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三篇

事实就成就在眼前,一切一切都已成就,我的工作步伐越发加快,如点燃的火箭上升,谁也料想不到,只有事情发生之后,你们才会明白我说话的真意。那些大红龙的子孙也不例外,非得让它们亲眼看见我的奇妙作为,别以为你看见我的作为之后对我定真了,我就不撇弃你了,没那么容易!我说了的话,我决定的事,我就一定要应验,绝不徒然返回。在中国,除了少数的众长子之外,子民几乎没有几个,所以,我今天跟你们(大红龙的子孙,逼迫我最厉害的)说清楚了,你们不要抱的希望太大了,我工作的着重点(从创世以来)就在众长子和中国以外的几个国家。因此,我的众长子长成了,就达到我的心意了(众长子一成就一切都成了,因为以后的任务都交在众长子身上了),现在让这些人看见一部分我的奇妙作为,只不过是为了羞辱大红龙罢了,这些人根本享受不到,只好是以为我效力为乐,这也是不得已的,因我有我的行政,谁敢触犯?

现在我交通一些外国人进来的情况,让你们提早知道,好做好一切准备去见证我名,去站在他们上面管辖他们(因在他们之中最大的,在你们中间也是最小的,所以用“站在上面管辖”)。这些人都是得了圣灵的启示,以后他们将会不约而同地拥入中国的,大红龙已措手不及,想极力抵挡,但记住一条!我的经营计划已彻底完成,无物、无人敢拦阻我的步伐。我在随时启示他们,他们也在随从圣灵的引导而行事,他们必不受大红龙的捆绑,因为在我一切得释放、自由。一切我都安排妥当,就等着你们做好准备工作去牧养他们了。我以前一直跟你们说,你们有多数人还是半信半疑,现在怎么样?你们傻眼了吧!

这些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你们尽快能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不要着慌,作工的是我,到那时,我会亲自作我的工的。大红龙已被我摔得粉身碎骨,也就是说,我的灵已从一切长子之外的人身上收回(这时更容易显明谁是大红龙的子孙),这些人已为我效完力了,我要打发他们回无底坑了(即我一个也不使用了,从现在开始,我的长子们彻底显明了,在我身边的、合我使用的都是作长子的)。我的长子们正式享受我赐你们的福分(因一切我厌憎的人都已显形),在你们的身上从此再不会有抵挡我的事发生,对我真正是百分之百定真了(这一条在今天才完全成就,也是我预定的时间),在你们的心思意念中想的,都是对我的无穷无尽的爱,对我的敬畏,时时向我赞美、向我归荣耀,真是活在我爱的看顾保守之下,活在三层天上,无比幸福,无比美满!是人难以想象的另一种境界——真正的灵界!

一切灾祸陆续发起,越来越严重,一日比一日形势紧张,这才是灾难的起头,以后更严重的是人无法想象的,让我的众子来收拾它们,这是我的行政,是我早就安排好的。一切人未曾见过的神迹奇事从我发起,陆续向万民(指我国中的子民)显现。但这是在不久的将来要发生的事,你们不要着急。以往人人都说进入国度,那么进入国度是什么情形呢?什么是国度呢?就是一个物质的城吗?你们理解错了,国度不是在地上,也不是在物质的天上,而是人看不着、摸不着的灵界,只有接受我名之后,被我完全作成享受福分的人才能进入。以往常说的灵界是国度的外表,但真正进入国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必须得得到我的应许,非得是我亲自预定拣选的人,所以灵界不是人随便就可以出入的。以往人理解得太肤浅,只是人的观念,只有进入国度的人才能享受到福分,所以说这福分在人不仅是享受不到,更是看不见的,这是我行政的最后一条。

上一篇: 第九十二篇

下一篇: 第九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五篇

当神向人提出要求,而且令人难以解释时,当神的话直接打进人内心之中时,而且人把真诚的心献给神让神享受时,在这之后,神给人以揣摩、立心志、寻找实行路的机会,这样,所有作为子民的人都握紧拳头为神再次献上全人,或许有些人为自己订下了计划、订下了作息时间表准备大干一场,为神的经营计划献上一…

第四十一篇

我曾在人中间搞过一番大的事业,但人却不曾发现,我就只好以话语来向人一一显明,但人却对我的话仍是不明白,仍不知我计划的宗旨是什么。所以因着人的缺乏、因着人的不足才做出打岔我经营的事,就借此机会各种污鬼乘机而入,人便成了其牺牲品,被污鬼折磨得满身污秽。在此之时,我方才看清了人的存心、…

第十三篇

神恨恶大红龙的所有子孙,更恨恶大红龙,这是在神心中怒气的根源,似乎神要把所有属于大红龙的东西都扔在硫磺火湖之中焚烧净尽,甚至有时似乎神将要伸出手来将大红龙亲手灭没,这样才除去他的心头之恨。大红龙家中的每一个人都是畜生,没有人性,所以神在强压怒气的情况下说出了这样的话:“在所有的子…

作工异象 三

神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圣灵感孕,这与他要作的工作有关。恩典时代的开始是以耶稣的名为开端,耶稣开始尽职分时圣灵便开始见证耶稣的名,耶和华的名再也不被提起,圣灵而是以耶稣的名为主来作新的工作。信他的人所作的见证是为耶稣基督所作的,所作的工作也是为耶稣基督。旧约律法时代的结束就是以耶和华这…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