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二篇

每个人都从我的说话、从我的行事当中看见我的全能,看见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处,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脚踪不仅是在中国,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国,但首先接受这名的仅仅是以往说的七国,因这是我工作的步骤,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完全清楚、彻底明白的,现在告诉你们恐怕多数人都会因此而跌倒,因我说过,我按着你们的身量向你们说话、向你们发声,每作一件事都有我无穷无尽的智慧在其中,在人没有一个能测透,只有让我一点一点地告诉你们。要知道!在我的眼中,你们永远是孩子,每走一步,都得我亲自引领,亲自训诲。人,只有在我的引领之下,方能度过自己的一生,否则,无人能活下去。整个宇宙世界都在我的手中,但你并不见我忙碌,相反,我是轻松加愉快。人都不认识我的全能,都愿意替我着急,何等不认识自己!在我面前还摆弄自己的破玩意儿,自我欣赏!我早识破了,在我面前搞花招儿,贱货!赶快从我家里给我滚出去!我不要这样的东西,宁肯我的国中没有一个人,我也不要这样的贱货!你知不知道我已不在你身上作工?别看你现在还照常吃饭、穿衣!但你知不知道你是为撒但而活?是为撒但效力?还有脸在我面前,真是不知羞耻!

我以往常说“大灾大难马上降临,大灾大难已从我手中倒下”,“大灾大难”指什么说,“倒下”又怎么解释?你们认为大灾大难指的是伤人灵、魂、体的灾难,是人逃脱不掉的,而且认为我说的“地震、饥荒、瘟疫”就是大灾大难,你们不知道你们已把我的话谬解了。还认为“倒下”就是大灾大难开始了,可笑!竟是这样的理解,听了你们的解释,我简直是生气。历世历代人未曾揭开的奥秘(是最隐秘的一条),但又是历世历代让人谬解得最严重的一条,而且这一奥秘是谁也没有体尝过的(因这一条只在末世执行,在末了的时代人才能看见,但人并不认识),因这一个奥秘我封闭得最严,在人不能看透一点(哪怕是最少的一点也不能)。既然我的工作运行到这一步,我就按着工作的需要启示给你们,否则,人没法明白。现在我开始交通,应人人注意,不然连长子包括在内,谁若不谨慎,都会遭我的审判的,严重的遭我手击杀(都是指取其灵、魂、体说的)。大灾大难是针对我的国度行政的每一条说的,凡是我的行政都是大灾大难的一部分(我的行政并未完全揭示给你们,但不要着急上火,有些东西你们知道得太早了对你们益处少,记住!我是智慧的神)。那么,另一部分是指什么说的?大灾大难包括我的行政和我的烈怒两部分,大灾大难倒下之时,也就是我开始发怒施行我的行政之时。我在此告诉众长子,千万不要因此而堕落,难道你忘了万事万物都在我的预定之中吗?我儿!不要害怕,我必保守你与我永享美福,与我永远在一块儿,因你是我所爱,我必不抛弃你,因我不作傻事,好不容易办成的事,我再拆掉,岂不是自己给自己打嘴巴吗?我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记住了吗?还让我怎么说呢?下面我再说大灾大难,大灾大难一倒下最使人害怕,最揭示人的丑相,各种各样的鬼相都暴露在我的面光之中,没有一点隐藏,没有一点遮蔽,完全暴露。大灾大难要达到的果效是让所有的不是我所拣选预定的人,都跪在我前求饶,哀哭切齿,这是我对撒但的审判,是我的烈怒的审判。现在我正在作这个工作,也可能有的人还想滥竽充数,想蒙混过关,越是这样,撒但越在他身上作工,到一个地步,他的原形就显露出来了。

