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篇

凡是在我面前事奉我的众子民,都当回想以往:对我的爱是否掺有杂质?对我的忠心是否是纯一无二?对我的认识是否是真实?我在你们心中的地位到底是几分?是完全的吗?我的话语在你们身上成就了多少?不要糊弄我!这些我都一清二楚!当今天我的拯救之声发出之时,你们对我的爱是否多加几分?对我的忠心是否又纯洁了一部分?对我的认识加深了没有?在以往的赞美当中是否为你们今天的认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的灵在你们里面占有几分地位?我的形像在你们里面占有几分地位?我的发声是否击中了你们的要害?你们真感到自己已是无地自容了吗?真认为自己做我的子民也不够资格吗?若以上我所问你们毫无知觉,那足可以说明你是一个浑水摸鱼、滥竽充数的人,必会在我预定的时间被淘汰而第二次被打进无底深坑里的,这是我的警告之言,谁若当作耳旁风便会被我的审判而击中的,到一定的时候,灾难便临及其身的!不是吗?这难道还用我举例说明吗?还需我明点出来作为你们的标杆吗?从创世到如今,有多少人悖逆我话,因而被我的恢复之流撇弃、淘汰,最后,肉体灭没,灵体打入阴间,现在仍处于重刑之中;有多少人顺从我话,但是违背我的开启、光照,从而被我一脚踢开,落入撒但的权下,成为抵挡我的(今天凡直接抵挡我的都是只顺服我话的外表却悖逆我话的实质);又有多少人只听我昨天的说话,总是持守以往的“破烂物”,对今天的“土产”却并不宝爱,这样的人不仅被撒但掳去,而且成为千古的罪人,成了我的仇敌,是直接抵挡我的,这是我在烈怒最高峰时审判的对象,现在仍处于瞎眼,处于黑暗的地牢之中(即处于腐朽、麻木而且被撒但支配的尸体之中,因着眼睛已被我蒙蔽,所以这里用“处于瞎眼”之中)。不妨我举一个实例供你们参考,以作教训:

保罗,一提起这个人你们便会想到他的历史,想到有关他的一部分不准确、不切合实际的事迹。他这个人从小受父母之教,接受我的生命,因着我的预定,他具备了我所要求具备的素质。在他十九岁便研读各种有关生命方面的书籍,因此不用我细说,因着他的素质,因着我的开启、光照,他不仅对灵里的事能够说透一二,而且也会摸我的心意,当然这不除去内因和外因的结合。但美中不足的是,他因着自己的天资而常常夸夸其谈。所以因着他的悖逆,有一部分直接代表天使长,所以当我第一次道成肉身之时,他竭力抵挡。他属于对我话不认识,我在他心中的地位已经消失,这一类人因而直接抵挡我的神性,被我击杀,最后才俯伏认罪。所以我利用他的特长之后,即他为我作一段工之后,又老病重犯,虽然不是直接悖逆我话,但是他已悖逆我的内在的引导、开启,因而他以往所作归于徒劳,即他所说的荣耀的冠冕已是空谈,是他自己的想象,因他现在仍在我的捆绑之中接受我的审判。

从上例足以见得,谁若抵挡我(不但是我的人,而且更重要的是我的话、我的灵,即我的神性),这样的人在肉体之中就受了我的审判了。当我的灵离开你时,你就一落千丈,直接堕落阴间,肉体虽在地面上,但犹如一个精神病患者一样理智失常,自己立时便觉得犹如死人一样,甚至会求我立即将你的肉体取缔,像这种情况你们多数有灵的人都深有体会,这个不用我细说。以往,我在正常人性里作工时,多数人已与我的烈怒、威严“较量”过,对我的智慧、对我的性情略知一二,今天,我在神性里直接说话作事,仍有一部分人要亲眼看见我的烈怒、审判的,而且审判时代的第二部分的主要工作是要让所有的子民直接认识我在肉身的作为,要让你们所有的人都直接看见我的性情。不过,因着我在肉身的缘故,我也体谅你们的软弱,我希望你们最好不要把自己的灵、魂、体当作玩具一样随便“献给”撒但,最好还是宝爱自己的所有,不要当儿戏,因这些关系到你们的命运。你们真能体会我话的真意吗?真能体贴我的一片真情吗?

你们愿意享受在地犹如在天的福气吗?愿意把对我认识、享受我话、认识我当作你们一生中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事吗?真能不为自己前途着想而一味地顺服我吗?你们真能把自己当作羊一样任我杀、任我牵吗?在你们中间有谁能做到这一步呢?难道凡是蒙我悦纳的、接受我应许的都是得福的吗?从我这句话中你们领会到什么没有?若我对你们试炼,你们真能任我摆布,而在试炼中寻求我意、体察我心吗?我要的不是你的嘴里能有多少动人的话语,有多少扣人心弦的故事,而是要求你能为我作那美好的见证,要求你能一切深入实际。若我不直接说,你能够撇弃你身外的一切而任我使用吗?这难道不是我所要求的实际吗?有谁能摸着我话中的意思呢?但我要求你们不要再顾虑重重,应从积极方面进入,摸着我话的实质,免得误解我话、不明我意,因而触犯我的行政。我希望你们在我的话中摸着我对你们的心意,不要再为自己的前途着想,要像你们在我面前立的心志“一切任神摆布”一样。所有在我家中站立的人应都尽上自己的所能,为我在地的最后一部分工作而献上你最好的一份,你真愿意这样实行吗?

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上一篇: 第三篇

下一篇: 第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彼得在刑罚中能这样祷告:“神哪!我肉体悖逆,你刑罚我,你审判我,我以你的刑罚、以你的审判为喜乐,即使你不要我,但我能从你的审判之中看见你的圣洁、公义的性情。你审判我,让别人能在你的审判之中看见你的公义性情,我也就心满意足了。只要能把你的性情发表出来,使你的公义性情让所有的受造之物…

圣经的说法 一

信神到底该怎样对待圣经?这是一个原则问题。为什么交通这个问题?因为以后要广传福音,要扩展国度时代的工作,只能谈出对今天神作工的认识还不行,要扩展工作更重要的是能解决人老旧的宗教观念、老旧的信法,而且使他们能心服口服,要达到这个程度就得涉及圣经。多少年来,人的传统信法(就是世界三大…

第二十六篇

从神所有的说话当中可看到,神的日子一天一天地逼近,似乎就在眼前,似乎在“明天”,使所有的人看了神的话之后心惊胆又寒,又觉着几分世间的凄凉,似乎在飘落叶,又伴随着小雨,所有的人都不见踪影,似乎人都绝迹了。人都有一种不祥之感,虽然所有的人都在用劲,也希望满足神的心意,所有的人都使足了…

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吗?你是否让我在你里面真正地作王掌权了?你好好省察,还不是新亮光来了研究、拒绝,甚至停止不跟从?这就要受审判,落到死亡里去了,遭到审判、铁杖的责打,摸不着圣灵作工,赶紧哭喊屈膝敬拜,发出哀号的声音。总跟你们讲、跟你们说,我的话没有不跟你们说的,你们好好回想回…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