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篇

什么是亮光?你们以前竟把圣灵作工的转变形式当成是亮光。真正的亮光每时每刻都有,就是你们与我亲近、与我相交得来的神的所是;在神的话上有看见,在神的话上摸着神的心意,就是在吃喝的时候,摸着神话中之灵,把神的话接受在你们里面;在经历当中,摸着他的所是,在与神交通的时候蒙神光照都是亮光;还有在你默想揣摩的时候,在神的话上随时都有开启,都有新的看见。你摸着了神话,你摸着了新的亮光,事奉不就有能力了吗?在事奉上可真把你们愁得够苦!就是你们没有摸着实际,没有真实的经历、看见,你有真实的看见不就会事奉了吗?在一些事临到你时,你得好好地经历,在安逸的环境里,你也能活在神的面光中,你就可以天天见神的面。你见到神的面,与神交通,不就有亮光了吗?你们就是不往实际里进入,总在外面寻找,结果什么都没找到,生命也耽误了长进。

你们不要注重外面,只在里面与神亲近,交通得够深,摸着神的心意,事奉不就有路了吗?你们要好好地留心听话,只按着我的话行一切事,按着我所指出的路去进入,这不就有路了吗?你找到进入实际的路,事奉神也就有路了。很简单!多到神面前去,多揣摩神话,所缺少的都得着,也有新看见了,也有新开启了,也就有亮光了。

上一篇: 第三十一篇

下一篇: 第三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九十五篇

一切的事在人的想象中都是非常简单,但事实并非是如此,每件事里面都有隐藏的奥秘在其中,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都有我的安排在其中,每个细节都不放过,都是我亲自安排。大日的审判临到一切不真心爱我的人身上(记住!大日的审判是针对每一个接受这名的人说的),使他们哀哭切齿,这哀号声来自阴间、来…

第六篇

当人看到神的发声之时都目瞪口呆,认为神在灵界已作了大事,是人所做不了的,必须是神自己亲自作的,因此神又提出了对人宽容的话,当人的心都处于矛盾之中时,“神是没有怜悯、慈爱的神,而是专门击杀人的神,那又为什么宽容我们呢?难道神又转入‘方式’之中了?”当人在心中有这一观念、这一想法时都…

第三十六篇

说神现在开始刑罚人了,但究竟刑罚的原意是否临到了人的身上,这个谁也说不清、道不明。由于神所说的话,说“在刑罚之中,人不曾发现什么,因人只是双手抓住夹在脖颈上的枷锁,双眼瞪着我,似乎在注视着仇敌一般,在此时,我才看见人的瘦小身材,所以我说在‘试炼’当中不曾有人站立住”,神把未临到的…

第三十八篇

按着人原有的属性,即按着人本来的面目,能够“支撑”到今天,真是不容易的事,从此才真看到了神的大能。按着肉体的本质,再加上被大红龙败坏至今,若不是神灵的引导,人怎能站立至今呢?人本不配来在神的面前,但为了神的经营,为了神的大功早日告成,神爱了人,说句老实话,就神对人的爱,人终生也报…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