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8

神不仅仅是神选民的神,你现在跟随神,神是你的神,那些跟随神之外的人,神是不是他们的神呢?神是不是跟随神之人以外的一切人的神呢?神是不是万物的神哪?(是。)那神作工作、施展他的作为是不是仅仅在跟随他的人身上呢?(不是。)它的范围是什么?它的范围往小了说是在全人类、万物中间,往大了说就是全宇,人也看不到,所以我们就能说,神作工作、施展他的作为是在全人类中间,这就已经足以让人认识神自己的全部了。你想要认识神,你想要真实地认识神,你想要真实地了解神,不要仅仅限制在神的三步作工中,也不要仅仅限制在神曾经作过的工作的那些故事当中。你如果那样认识的话,那你就把神局限在一个范围里了,你把神看得太渺小了,这样的后果给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那就是你总也认识不到神的奇妙、神的至高无上,永远认识不到神的能力与神的全能还有神的权柄范围。这样的认识就影响了你来接受神是万物的主宰这个事实,也会影响你认识神的真实身份与神的真实地位。就是说,对神的认识从有限的范围里你只能获取有限的东西,所以你必须扩大范围,放开眼界,凡是神作工作、神经营、神主宰的范围,神主宰的、管理的万物,你都应该去认识,都应该在其中认识神的作为。在这样的认识当中,人会不知不觉感觉到神在万物中主宰着万物,管理着万物,也供应着万物,同时,你也真正地感觉到你是万物中的一分子,你是万物中的一员,在神供应万物的同时,你也在接受着神的主宰、神的供应,这个事实是没有人能够否认的。万物有万物的规律,在神的主宰之下,万物有万物生存的法则,也是在神的主宰之下,而人类的命运、人类的所需也与神的主宰、神的供应息息相关,所以说,在神的权下,在神的主宰之下,人与万物相生相息、互相依存,密不可分,这就是神创造万物的目的与神创造万有的价值。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2

几千年来的污秽之地,肮脏得目不忍睹,惨状遍地,幽魂到处横行,招摇撞骗,捕风捉影,狠下毒手,将这座鬼城践踏得死尸遍地,腐烂之气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备森严,天外的世界有谁能看到?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人的双唇紧紧地封上,这魔王横行了几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将鬼…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40

  神道成肉身的称呼是基督,所以将能赐给人真理的基督称为神,这一点儿也不过分。因为他有神的实质,他有人所不能达到的神的性情与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却自称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货。所谓的基督不仅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显,而是神在地上开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间作工的特有的肉身。这个肉身不…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23

  耶稣道成肉身虽然毫无情感,但是他对他的门徒总是给予安慰、供应、帮助与扶持,他作了多少工作,受了多少苦,对人他从不提出过分的要求,只是一味地忍耐包容人的罪过,以至于恩典时代的人都亲切地称呼他为“可爱的救主耶稣”。当时在人来看,也就是所有人所看到的耶稣的所有所是是怜悯与慈爱,他从…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5

第三日,地和海在神的话中应运而生,神的权柄使这个世界生机盎然   《创世记》一章九至十一节中的第一句:“神说:‘天下的水要聚在一处,使旱地露出来。’”神只说了一句“天下的水要聚在一处,使旱地露出来”这样的话,事情就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除了光和空气以外在这个空间中又有了什么?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