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61

在配搭时该学哪些功课,现在许多人都不注重。我发现你们许多人在一块儿配搭时根本学不着功课,多数都是各持己见,在教会里作工时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彼此无关,根本就没有配搭。你们只顾着交通个人里面的看见,只顾着释放自己里面的“负担”,根本不是追求生命,就像只是应付着作工,还总认为不管别人怎么样,你走自己该走的路,不管别人怎么样,圣灵这么带领你就这么交通。不会发现别人的长处,不会省察自己,你们领受东西真是偏谬,可以说,到现在你们的自是情形仍旧不少,似乎是老病又复发了。你们彼此也不互相交通达到完全敞开,或者到哪个教会作工达到什么果效了,或是这段时间你里面的光景如何了,等等这些,你们干脆没有这样的交通。例如放下观念、背叛自己这样的实行你们根本没有,带领工人只想着让弟兄姊妹别消极,能有劲跟随,但所有人只知道能有劲跟随就行,根本不懂什么叫认识自己、背叛自己,更不懂什么叫配搭事奉,只想自己有心志报答神的爱,有心志活出彼得风格,其余的没有。还说不管别人怎么样,反正你不讲愚昧的顺服,不管别人如何,你自己追求让神成全就可以了。其实你的心志根本没落实到实处,这不都是你们现在所表现的吗?你们各人持守自己的看见,而且各自都愿意被成全。我看见你们这么长时间的事奉几乎没有多大长进,尤其是在“和谐的配搭”这个功课上更是一片空白!下到教会里你交通一个样,他交通又一个样,很少有和谐的配搭,下面跟随的人更是这样,就是在你们中间,很少有人明白什么叫事奉神,当如何事奉神。你们稀里糊涂,把这方面的功课都当作儿戏,甚至有很多的人不仅不实行这方面的真理,而且还明知故犯,就连事奉多年的人还会勾心斗角、嫉妒纷争,都是各做各事,没有配搭。这不都是你们的现实身量吗?你们这些人天天都在一起事奉,就如以色列民一样天天在圣殿里直接事奉神自己,你们事奉神的人怎么能不知如何配搭、如何事奉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应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5

  有些人外表装饰得是很好,姊妹打扮得像“一朵花”,弟兄打扮得像公子、像阔少爷,只注重外表的吃穿,而内里却一贫如洗,对神没有丝毫的认识,这有什么意义?还有些人穿得像个穷要饭的,真是东亚奴才相!你们真不明白我对你们的要求?你们都互相交通交通,你们到底得着什么了!信神这么多年,你们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2

  约伯一生的追求与收获让他坦然面对死亡   经上对约伯是这样记载的:“这样,约伯年纪老迈,日子满足而死。”(伯42:17)这就是说,约伯到死的时候没有任何的遗憾,没有任何的痛苦,而是自然离世。众所周知,约伯活着的时候是敬畏神远离恶的人,他的义行让神称许,也让人纪念,他的一生可说…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5

  各种人的经历代表各种人里面所有的东西,凡是没有属灵经历的人都谈不出对真理的认识,也谈不出对各种属灵事物的正确认识。人发表的是什么,那人里面的所是就是什么,这是肯定的。人若想对属灵的事物有认识,对真理有认识,那就得需要人的实际经历了。你对于人性生活常识都谈不透,更何况对属灵的事…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8

  生命长进的过程中,总有新的进入,总得有新的看见、拔高的看见,一步比一步进深,这是人都当进入的。或借着交通,或借着听道,或借着看神的话,或借着处理一件事,你都能有新的看见、新的开启,不活在旧的规条里,没有老旧的时候,总活在新的亮光里,不离开神的话,这才叫进入正轨。只外面付代价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