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篇

什么是亮光?你们以前竟把圣灵作工的转变形式当成是亮光。真正的亮光每时每刻都有,就是你们与我亲近、与我相交得来的神的所是;在神的话上有看见,在神的话上摸着神的心意,就是在吃喝的时候,摸着神话中之灵,把神的话接受在你们里面;在经历当中,摸着他的所是,在与神交通的时候蒙神光照都是亮光;还有在你默想揣摩的时候,在神的话上随时都有开启,都有新的看见。你摸着了神话,你摸着了新的亮光,事奉不就有能力了吗?在事奉上可真把你们愁得够苦!就是你们没有摸着实际,没有真实的经历、看见,你有真实的看见不就会事奉了吗?在一些事临到你时,你得好好地经历,在安逸的环境里,你也能活在神的面光中,你就可以天天见神的面。你见到神的面,与神交通,不就有亮光了吗?你们就是不往实际里进入,总在外面寻找,结果什么都没找到,生命也耽误了长进。

你们不要注重外面,只在里面与神亲近,交通得够深,摸着神的心意,事奉不就有路了吗?你们要好好地留心听话,只按着我的话行一切事,按着我所指出的路去进入,这不就有路了吗?你找到进入实际的路,事奉神也就有路了。很简单!多到神面前去,多揣摩神话,所缺少的都得着,也有新看见了,也有新开启了,也就有亮光了。

上一篇: 第三十一篇

下一篇: 第三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当怎样走末了一段路

现在你们是走末了的一段路,这段路是关键的一段路。以前你也许受了不少的苦,作了很多的工,跑了很多的路,听了许多的道,好不容易走到了今天,如果眼前这点苦还受不了,还像以往那样,那就不能被成全,这不是吓唬你,事实就是这样。彼得在经历神的许多作工以后,他长了一些见识,长了许多分辨,对于事…

第四十九篇

配搭事奉必须配搭得准确、生动、形象,而且有生机、有活力、充满信心,让人看了得供应、得饱足。事奉要事奉到我的心意上,不仅是要达到符合我心,更重要的是满足我意,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都使我看着满意。生活之中满有我的话语,说话之中满有我的能力,这是我对你的要求。随从己意行事能有我的样式…

圣经的说法 四

有许多人认为明白了圣经、能解释圣经就是找着了真道,事实上真是这么简单吗?圣经的实情是什么人都不清楚,圣经只不过是神作工的历史记载,是神前两步作工的见证而已,你从圣经里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过圣经的人都知道,圣经里记载的是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神两步的作工。圣经旧约记载的是以色列的…

第七十六篇

声音发出都是我的心意的发表,有谁能体贴我的负担?又有谁能体察我意?对我提出的问题你们一一考虑过吗?这样的粗心!竟敢扰乱我的计划!猖狂!若再有这样的邪灵作工,我叫它立时死于无底深坑!对于各种各样的邪灵作为,我早就一一察清,就是邪灵所使用的对象(存心不对的、贪恋肉体的、贪图钱财的、高…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