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2

信神该怎样认识神?就是根据神现时的说话、现时的作工来认识,不可偏,不可谬,先认识神的作工,这是认识神的基础。凡对神的话没有纯正领受的各种谬论都属于宗教观念,都是偏谬的领受。宗教人士最善于把以前所领受的神的话拿到今天,来跟今天神的话对号。把以往圣灵所开启的东西持守住来事奉今天的神,这就成了打岔的事奉,也成了老旧的实行,完全变成了宗教仪式。若你认为事奉神的人必须外表谦卑、忍耐……而且把这样的认识拿到现在来实行,那这些认识就是宗教观念,这些实行就成了假冒为善的表现。所说的宗教观念就是指过时的老掉牙的东西(包括对以前神所说的话的领受,圣灵直接开启的亮光),若拿到现在来实行就是打岔神的作工,对人没有什么益处。属于宗教观念的东西若在人里面除不掉,会给人的事奉造成极大的拦阻。有宗教观念的人没法跟上圣灵的作工步伐,一步落后步步落后,因为这些宗教观念都使人变得特别自是,特别狂妄。神对自己以前所说的、所作的尚且不留恋,过时便淘汰,难道你就不能放下观念吗?你持守以往神所说的话,就能证明你认识神的作工吗?你不能接受圣灵现时的亮光,而是持守以往的亮光,能证明你是跟随神脚踪吗?你还不能放下宗教观念吗?那么,你将成为抵挡神的人。

人能放下宗教观念就不用头脑衡量神现在的说话作工了,而是直接顺服,即使神现在的作工明显地和以往的作工是不同的,但你却能够放下以往的观点,而直接顺服今天神的作工。你若能认识到不管以前神怎么作,但是要以现在神的作工为主要,这样,你就是一个放下观念的人,你就是一个顺服神的人,就是能够顺服神的话、顺服神的作工、跟上神脚踪的人,这是真实顺服神的人。你对神的作工不分析、不研究,似乎以往的作工神“忘”了,你也“忘”了,现在是现在,以往是以往,以前神作的神现在既然不要了,那你也就不挂念了,这才是完全顺服神的人,完全放下宗教观念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现时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8

  许多人谈到实行也能略谈一二,能谈点个人的感想,但多数都是在别人的话上得点光照,根本没有他个人实行的部分,根本没有他经历中的看见,这事我早已解剖过了,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你是纸老虎还谈什么降服撒但?还谈什么作得胜的见证?谈什么活出神的形像?都是妄谈!你以为神今天说这么多话都是…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29

  神造了人类,无论是人类败坏之后也好,还是人类能够跟随他也好,他都把人类当成了他的至亲,就是人类所说的当成了最亲的人,而不是玩物。虽然神说自己是造物的主,人类是受造之物,这话听起来有一点等级的区别,但是事实上,神为人类所作的一切远远超出了这一层关系。神爱人类、眷顾人类、牵挂人类…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66

  在恩典时代,约翰为耶稣作了铺路的工作,他不能作神自己的工作,只是尽了人当尽的本分。约翰虽然为主的先锋官,但他却代表不了神,他仅仅是一个被圣灵使用的人。耶稣受完浸之后,圣灵仿佛鸽子一样降在他身上,他便开始作工,也就是尽基督的职分,所以他有了神的身份,因为他就是从神来的。不管在这…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1

  你信神就得顺服神,信神就得实行真理,就得将你的本分都尽上,不仅如此,你对你该经历的也得明白。你若只经历对付、管教、审判,只会享受神,但你感觉不到神什么时候管教你、对付你,这不行。也许你在这次熬炼中站住了立场,这也不行,还得往前走,爱神的功课是无尽无休的,什么时候也到不了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