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0

人追求生命进入是根据神的话,以前说一切都是因着神的话而成就,但人都没看见事实,今天这一步你进入经历就完全透亮了,是为以后的试炼打好基础。不管神怎么说,你只管进入他的说话里,神说开始刑罚人你就受刑罚,神说让人死你就受试炼,你总活在神的最新说话里,到最后神的话语就把你成全了,越进入神的话里面,被成全得越快。为什么一再交通让你们认识、进入神的话?只有往神的话里面去追求、去经历,进入神说话的实际之中,圣灵才能有机会在你身上作工。所以说,在神每个作工方式中,你们都是参赛者,到最后不管受苦轻重都有一份“纪念品”。为了达到你们最后被成全,你们得进入神的一切说话之中。圣灵成全人不是圣灵单方面作,还得需要人的配合,需要所有人有意识地去配合。不管神怎么说,你只管进入他的说话之中,这对你们的生命更为有利,一切都是为了达到你们性情有变化。当你进入神的话中,你的心被神感动,神在这步作工当中要达到的是什么你都能认识,而且有心志达到。在刑罚时代,有的人认为是作工方式,不相信神的话,结果他没受熬炼,从刑罚时代出来什么也没得着,什么认识也没有。有的人他真进到这话里了,一点疑惑也没有,说神的话千真万确,人就该受刑罚,在这里挣扎一段时间,前途命运都放下了,从这里走出来以后性情就有些变化了,对神也有更深的认识了。从刑罚里面出来的人都觉得神可爱,他知道神的那步作工是神的大爱临到了,是神爱的征服、爱的拯救,并且还说神的意念总是好的,神在人身上所作的都是爱而不是恨。那些不相信神话的人,对神话不注重的人,在刑罚时代没受熬炼,结果圣灵不随着他,他什么也没得着。那些进入刑罚时代的人虽然受了熬炼,但圣灵在他里面隐藏作工,结果生命性情有了变化。有些人看外表好像很积极,整天高高兴兴,但是他没进入神话熬炼的那个情形里,什么变化也没有,这就是不相信神话的后果。你不相信神的话圣灵就不在你身上作工,神是向所有相信他话的人显现,相信、领受神话的人能得着神的爱!

进入神话的实际,该找到实行的路途,会实行神话了,这样生命性情才能变化,借着这个途径才能够被神成全,只有这样被神成全的人才能符合神的心意。要接受新的亮光,就要活在神话中,只被圣灵感动过一次根本不行,必须得进深,只受过一次感动的人只是里面的劲起来了,愿意追求了,但这不能持续长久,必须总得接受圣灵的感动。以前我提到好多次愿神的灵感动人的灵,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在寻求神感动的同时认识自己的不足,在经历神话的过程当中脱去自己身上不洁的东西(自是、狂傲、观念……)。别以为只积极接受新亮光就行了,消极方面的东西也必须得脱去,一方面需要你们在积极方面进入,另一方面在消极方面除去一切不洁的东西。你得时时检查自己,在你身上还有哪些不洁净的东西,人的宗教观念、存心、盼望、自是、狂傲这些都是不洁之物,对照所有神揭示的话语,你查查自己有哪些宗教观念,真正认识到了才能脱去。有些人说:“现在就是随从圣灵现时作工的亮光,别的不用管。”那你的宗教观念出来的时候又怎么脱去?你以为能顺从神的现实说话是简单的事吗?若你是宗教里的人,心中会有宗教观念、传统神学理论出来打岔,这些东西出来的时候就搅扰你接受新东西,这都是实际存在的问题。只追求圣灵现实的说话,这不能达到满足神的心意,在追求圣灵现时亮光的同时,认识自己还有哪些观念、存心,认识哪些属于人的自是,哪些是悖逆神的行为,这些都需要你在认识之后脱去。让你背叛以前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随从圣灵今天的说话。性情变化一方面是神的话来成全,另一方面就需要人去配合了,既有神的作工又有人的实行,这两方面缺一不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性情变化的人都是进入神话实际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9

  人类发展到今天已有几万年的历史,但是我所造的起初的人类早已堕落了,人类已不是我所要的人类,因此人在我眼中早已不被称为人类,而是被撒但掳去的人类的败类,也是撒但所居住、所穿戴的、腐朽了的行尸走肉。人根本不相信我的存在,也并不欢迎我的到来,人类只是勉强应付我的要求,暂时答应我的要…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2

以前说过“跟随到底必然得救”,这话容易实行吗?不容易实行,有许多人被大红龙追捕、迫害,就胆怯害怕不敢跟随神了。他们因为什么倒下的?就是因为没有真实的信心。有的人能接受真理,能祷告神、依靠神,真临到患难试炼就站住了,有的人就不能跟随到底,说不定什么时候临到试炼患难就跌倒了,就失去见…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4

  要想了解更多的神的所有所是,我们不能只停留在旧约、停留在律法时代,而要随着神的作工步伐继续前行,进而,在神结束了律法时代开始了恩典时代的同时,我们的脚步也随之来到了恩典时代——一个充满了恩典、充满了救赎的时代。在这个时代神又第一次作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新时代的工作无论对神来…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0

  神来在地上本不属世界,他不是为了享受世界而道成肉身的,在什么地方作工能显明他的性情而且最有意义他就在什么地方降生,不管是圣洁之地还是污秽之地,他无论在什么地方作工都是圣洁的,世界的万物都是他造的,只不过万物都经撒但败坏了,但万物仍然都是属他的,都在他的手中。他来在污秽之地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