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73

神造了人,当神来在人间人却竭力抵挡他,把他驱逐出境,似乎神是一个到处飘流的孤儿一样,又似乎是一个没有国籍的世界人一样,没有一人留恋神,没有一人去真实爱神,不曾有人欢迎神的到来,而是当看见神来到时,喜笑的脸上顿时阴云密布,似乎一场急风暴雨即将来到,似乎神要将他家中的幸福夺走,似乎神从未给人带来祝福而是给人带来了灾害。所以在人的印象之中,神对人并没有益处,只是一直在咒诅人,所以人都不理睬神,对神并不欢迎,对神的态度一直是冷淡的,从未变化过。因着人的心中存在这些东西,神才说人没有理智、不讲道义,就连人所具备的“人情”在人身上也不曾看见一点。人对神并不讲情感,而是采取所谓的“公义”来应付神。多少年来,人一直都是这样,因此神说人的性情并没有变,足见人的重量究竟够几根鸿毛重。可以说,人都是一文不值的贱货,因为人并不宝爱自己,难道自己不爱自己,而是糟蹋自己,这不是人的不值钱吗?人都是犹如淫妇一样,自己玩弄自己,把自己任意交在别人手中令其蹂躏,但就是这样人仍不认识自己的卑贱。或者以给别人干活,或者以与别人交谈为享受,从而把自己交于别人掌握,这不正是人的污秽之处吗?虽然我不曾经历人间的生活,不曾真实体验人生,但对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我却了如指掌,甚至可以把人解剖得无地自容,以至于再不敢显露自己的花招儿,不敢再任意放纵自己的情欲,似乎是蜗牛一般,在壳里缩成一团,不敢再显露自己的丑态。因着人并不认识自己,所以人最大的缺陷就是乐意在别人面前卖弄自己的姿色,卖弄自己的丑恶嘴脸,这个是神所最厌憎的,因为人与人的关系并不正常,人与人并没有正常的人际关系,更谈不上与神的关系了。神说了那么多话,其主要目的就是借此来占据人心中的地位,让人除去自己心中的一切偶像,从而使神在全人类之中掌权,达到神在地存在这个目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4

造物主的权柄不受时间、空间、地理的限制,造物主的权柄不可估量   我们来看《创世记》二十二章十七至十八节,这是耶和华神说的又一段话,他对亚伯拉罕说:“论福,我必赐大福给你;论子孙,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如同天上的星,海边的沙。你子孙必得着仇敌的城门,并且地上万国都必因你的后裔得福…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4

  在实际的神身上你应认识的有哪些?灵、人、话组成实际的神自己,这是实际的神自己的真正含义。你如果只对这个人有认识了,知道他的生活习惯了,知道他的性格了,但对于灵的作工你不认识,对于灵在肉身中作的不认识,只注重灵、注重话,只在灵面前祷告,对神的灵在实际的神身上的作工你不认识,仍然…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1

  在地之时,我是人心中实际的神自己,在天之际,我是万物的主宰者,我曾跋山涉水,我也曾飘然在人中间行走,有谁敢公开抵挡“实际的神自己”?有谁敢脱离全能者的主宰?谁敢说我确定无疑是在天?又有谁敢说我一点不差是在地?人,谁都不能把我所在之处尽都说透,当我在天之时,难道我就是超然的神自…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2

  约伯一生的追求与收获让他坦然面对死亡   经上对约伯是这样记载的:“这样,约伯年纪老迈,日子满足而死。”(伯42:17)这就是说,约伯到死的时候没有任何的遗憾,没有任何的痛苦,而是自然离世。众所周知,约伯活着的时候是敬畏神远离恶的人,他的义行让神称许,也让人纪念,他的一生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