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篇

全能神是全能、全成、完完全全的真神!他不仅拿着七星,带着七灵,有七眼,揭开七印,展开书卷,他更是掌管七灾、七碗,揭开七雷,他也早已响起七号!他所创造的万物、他所成全的一切都当向他赞美,向他归荣耀,高举他的宝座。全能神啊!在你就是一切,你已成全了一切,在你全是成全,全是明亮,全是释放,全是自由,全是刚强有力!没有丝毫的隐藏遮蔽,一切的奥秘在你全开了,并且你也审判了众仇敌,你显出了威严,显出了烈火,显出了烈怒,更显出了前所未有的、亘古永存一切一切无穷的荣耀!万民都当觉醒,都当竭力地欢呼,竭力地歌唱,称颂这位全能、全真、全活、全备,从永远到永远的荣耀真神。当时时高举他的宝座,颂扬荣耀他的圣名,这是我神永远的心意,也是他向我们所显明、所赐给的无穷祝福!我们有谁不承受?既要承受神祝福,必须高举神圣名,环绕宝座来敬拜。凡在他前存别样心的,有别样意的,全被他烈火熔化。今天是他仇敌受审的时候,也是他仇敌灭亡的时候,更是我全能神被显明的时候,得荣耀、得尊贵的时候。万民哪!快起来称颂,迎接从亘古到永远向我们发慈爱、施拯救、赐祝福并作成他儿子、成功他国度的全能神!这是神奇妙的作为!这是神永恒的预定和安排,就是他自己亲自来拯救我们,作成我们,把我们带到荣耀里。

凡不起来见证的,都是瞎子之祖,愚昧之王,他们要成为永远的愚昧者,永远的糊涂虫,永远的瞎死人。所以我们的灵当苏醒!众民都当起来!向荣耀之君,慈悲之父,救赎之子,全备七灵,带着威严烈火、公义审判、全丰全足、全备全能、完完全全的全能神,欢呼赞美颂扬不息。他的宝座永被高举!众民都当看见,这是神的智慧,是他奇妙的救法,是他荣耀的旨意成全!再不起来见证,过去永不返回,按我们这一段所做所想所活出的来定我们是得福、是得祸,就在这段路程。你们该如何?永远见证高举神,高举末世基督全能神——永恒的独一真神!

以后当看清,凡不见证神的,不见证这位独一真神的,对他有疑惑的,全是病人,全是死人,全是抵挡神的!神的话从亘古已经证明,凡不与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凡不与我相合的就是敌我的,这是铁证如山、永不改变的真理!不见证神的,就是撒但的差役。这些人来就是搅扰、迷惑神的儿女,打岔神的经营,对他们必须用利剑对待!谁若对他们献好心,是自取灭亡。当听信神灵之言,行神灵之路,活神灵之话,更要高举全能之神宝座到永远!

全能神是七灵神!七眼、七星也是他,七印被他揭开,书卷让他全展现!七号他已响起,七碗、七灾由他掌握,随他意所降。一直封住的七雷啊!揭开的时候到了!揭七雷的那一位也已经显在眼前!

全能神!在你全是释放自由,并无难处,全亨通!无物敢挡敢阻,全都归顺,若不归顺全是死亡!

七眼之神全能神!透亮光明无遮蔽,全被显示,全被揭穿,在他全是明水晶,不仅他自己是这样,他的众子也如此,没有一人、一物、一事在他与他子前遮蔽!

全能神七星亮!教会已被他成全,教会使者他命立,教会全在他供应。七印被他全揭开,他的经营计划与旨意全由他自己来完成。书卷是他经营的奥秘灵言,也已被他展开显明!

众民当听他响亮七号,在他一切是公开,不再隐藏,不再忧伤,全是显明,全是得胜!

全能神七号是公开、荣耀、得胜号!也是审判仇敌号!在他得胜中,他的角也在高举!得掌全宇!

七碗灾祸他已备,对准他仇敌发,全倾于尽到至极,烈火烧灭众仇敌。全能神权显威,他的仇敌全被灭。最终的七雷在全能神前不再封闭,全揭开!全揭开!他用七雷击杀了他的仇敌,使地平稳,为他效力,不再荒芜!

公义的全能神!我们永远称颂你!你配得无穷赞美,无穷颂扬高举!你的七雷不仅为着审判,更为着你的荣耀、权柄,一切一切得成全!

宝座前面万民都在庆祝,称颂、赞美末世基督全能神!声音如雷震动全宇!一切一切的一切,全由他而有,由他而出!谁敢不将全荣、全尊、全权、全智、全圣、全胜、全现全归他!这是他旨意告成,这是他经营建造的竣工!

上一篇: 第三十三篇

下一篇: 第三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关乎经历

在彼得的经历当中曾有数百次试炼,虽然现在人知道“试炼”这个名词,但对其真意或情形并不明白。神磨炼人的意志,熬炼人的信心,成全人的各部分,多数都是借着试炼而达到的,这试炼也是圣灵隐秘的作工,似乎神已离弃,所以人若不注意就会看作为撒但的试探。其实有许多试炼可看为是试探,这是神作工的原…

第四十四篇

我是公义,我是信实,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谁是真,谁是假,我会马上显明,你们不要着慌,都有我的时候,谁是真心要我的,谁是不真心要我的,我会一一告诉你们,你们只管吃好、喝好,在我面前与我亲近好,我会亲自作我的工。你们不要急于求成,我的工作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都有我的步骤、有我的…

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

作为每一个相信神的人都应明白,今天能够接受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接受神在你身上作的所有计划中的工作,你实在是蒙了神极大的高抬和拯救。神将全宇的工作的重点全部作在这班人身上,将他全部的心血代价都献给了你们,他将全宇的灵的工作全都收回给了你们,所以说,你们是幸运者。而且神将他的荣耀从以色…

律法时代的工作

耶和华向以色列人作的工在人类当中立下了神在地的发源地,也是他所存在的圣地,他以以色列人为他作工的范围。起初他在以色列以外并没有作工,为了缩小工作范围,他选择了合适的人。以色列地是神造亚当、夏娃之地,耶和华取那地的尘土造的人,那地为耶和华在地作工的根据地,以色列民就是挪亚的后代,也…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