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篇

摸着我的心意并不是就让你知道,而是让你能按着我的意思去做,人就是不理解我的心,我说这是东,他非得研究研究:究竟是不是东呢?可能不是吧!我不能轻易相信,还得看一看。你们人就难办到这个程度,不知什么是真正的顺服。知道我的意思只管去做,不要考虑!我说的话你总是定不真,而且还领受谬妄,这怎么能有真实的看见呢?总是不往我话里进入,我说过,我要的是人员的精而不是人数的多,谁不注重往我话里进入,就不配做基督的精兵,而是充当撒但的差役,打岔我的作工,不要认为这是小事,谁打岔我的作工,谁就触犯我的行政,这样的人我一定得好好管教管教他。这就是说,从现在开始,你若有一时离开我的面便有审判临到,你如果信不来我这话,那你就试试看:活在我的面光中是什么情形,离开我又是什么情形。

我不怕你不活在灵中,我的工作运行到这一步,看你怎么办,因我作事都有步骤,不要着急,我会亲自作我的工的。我一作事人人都心服口服,否则,加重刑罚处置他,这更涉及到我的行政。可见,现在我的行政已开始颁布且实行了,不再隐藏了,要看透!现在处处涉及到我的行政,谁若触犯必受亏损,这可不是小事,你们真有所看见了?对这方面透亮了吗?现在我开始交通:世界的万国万民都在我手中掌管,不管是信什么教的都要流归我的宝座之前。当然,有的接受审判之后扔在无底深坑(灭亡的对象,彻底焚烧净尽,不再存留),有的受审之后接受我名成为我国度中的子民(只享受一千年),而你们与我同掌王权直到永永远远,因你们在这之前为我受苦受难,我就让你们所受的苦换取我赐给你们的福分,而且是无穷无尽,而那些子民们只不过仍为基督效力罢了。所谓的享受并不是单指享受,而是让他们不受灾难之苦罢了。这就是现在为什么要这样严格要求你们,而且处处涉及我的行政的内在含义。因你们所承受的若不接受我的训练就没法给你们。就是这样,你们仍然怕吃苦,怕魂受伤,一直为肉体着想,一直为自己安排打算。难道我为你们安排得不合适吗?那你为什么一再为自己安排呢?这是对我的诬蔑!不是吗?我为你安排之后,你彻底推翻,自己又重新打算。

你们就是嘴上说得好,实际却丝毫不体察我意,告诉你!我绝不会说你们有哪一个真正会体贴我心意了,即使做得符合我意我也绝不会夸你,这是我的拯救方式。就是这样,你们有时还洋洋自得,认为自己了不起了,谁也瞧不起,这是人败坏性情的一个方面。我这样一点,你们都承认,这是外表,真正能改变还得与我亲近,与我交通我就赐给你恩典。有的人就想着坐享其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单等着别人嚼过以后,再送到他嘴里他才吃,这等人最傻,就爱吃别人吃过的东西,这也是人最懒惰的一方面的表现。听了我这话再不要过而不留了,应多加十分的留心才对,方能满足我意,这是最好的顺服听话。

上一篇: 第六十一篇

下一篇: 第六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八篇

人的情形都是:对神的话越看不懂,对此次作工方式越怀疑,但这并不影响作工,当神的话说到一个地步之时,人的心自然就会回转的。在所有人的生活之中,都在注目神的话了,对神的话也开始渴慕了,因着神一直揭示,所以人都开始恨恶自己。但神所说的“当人将我所有的话语都吃透之时,人的身量便达到我的心…

提高素质是为了能蒙神拯救

提高人的素质也就是要求你们提高领受能力,达到能明白神的话,知道怎么按照神的话去行,这是最低要求。你跟从我却不明白我说的话,这不是糊涂信吗?我无论说多少话你们若够不上,怎么说也不太明白,这说明你们的素质太差。就是因为你们不具备领受能力,我说的话你们根本一窍不通,很难达到应有的果效,…

第七十五篇

话语一出一切事都成就,没有丝毫差错,全部全部隐藏的奥秘,从今后绝没有一点隐藏遮蔽,都显示给你们——我的爱子。在我身上我会让你看见更大的神迹奇事,看见更大的奥秘,这些必会使你们吃惊,必会使你们对我——全能的神更加有认识,从中领略我的智慧。创世以来,人未曾看见的独一真神,今天就和你们…

第三十一篇

在人的心中不曾有我的地位,当我真心“寻求”人的时候,人都紧闭双眼,并不理睬我的举动,似乎我所作的都是在讨人的喜悦,所以人总是厌烦我的所作所为。似乎我并无自知之明,总在人的面前显露我自己,所以将“正直、公义”的人惹恼了,但就在这种“恶劣”的条件下,我还是在忍耐之后继续着我的工作。因…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