开启便成了人的实际经历。……所以,接受圣灵的作工的同时更当注重你们的进入,看见到底什么是圣灵作工,什么是你们的进入,把圣灵作工带入你们的进入中,使你们更多地接受圣灵的成全,把圣灵作工的实质都作在你们身上。在你们经历圣灵作工的过程当中,认识了圣灵也认识了自己,而且在多少次极度的痛苦中与神有了正常的关系,与神的关系一天近似一天,在无数次修理、熬炼中与神有了真实的爱情。所以你们得认识到,痛苦、击打、患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们只有圣灵的作工而无有你们的进入,到神的工作结束之日只是空劳无获,虽然经历神的作工却没有认识圣灵,没有自身的进入。圣灵在人身上的开启并非是为了维持人的热心,而是为人的进入开辟出路,也是为了让人认识圣灵,从而对神生发敬畏之心、爱慕之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