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9

2021年4月3日

许多人抵挡神拦阻圣灵工作不就因为对神的多种多样的作工并不认识,而且还以自己仅有的一点知识、道理来衡量圣灵的作工吗?这些人虽然经历浅薄,但又生性骄蛮、放纵,轻视圣灵的工作,忽视圣灵的管教,而且用自己那微不足道的旧道理来“印证”圣灵的工作,还装模作样,满以为自己学识渊博,可以横贯世界内外,岂不知道这样的人都是被圣灵厌弃的人,都是被新时代淘汰的人吗?到神面前公开抵挡神的人不都是卖弄自己风骚的那些知识短浅的小人吗?仅有一点圣经知识就想纵横天下“学术界”,仅有一点浅薄的教人的道理就想来扭转圣灵工作,企图按着他大脑的运行轨迹来转圈,鼠目寸光就想一睹神六千年工作的风采,这样的人还有什么理智可言!其实越是对神有认识的人越不轻易评价神的工作,而且只是稍谈一点对神现时工作的认识,但并不随意下断案;越是对神没有认识的人越是狂傲不自量力的人,越能大肆宣传神的所是,而且尽是道理毫无实据,这样的人是最无价值的人。拿圣灵的工作当儿戏的人都是轻浮之人!遇到圣灵新的作工不是慎重地对待而是信口开河、随意评价,任着自己的性子否认圣灵工作的正确性,而且还辱骂或亵渎,这样轻慢的人不都是对圣灵工作不认识而且又天生骄纵的狂妄之徒吗?就这样的人即使到有一天接受了圣灵新的作工也不会得着神的宽容,他不仅不把为神作工的人放在眼里,而且还亵渎神自己,这样的亡命徒今生来世都不会得着赦免的,永远是地狱中灭亡的对象!这些轻慢放纵的人又都是打着信神招牌的人,越是这样的人越容易触犯神的行政,那些天性放荡、从不服人的狂徒不都是走这样的路吗?不都是这样日复一日地抵挡着常新不旧的神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