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3

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才能归回到造物主的身边

一个人对神的主宰、安排没有清楚的认识与经历,人对命运、对死亡的认识也必然是稀里糊涂。人不能看清楚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不能认识到这一切都是神的掌管与神的主宰,也认识不到人不可能甩掉、挣脱这样的主宰,所以人在死亡之前总有说不完的遗言,总有牵挂,总留有遗憾。在人的心里装着太多的包袱,装着太多的不情愿、太多的迷惑不解,从而导致了人对死亡的惧怕。一个人出生在这个世界上,他的生是必须的,而他的死是必然的,没有人能越过这样的过程。人要想没有任何痛苦地离开这个世界,要想没有任何不舍与牵挂地面对人生的最后一关,唯一的途径就是不要留下任何遗憾。而人离开人世间不留下任何遗憾的唯一途径就是认识造物主的主宰,认识造物主的权柄,顺服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顺服在造物主的权柄之下,这样,人才能远离人类的纷争,远离罪恶,远离撒但的捆绑,如约伯一样活在造物主的引领之下、祝福之中,活得自由释放,活得有价值、有意义,活得光明磊落;如约伯一样能顺服造物主的试炼与剥夺,能顺服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如约伯一样一生敬拜造物主而获得造物主的称许,听见造物主的亲口发声,也看见造物主的显现;如约伯一样快乐地活着,快乐地离世,没有任何痛苦,没有任何牵挂,也没有任何遗憾;如约伯一样在光中活着,在光中度过人生的每个关口,在光中顺利地走完了他一生的路,顺利地完成了他的使命——作为一个受造之物经历、体验、认识造物主的主宰,而在光中离开,从此以一个造物主所称许的受造人类守候在造物主的身边。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2

神作工说话都是为了让你们的性情有变化,他的目的不是只让你们明白或只让你们认识到就行了。作为一个有领受能力的人,在神的话上应该不会有什么难处的,因为神的话多数都是人性语言,说得太明白了,例如神让明白什么、神让实行什么都可以知道,这是一个正常的有领受能力的人该具备的。尤其神现在的说话…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65

达到性情变化最关键是认识自己的本性,这就必须得根据神的揭示,在神的话里才能认识自己的丑恶本性,认识自己本性里的各种撒但毒素,认识自己的愚昧无知,认识自己本性里的脆弱及消极成分。把这些认识透了之后,真能达到恨恶自己、背叛肉体了,真能坚持实行神话、坚持在尽本分中追求真理达到性情变化,…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2

人有多少好行为也不代表有真理实际,实行真理、按原则办事才是有真理实际,能敬畏神远离恶才是有真理实际。人有热心,讲道理、守规条做许多好事,只能说有点人性,会讲道理、善守规条的人不一定能实行出真理来,虽然他说的话对,听着好像没有问题,但涉及到真理实质的问题就没有话了。所以说,会讲多少…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0

  神来在地上本不属世界,他不是为了享受世界而道成肉身的,在什么地方作工能显明他的性情而且最有意义他就在什么地方降生,不管是圣洁之地还是污秽之地,他无论在什么地方作工都是圣洁的,世界的万物都是他造的,只不过万物都经撒但败坏了,但万物仍然都是属他的,都在他的手中。他来在污秽之地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