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67

人都是没有自知之明的东西,不能认识自己,但对别人却了如指掌,似乎别人做的、说的都在他面前经受了他的“检阅”,似乎首先经受了他的同意才做出来,因此,似乎就连别人的心理动态他都全然测透。人都是这样,虽说今天进入国度时代,但本性仍不改变,仍是在我前作我所作,而在我后却又开始做自己的独特的“生意”,但在这之后,来我面前时,却又如另一个人一样,似乎是坦然无惧,面不改色,心不跳,这不正是人的丑态吗?多少人在我前、在我后是判若两人;多少人在我前犹如刚生的绵羊,在我后却是猛虎一般,又犹如山中的小鸟一样“活蹦乱跳”;多少人在我前立下心志;多少人在我前寻求、渴慕我话,在我后却厌烦、放弃我话,似乎我话是他的累赘。我曾多少次看着被“仇敌”败坏的人类而放弃对其的希望;多少次看着人来在我前痛哭流泪以求得我的赦免,但我因着人的不自尊,因着人的屡教不改,所以我带着怒气闭目不理人的所做,即使人的心是真诚的、人的意是恳切的;多少次我看着人能够有信心与我配合,在我前犹如在我的怀中一样,体尝着我怀中的温暖;多少次看着选民的活泼、天真、可爱之态,我心何尝不是以此为享受呢?人不会享受在我手中命定之福,因人不认识到底什么是“福”,什么是“苦”,所以,人对我的追求并不是真实,若不是有明天的存在,你们之中谁能在我前是洁白如雪、纯洁如玉呢?难道对我的爱是可口的饭食可以换取的吗?是华丽高档的服饰吗?是高官、是厚禄吗?或是别人对你的爱可以换取的吗?难道因着试炼就促使人对我的爱放弃了吗?难道是苦难、是患难就可以使人对我的安排而生发怨言吗?人没有一个曾真实领略我口中利剑的,只是知道其外面之意,却并没有真实明白内里之意。若是人真能看见利剑之锋利,那么人都会犹如老鼠一样钻进地洞的,因着人的麻木,并不明白我话的真意,所以并不知道我话的厉害,不知我话中到底揭示其本性多少,审判其败坏有多少,所以多数人因着对我话一知半解,因而采取不冷不热的态度。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5

  现在你对神的爱到底有多少?神在你身上所作的,你到底认识多少?这都是你该学的功课。神来在地上,在人身上所作的,让人看见的,都是让人去爱他,让人对他有真实的认识。人能为神受苦,能走到今天,一方面是因着神的爱,一方面是因着神的拯救,更因着神在人身上所施行的审判,所作的刑罚工作。如果…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

神以不同的试炼测验人是否敬畏神远离恶 在每一个时代神作工都赐给人一些话语,告诉人一些真理,这些真理就是人当持守的道,是人当遵行的道,是人能达到敬畏神远离恶的道,也是人在生活中、在人生历程中该实行、该持守的,这就是神要发表话语给人的目的。这些话语从神那儿发表出来,人就应该持守,人持…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59

  众民在向我欢呼,众民在向我赞美,万口在称独一真神,万人都在举目远眺,观看我的作为。国度降临在人间,我的本体丰满全备,有谁不为此庆幸?有谁不为此欢舞?锡安哪!举起你那得胜的旗帜来为我庆贺!唱起你那得胜的凯歌来传扬我的圣名!地极的万物啊!赶紧洗刷净尽来为我献祭!天宇的众星啊!赶紧…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2

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   一、人不得妄自称大,不得自尊为高,当敬拜神,尊神为高。   二、当行一切对神的工作有益的事,不该做毁坏神工作利益的事,当维护神的名、神的见证、神的工作。   三、神家的钱财、物质,包括一切财产都是人当纳的祭物,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