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1

人根本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除非是圣灵特别指示、引导的人,因为人都得需要神所使用的人去服事、去牧养,所以神在每个时代都兴起不同的人为他的工作奔波忙碌来牧养众教会。就是说,神的工作必须得借着神看中的、神所验中的人来为他作,圣灵得借着人里面可取的部分来作工作,再借着圣灵的成全达到合神使用。因为人的领受能力太差,所以说必须得借着神所使用的人来牧养,就如神使用摩西一样,在摩西的身上找着许多适合当时可用的部分,借此来作神在那一步的工作。在这一步神使用人也是借着圣灵可使用的部分来作工,圣灵边支配,随之边成全其余不合用的部分。

神所使用的人所作的工作是为了配合基督的作工或圣灵的作工,是神在人中间兴起的为了带领所有神选民的人,也是神兴起的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有了这样一个能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神对人所要求的、圣灵在人中间所要作的工作就更多地借着这个被神使用的人来完成了。可以这样说,神使用这个人的目的是为了所有跟随神的人能更好地明白神的心意,更多地达到神的要求。因为人都不能直接明白神的言语或神的心意,所以神就兴起一个被使用的人来作这样的工作。被神使用的人也可以说成是神带领人的一个媒介,是神与人之间沟通的“翻译官”。所以说,这样的一个人不同于任何一个在神家做工人或做使徒的人。同样都可说成是事奉神的人,但被神使用的人与其他工人或使徒在工作实质与个人被使用的背景上有着很大的区别。从工作的实质与个人被使用的背景上来说,被神使用的人是神兴起的,是神为自己的工作而预备的,是配合神自己作工的。他的工作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替代的,是神性作工的同时必不可少的人性配合的工作。而其他的工人或使徒作的工作只是在传达落实每个时期对教会的诸多方面的安排,或者是作维护教会生活的一些简单的生命供应的工作。这些工人或者使徒不是被神指定的,更称不上是圣灵使用的人,这些人都是在教会中选拔出来的,经过一段时间的培养训练,合用的继续留用,不合用的打发回原处。因着这些人都是在教会中选拔出来的,所以有一些人做了带领以后显了原形,有的人甚至做了许多坏事,结果被淘汰了。而被神使用的人是神所预备的具备一定素质有人性的人,是圣灵提早预备成全的,完全是圣灵带领,尤其在作工方面更是圣灵支配、圣灵掌管,所以在带领神选民的路上不会有偏差,因为神必定会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任,无论何时他都在作着自己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神使用人的说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8

  在人的生命经历当中,人常常这样想:我为神撇家舍业,神给了我什么?我得数算一下,检查检查,在这段时间我得着什么祝福没有?我这段时间花费不小,跑了很多路也受了很多苦,神对我这段时间的表现有没有什么应许啊?神是不是纪念我的善行了呢?我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呢?能不能得着福呢?...每一个人…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6

  三步作工是整个经营的中心,神的性情、神的所是都在三步作工中发表出来,不知道神的三步作工的人就没法知道神性情的发表方式,也不知道神作工的智慧,不知道他拯救人的多种方式与他对全人类的心意。三步工作是拯救人类工作的全部发表,不知道三步工作就不知道圣灵作工的各种方式与各种原则,那些只…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7

  在经历中看见,心安静在神的面前,这是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关乎到人的灵生活、人的生命长进问题。若你的心安静在神的面前,你追求真理、追求性情变化才会达到果效。因你是带着负担来在神面前的,总感觉自己缺少太多,有许多真理需要认识,有许多实际需要经历,该体贴神的心意,这些事总挂在你的心头…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80

  在闪电之中,各种动物显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复了原有的圣洁。败坏的旧世界啊!终于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为水中的淤泥!我所造的全人类啊!终于在光中重新得以复苏,得到生存之本,不再在淤泥之中挣扎!我手中的万物啊!怎能不因我话而得以更新呢?怎能不在光中发挥功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