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既信神就应为真理而活

在所有人的身上存在的普遍问题,都是明白真理却实行不出来,一方面因为人不肯付代价,另一方面是因为人的分辨能力太差,对许多实际生活当中的难处看不透,不知怎么实行合适。因为人的经历太浅,而且人的素质又差,明白真理的程度也有限,现实生活当中的难处人都没法解决,只能在嘴上信神,却不能把神带入实际生活之中。就是说,神是神,生活是生活,好像生活中与神没有关系,人都这样认为,这样信神还是不能在实际中被神得着、被神成全。其实,并不是神的话没说到家,而是人的领受能力太差,可以说,几乎没有一个人是按照神原有的意思行事的,都是按着个人的意思,按着自己以往的宗教观念、自己的作法来信神,却很少有人在接受神的话之后有一个转变,来按照神的心意去行,而是执迷不悟。开始信神就按着宗教的老规矩来信,生活、为人处世完全按着自己的处世哲学实行。可以说十个人中有九个人是这样的,很少有人信神之后另立计划重新做人的,人并没有把神的话当作真理来对待,来实行。

就拿信耶稣时来说,不管人初信也好,或信很长时间也好,都是有什么才干就发挥什么才干,有什么本领就显示什么本领,都是在原有的生活当中多加“信神”两个字眼,人的性情却无有变化,对神的信心丝毫没有增加。人的追求也不冷也不热,不说不信,也不为神完全奉献出来,从未对神有真正的爱、真正的顺服,信神就是真真假假,睁一眼闭一眼,也不求真,就这样糊里糊涂,到头来糊涂死去,有什么意义?今天信实际的神必须进入正轨,信神不应该是只求得福,而应该是追求爱神、认识神,借着神开启、借着个人的追求能吃喝神话,产生对神真实的认识,有发自内心的对神真实的爱。就是说,你对神的爱是最真实的,无人能破坏你对神的爱,无人能拦阻你对神的爱,这时你信神就走上正轨了,就证明你是属神的人了,因为你的心已被神占有了,再没有什么能占有你了。因着你的经历,因着你的代价,因着神的作工,你能自发对神的爱,这时你就脱离了撒但的权势,活在了神话的光中。脱离了黑暗权势,这才可说是得着神了,你信神得向着这个目标去追求,这是你们每个人的职责。你们都不应满足现状,对神的工作不能三心二意,不能不当作一回事,应该处处想着神,时时念着神,事事为着神,说话做事把神家利益放到首位,这样才能符合神的心意。

人信神最大的病就是口头信,实际生活中根本没有神,人都确实相信有神,但人的实际生活中却没有神。在人的口头上祷告神也不少,但人的心中神的地位太少,所以神才一再试炼人,这是因着人不洁净神才不得已来试炼人,让人都在试炼中自觉蒙羞,自己认识自己,否则人都成了天使长的后代,越来越败坏。每个人在信神的过程中,都在神不断地洁净当中去掉了许多个人的存心、个人的目的,否则神根本没法使用任何一个人,根本没法在人身上作神该作的工作。神是先洁净人,在洁净的过程当中让人认识自己,在此过程当中来变化人,之后才可把神的生命作到人的里面,这样人的心才能完全归给神。所以说,信神不是人说得那么简单。在神来看,你若只有认识,却没有神话作生命,仅局限在有自己的认识,却行不出真理,活不出神话,仍证明你无爱神的心,说明你的心不属神。信神能认识神,这是最终目的,是人追求的目标,你要在活出上来下点功夫,让神的话语能落实在你的实行上。你若只有道理的认识,那你信神就是一场空,若你再加上实行、活出,这才算是完全,才是合神的心意。在这条路上,有许多人能说出许多认识,但死时却眼泪汪汪,恨恶自己枉活一世,空活百岁,只明白道理却不会实行真理见证神,只在外面东奔西跑,忙得不可开交,到临死时才看见自己没有真实的见证,丝毫不认识神,这不是太晚了吗?为何不趁今天来追求自己喜爱的真理呢?何必等到明天呢?生前不为真理而受苦,不追求得着,难道是为了死时而遗憾吗?这样为何要信神呢?其实,有许多事人稍稍用力就可以实行出真理来,就可以满足神,就因为人总是鬼迷心窍,不能为神而做,而总是为肉体奔波忙碌,最终也没有什么收获,所以自己总有苦恼、总有困难,这不都是撒但的苦害吗?不是肉体的败坏吗?你不应只玩嘴皮糊弄神,得有点实际的实行,不要自己愚弄自己,这样有何意义呢?为自己的肉体活着,争名夺利能得着什么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