我作工并不着急,我亲自摆布(对他的讽刺,证明他是大红龙的后代,对他并不注重,所以用“摆布”并不过分)每一个人,亲自作每一件事,在我一切都成功,而且是稳稳当当的成功,我作事一步一步地都已安排好。我把我的心意、把我的负担一点一点地告诉你们。从此,我的话开始向万国万民显现,因我的众长子已作成(说话的着重点针对众子、子民们说),我的工作方式又开始改变。认清了吗?我这几天说话的口气你们摸着了吗?我对我的众长子是步步安慰,但从此以后(因我的众长子已作成),我的手中拿刀(指的是最严厉的话语),谁若有一时在我眼中看不中(指的是没预定拣选的,因此并不矛盾),我不管他是为我效力的,还是什么别的东西,我立即废弃他,我是全能的神,我能让所有的人为我效力,这样的人我一点不留恋,说不要就是不要,现在就到这个时候,只要我看他不顺眼,我立即废除他,我并不考察,因我是说了就算的神,不管你是多么好,反正我预定效力的,不管你有没有做抵挡我的事,我看你不顺眼我就把你踢出去,我并不怕留后患,我有我的行政,我说了就算,算了就成。我还能要撒但吗?这些人听着!你们也不要害怕,我什么时候让你滚开,你就滚开,不要和我讲理由,我跟你没话!因我忍耐到一个地步开始施行我的行政的时候到了,也是你们的末日到了,几千年你们一直是放荡,一直是任着自己的性子行事,但我一直是忍耐(因我有度量,任你败坏到一个地步),但今天我放松你们的期限到了,又该你们被附下硫磺火湖了,赶快给我滚到一边去,我开始正式施行我的审判,开始释放我的烈怒了。

在世界各国各方,地震、饥荒、瘟疫,各种灾荒已是频繁,在我在各国各方大作工的时候,这些灾荒会比创世以来的任何时候都严重地发起的,这是我对万民开始审判的起头,但我儿放心,一切灾祸必不临及你们,我会保守你们的(指的是你们以后活在身体里,而不是在肉体里,所以不遭受各种灾难之苦),你们只管与我一同作王审判万国万民,与我在宇宙地极永享美福,这些话都要应验,而且是在眼前马上要成就的,我不耽延时日,我作事快极了,不要着急上火,我给你的福分谁也夺不走,这是我的行政。所有的人都要因我所作所为对我顺服,不仅是欢呼不止,更是跳跃不息。

上一篇: 第九十一篇

下一篇: 第九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一百零七篇

当我的话语严厉到一个地步之时,多数人都要因着我的话而退去,就在这时,是显明众长子的时候,我说我不动一手一脚,只用我的话语来成就一切。我用我的话毁灭一切我所恨恶的,我也用我的话来成全我的众长子(当我的话语发出时,就是七雷发声之时,同时也是我与众长子改变形像进入灵界之时),我说我的灵…

路…… 二

本来,神在中华大陆的工作顺序与作工步骤以及作工方式弟兄姊妹或许都略有概括,但我总觉着还是作个回忆或作个小结以供弟兄姊妹一观,我只是借此机会来说说我的心里话罢了,并不谈在此工作以外的事,望弟兄姊妹能理解我的心情,我也敬请所有看我此话的人能谅解我的身量小,生命经历实在太少,在神面前真…

第三十四篇

全能神是全能、全成、完完全全的真神!他不仅拿着七星,带着七灵,有七眼,揭开七印,展开书卷,他更是掌管七灾、七碗,揭开七雷,他也早已响起七号!他所创造的万物、他所成全的一切都当向他赞美,向他归荣耀,高举他的宝座。全能神啊!在你就是一切,你已成全了一切,在你全是成全,全是明亮,全是释…

第二十九篇

你可知道时间紧迫吗?那么你要在短期内靠我脱去一切在你身上不合我性情的东西:愚昧、迟钝、心思不清明、心软、意志脆弱、谬妄、情感太重、糊涂没有分辨。这些都要尽快脱去。我是全能神!只要你肯与我配合,我能医治你的各样疾病。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知道你身上的各样病和不健全的地方,这些都是拦…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