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9

各国的局势相当混乱,因为神的刑杖开始在地上发挥功能了,从地上之态可看见神的工作,所说的“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这是刑杖在地作的起步工作,因此导致“地上之家都‘破裂’,地上之国都‘分裂’,不再有‘夫妻团聚’之日,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时,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有在地的旧态都被我打破”,这是整个在地之家的状态,当然不可能是全部,这只是大体状况。另一方面是指所有的在此流中的人在以后的经历中所处的光景,预示在经受话语的刑罚、在外邦人经受灾难之后,地上之人不再有亲属相联,都是秦国之人,都是在神国中尽忠的。所以说,不再有“夫妻团聚”之日,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时,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以在地之人都要“妻离子散、四分五裂”,这是神作在人身上的最后的工作。因着神要在全宇之下普及这个工作,所以神趁机将“情感”这两个字给人“阐明”,从而让人看见神的心意是来打破所有人的家庭的,说明神是用刑罚来解决全人类的一切“家庭纠纷”的,若不这样作,神在地的最后一部分工作无法收尾。就最后一部分说话将人类的最软弱之处给人点透,人都是活在“情”之中的,所以神并不避开任何一个人而将全人类中所有的人心中隐藏的秘密给人揭穿,为什么难以脱去情感呢?难道是高过良心标准了吗?良心能成就神的旨意吗?情感能帮助人渡过难关吗?在神的眼中,情感是神的仇敌,难道神的话没明说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二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33

  这最后的一步工作是借着话语达到果效的。借着话语人明白许多奥秘,明白历代以来神所作的工作;借着话语人得着圣灵的开启;借着话语人明白历代以来人未揭开的奥秘,明白历代以来先知、使徒所作的工作和作工的原则;借着话语人也明白了神自己的性情,知道了人的悖逆、人的抵挡,认识了自己的实质。借…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62

  那些被撒但败坏过的灵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权下,只有相信基督的人被分别出来,从撒但的阵营里拯救出来带到了今天的国度中,这些人不再活在撒但的权势下。虽然这样,人的本性还是在人的肉体中扎根,也就是说,虽然你们的灵魂已被拯救出来,但你们的本性仍是旧貌,你们背叛我的可能仍是百分之百,所以我…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7

  彼得跟随耶稣虽然也有天然的显露,但是按本性来说,他起初就是一个愿意顺服圣灵、追求基督的人,他是单纯顺服圣灵的人,他并不追求名利,而是存心顺服真理。虽然他三次不认基督而且试探主耶稣,但这一点点人性软弱与他的本性并无关系,这并不影响他以后的追求,也并不能充分证明他的试探是敌基督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3

人类虽经败坏,依然在造物主权柄的主宰之下存活   撒但败坏人类几千年,作了无数的恶,迷惑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在人间犯下了滔天罪行,它残害人、迷惑人、引诱人与神对抗,它搅扰、破坏神经营计划的恶行累累,然而,在神权柄之下的万物生灵一如既往地遵循着神所制定的法则与规律。与神的权柄相比,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