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篇

我的国度都是要那些诚实、不虚伪、不诡诈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实忠厚的吃不开吗?我正和他们相反,诚实人到我这里来就行,我就喜悦这样的人,我也需要这样的人,这正是我的公义。有些人愚昧,摸不着圣灵的工作,摸不着我的心意,还有家里和周围的环境都认不清,乱做一气,失去了不少得恩典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做过了后悔,遇事又看不清。有时当时能靠神勉强得胜,过后再遇着这样的事老病又复发,就是摸不着我的心意,可是我不看你们这些,也不记念你们的过犯,还是想把你们从这淫乱之地拯救出来,让你们重新地活起来,一次又一次地给你们赦免。可是现在是最关键的一步了,你们不能再糊涂了,不能再那样地往前行了,走走停停,什么时候能达到目的地?你们要往终点竭力奔跑别停步,在最要紧的时刻别懈怠,勇往直前,丰盛的筵席就在你们面前,赶紧穿上礼服和义袍去赴基督的婚筵,永享那天伦之乐!不再是你那从前的苦闷、悲伤、叹息,那时的一切都烟消云散,只有复活的基督生命在你里面掌权,你的里面是清除、洗刷得洁净的圣殿,你得来那复活的生命就永远住在你的里面,直到永永远远!

上一篇: 第三十二篇

下一篇: 第三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其实,现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让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话语的审判都是为了揭露人的败坏性情,都是为了让人明白人生的实质,这一次又一次的审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审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运,有意刺伤人的心,让人能将这些都放下,借此来达到让人认识人生、认识这污秽的世界,也让人认识神的智慧与…

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

现在圣灵在教会里怎么作工?你掌握了吗?弟兄姊妹最大的难处是什么?最缺少的是什么?现在有一些人在试炼中消极了,有的人甚至发怨言,有的人因神话说完了就不往前走了。人还没有走上信神的正轨,不会独立生活,自己维持不了自己的灵生活。有些人就是神发声说话他跟着走,也有追求的劲,也愿意实行,当…

论到“福气”,你们怎么认识

人出生在这个时代,虽经受撒但污鬼的败坏,但人却又因着败坏而蒙了极大的拯救,甚至高于约伯得到的漫山遍野的牛羊与万贯家产,而且更高于约伯受试炼之后看见耶和华的福气。约伯是在经受死的试炼之后才听见耶和华的说话,听见耶和华在旋风中的说话,但并未看见耶和华的面,也不知耶和华的性情。约伯得着…

应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

在配搭时该学哪些功课,现在许多人都不注重。我发现你们许多人在一块儿配搭时根本学不着功课,多数都是各持己见,在教会里作工时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彼此无关,根本就没有配搭。你们只顾着交通个人里面的看见,只顾着释放自己里面的“负担”,根本不是追求生命,就像只是应付着作工,还总认为不管别人怎…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