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22

现在你该看清,彼得所走的路到底是什么,你如果对彼得所走的路看清楚了,你对现在所作的工作就定准了,你就不至于发怨言或消极了,或盼望什么了。你应该体验到彼得当时的心情:他达到悲痛欲绝,不求什么前途了,也不求什么得福了,不追求世界名利、福乐、荣华富贵,只追求活出一个最有意义的人生,就是报答神爱,把自己最宝贵最宝贵的献给神也就心满意足了。他时常祷告耶稣说:“主耶稣基督,我曾经爱过你,但我没有真心爱你,我虽然嘴上说信你,但我却没有真心爱过你,我只是仰望过你,只是崇拜过你,只是想念过你,并没有爱过你,并没有真实信过你。”他总祷告立心志,总受耶稣那些话的激励,以这为动力。后来经历一段时间,耶稣试炼他,更激起了他渴慕耶稣的心,他说:“主耶稣基督啊!我多么想念你,我渴望见到你。我所缺少的太多太多,没法弥补你的爱,我求你快把我取走,什么时候才是你需要我的时候?什么时候才是你取走我的时刻?什么时候再能见到你的面呢?我不愿再活在肉体当中,不愿再败坏下去,也不愿再悖逆下去,我愿意把自己的所有都完全献给你,早日地献给你,不愿再惹你伤心。”他当时也这么祷告,但他不明白耶稣当时要成全他什么。他受试炼极度痛苦时,耶稣又向他显现,说:“彼得,我要成全你成为一粒果子,是我成全之后的结晶,我要享受。你真能为我作见证吗?我要求你做到的你做到了吗?我所说的话你活出了吗?你曾经爱过我,虽然你爱我,但你活出我了吗?你为我做过什么?你认识到自己不配接受我的爱,但你为我做过什么?”彼得看见自己还没为耶稣做过什么,又想起以前向神的起誓愿意为神舍命,他就没怨言了,以后再祷告就比这强多了。他又祷告说:“主耶稣基督啊!我曾经离开过你,你也曾经离开过我,我们曾经有分别的时候,也有相聚的时候,但是你爱我胜过一切,我多次悖逆你,多次惹你伤心,这些我怎能忘记?你在我身上作的工作,你托付我的,我时时挂在心上,从来没有忘记,你在我身上作的工作,我已经尽我所能了。我能做什么你知道,能尽什么功用你更知道,我愿任你摆布,我愿意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献给你。我能为你做什么只有你知道,虽然撒但这样愚弄我,我也悖逆过你,但我相信你不因那些而记念我的过犯,相信你不按着那些来对待我。我愿意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你,我不求什么,我也没有什么别的希望和打算,我只求能按着你的意思去做,照着你的旨意去做,我愿喝你的苦杯,任你摆布。”

对你们所走的路你们要清楚,你们以后要走的路是什么,神要成全的是什么,在你们身上托付的是什么,你们要清楚,到有一天或许有试炼临到你们,那时你们能从彼得所经历的得到启发,这就证明你们走上彼得的路了。彼得也是因着真实的信与爱、因着对神的忠心而被神称许的,因着他的诚实与渴慕神的心而得着了神的成全。你若真有彼得一样的爱与信,那你也定会被耶稣成全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认识“耶稣”的过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64

  现在你们对神的实质的感性认识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体验,去证实,去感受,去经历,到有一天你们会从内心认识到,神的圣洁就是神的实质是无瑕疵的,神的爱是无私的,就是神赐给人这一切都是无私的,神的圣洁是无可挑剔、无可指责的。神的这些实质不是神用来炫耀他自己身份的一些话语,而是神用他的…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6

神话处处都击中我们的要害,让我们伤心、惧怕。他揭示我们的观念,揭示我们的想象,揭示我们的败坏性情。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到每一个心思意念,我们的本性实质在他的话语之中被显明出来,使得我们恐惧战兢、无地自容。我们的所作所为,我们的存心目的,甚至连我们自己都从未发觉的败坏性情他都一一…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94

  起初神本是在安息之中的,那时地上并没有人类也没有万物,神并不作任何工作,当有了人类而且人类被败坏之后神才开始了经营工作,从此神便不再安息而是开始忙碌于人类中间。因着人类的败坏神失去了安息,也因着天使长的背叛神失去了安息,若不打败撒但,不拯救被败坏的人类,神将永远不能进入安息之…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40

  神道成肉身的称呼是基督,所以将能赐给人真理的基督称为神,这一点儿也不过分。因为他有神的实质,他有人所不能达到的神的性情与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却自称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货。所谓的基督不仅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显,而是神在地上开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间作工的特有的肉身。这个肉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