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篇

当东方发出闪电之时,也正是我开始发声说话之时,当闪电发出之时,整个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众星都发生变化。全人类犹如被清理一般,所有的人都被这道来自东方的光柱照得原形毕露,两眼昏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遮盖自己丑恶的嘴脸,又犹如动物一样从我的光中逃入山洞之中去避难,但不曾有一物能从我的光中被抹煞。所有的人都在惊讶,所有的人都在等待,所有的人都在观望,所有的人都因我光的来到而庆幸自己的生日,所有的人又都在咒诅自己的生日,矛盾的心理难以表达,自责的泪水涌流成河,被阵阵急流冲走,片刻便不见踪影。我的日子又一次逼近了全人类,又一次将人类唤起,使人类又有了一个新的起点。我的心在波动,山随着我心也在有节奏地欢跳,水在欢舞,浪花拍打着礁石,我心难以表达,我要让所有的不洁之物在我的眼中化为灰烬,我要让所有的悖逆之子从我的眼前消逝,永不存留。我不仅在大红龙居住之处有了新的起头,更在全宇之下开展了新的工作,很快,地上之国便会成为我的国,地上的国将永远因着我的国而不存在,因我已得胜,我已凯旋归来。大红龙千方百计来破坏我的计划,想将我在地的工作取消,但我能因着它的诡计而泄气吗?我能被它的威胁而吓得失去信心吗?天地之中,不曾有一物不在我的手中掌握,更何况大红龙这一衬托物呢?不也在我手中受我的摆弄吗?

当我道成肉身来在人间时,人不知不觉便都在我的引领之下来在了今天,不知不觉中都认识了我,但以后的路程究竟怎么走,谁也不知,谁也不晓,以后的路指向何方更无人知晓,只有在全能者的看顾之下方能走到路终,只有在东方闪电的引导之下方能迈进我国之门。人不曾有谁见过我的面貌,不曾有人看见东方的闪电,更何况来自宝座的发声呢?实际上,从古以来,没有一个人直接接触我的本体,今天来到世上,人才有机会看见我,但是到如今人却仍然不认识我,正如只见我面、只听我声却不明我意一样,人都是这样。作为子民中的一员,你们不因着见我面而甚感自豪吗?不因着不认识我而自觉羞愧吗?我在人中间行走,在人中间生活,因我道成在肉身,我来在人世,我的目的不只限于只让人看见我的肉身,更重要的是让人认识我,而且我要因着道成的肉身来定人的罪,要因着道成的肉身来打败大红龙,来毁灭大红龙的巢穴。

在地之人虽繁如星星,但在我却了如指掌,而“爱”我之人又多如海沙,但被我选中之人却并不见多,只是“爱”我之人以外的追求明光之人。我不高估人,我也不低看人,而是按着人的属性来要求人,所以我所要的是真心寻求我的人,以达到我拣选人的目的。山之中,有不计其数的猛兽,但在我面前却都驯服如羊;海之下,有人测不尽的海中奥秘,但在我却犹如地上的万物,全部显明出来;天宇之中,有人达不到的境地,但我却在人达不到的境地到处走动。人不曾在光中认识我,而是在黑暗的世界当中看见我,你们今天不正是在这种境况之中吗?我是在大红龙疯狂专横最顶峰时开始正式在肉身作我的工的,正是在大红龙第一次显露出原形之时见证我的名。当我行走在人间之路时,不曾有一物、一人被惊醒,所以在我道成肉身来在人世之时,谁也不知。但当我在道成的肉身开始作工时,人才被唤醒,从梦中被我震耳欲聋的发声而惊醒,从此人才开始了在我带领下的生活。在子民当中,我又一次开始了新的工作,既说我在地的工作未结束,那足以说明,所说的子民并不是我心目中所需的,而是仍然在这些人中选一部分。足见,我不仅是让子民来认识道成肉身的神,而且是来洁净众子民的,因着我行政的严厉,所以多数人仍有被我淘汰的危险。若不竭力对付自己、攻克己身,那样,必会成为我厌弃的对象,被打入地狱,犹如保罗一样直接刑罚在我手中,不得释放。你们从我的话中摸着什么没有?我仍要洁净教会,继续纯洁我所需的人,因我是全圣无污点的神自己。我要让我的殿宇不仅是五彩斑斓,更是一尘不染,不仅有其外表,更有其内里,你们应人人在我前回想以往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在今天立下心志来使我心全然满足。

人不仅不认识在肉身的我,而且更不了解活在肉体之中的自己。多少年来,人一直欺骗我,一直把我当作门外客,多少次把我关在“家门”之外;多少次在我面前站立却不理会我;多少次在人中间弃绝我;多少次在魔鬼面前否认我;多少次互相以嘴相争来攻击我。但我不记念人的“软弱点”,不因着人的悖逆而以牙还牙,只是在人的病上给人以良药,以医治人的不治之症,从而使人康复,以达到认识我。难道我所作的不都是为了人的生存吗?不都是给人生活的机会吗?我多次来在人间,人却并未因我亲临人间而对我理会,只是各行其是、各找出路,岂不知天下之路都来自于我手?岂不知天下之事都在我的安排之中?你们有谁敢生发埋怨的心?有谁轻易下断案?我只是在人中间悄悄作我的工罢了,若是当我道成肉身之时,我不体贴人的软弱,那所有的人都会因着我道成肉身一事而魂不附体,因而都坠落在阴间的。因着我的卑微隐藏,所以人才免遭一难,幸而从我的刑罚之中脱险,这才有了今天,你们不因今天的来之不易而更加珍惜明天吗?

一九九二年三月八日

上一篇: 第十一篇

下一篇: 第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六十七篇

我的众子公开显现,显现在万民面前,谁敢公开抵挡,我必重重地刑罚他,那是一定的。今天,凡能够起来牧养教会的都已得着了长子的名分,就在现在与我同在荣耀里了,我所有的也是你们所有的。凡真心顺服的我会赐给你够用的恩典,使你力大无穷,无人能比得过。我的心意完全在你们这些众长子身上,只愿你们…

第四十篇

为什么这样迟钝?为什么这样麻木?几次的提醒都唤不醒你们,太让我难受了,我真是不忍心,看见我的儿子是这个模样,我于心何忍?唉!我只有手把手地教你们,我的脚步在一个劲地加快,我的儿呀!快快起来和我配合,今天有谁为我真心花费?有谁能完全奉献没有丝毫怨言?你们总是这样麻木痴呆!又有几个能…

第五十五篇

所说的正常人性并非是人所想象的那么超然,而是能够超越一切人、事、物的辖制,超越环境的逼迫,能够在任何场所、任何环境中亲近我,与我相交。你们人往往谬解我的心意,我说应活出正常的人性,你们就自我约束,控制自己的肉体,却不注重往灵里细摸,只注重外表的穿着打扮,却忽略我在你里面的启示、在…

第二十二篇

人虽活在光中却并不觉光的宝贵,并不知光的实质,不知光的来源,更不知光的所属。当我将光赐给人间时,我随即察看人间之状,所有的人都因着光而变化,因着光而长大,因着光而脱离黑暗。我在观望全宇各处,山在雾中被淹没,水在寒冷之中被冻结,人都因着光的来到而观望东方,以便发现更宝贵的东西,但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