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三篇

对于自己的光景自己要了解,所要走的路更应该清楚,不要再等我提着耳根给你点出来。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我知道你的每个心思意念,更了解你的所作所为,但你的所作所为都有我的应许、都有我的心意在其中吗?你真正寻求过吗?在这方面你是否真花费过时间?真下过功夫?不是我说你!在这方面你们根本不当一回事!总是糊里糊涂,一点不透亮。你知道其中的原因所在吗?就是由于你们心思不清而且观念太重,再加上不体贴我的心意的缘故。有的人要说:“怎么能说我们不体贴你的心意呢?我们时时都在摸你的心意,可总是摸不着,这该怎么办呢?能说我们是不下功夫吗?”我问你,你敢说是真对我忠心吗?又有谁敢说他是一点不差的为我忠心地献上呢?恐怕在你们当中没有一人。因为用不着我说,你们人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自己的喜好,更有自己的存心。不要诡诈!你们心里所想的我早看透了,还用我明点吗?自己应从各方面(心思、意念,所说的每一句话,话中的每一个词,你的一举一动的存心、动机)多多审查,这样,就能达到从各方面进入,更能达到“装备齐全的真理”。

我如果不这样告诉你们,你们还是迷迷糊糊,整天就是贪图肉体享受,丝毫没有意思体贴我的心意。我时时用我的爱手拯救你们,你们知道吗?这一点你们体会到了吗?我是真心爱你,你敢说是真心爱我吗?多问问自己,你的一举一动真能拿到我的面前接受我的检阅吗?真能让我一一审查吗?我说你放荡,你还为自己辩护,审判临到身上,这下该醒悟了吧!我说的都是实在话,都点出你里面的实际光景。人哪!就是这么难办,什么时候我针对你的实际光景点出来,你们才心服口服,若不这样,你们总是持守自己的老一套,死抱己的想法,认为世上再没有比自己更聪明的人了,难道这不是自是吗?不是自满自足、骄傲自大吗?这下该认识了吧!不要认为自己聪明、了不起,而要时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认识到自己的软弱点。这样,爱我的心志才不会减退,而且越来越强,自己的光景也会越来越好,更重要的是生命会一天比一天有长进。

摸着我的心意就会认识自己,从而对我更有认识,对我更进一步定真。现在,如果谁对我达不到百分之九十的定真,而是继续忽上忽下,忽冷忽热,我说这人定规是被撇弃的对象!其余的百分之十完全都在乎我的开启、光照,就达到百分之百对我定真。现在,就是今天,有几个能达到这样的身量呢?我时时向你显明我的心意,生命的感觉一直在你里面运行,你为什么就不随从灵而行呢?是怕错吗?那为什么一点不注重操练呢?我告诉你,不是一下两下就能摸着我的心意,必须得有过程,这样的话我说了好几遍了,为什么你就不实行呢?你不认为这就是不顺服吗?做什么就想一下子办成,总不愿下功夫、花时间,这等的浑人,更是何等的愚昧!

我时时都点着你们的鼻子尖说话,你们就没认识到吗?为什么一直是迟钝、麻木痴呆呢?应多多省察省察,不明白的多来我面前。告诉你!我这样说、那样说就是为了把你们引到我的面前来,你们为什么这么久了仍未体会到这一点呢?是不是我说话把你们搞昏了?还是你们对我说的话没有一句一句去认真地对待呢?你们看到我的话当时很认识自己,还说什么亏欠我、摸不着我心意,过后呢,好像没事人一样,似乎你根本不是一个信神的人。难道这不是囫囵吞枣吗?享受我话时总是走马观花,丝毫不从我话中摸我的心意。人就是这样,总爱自表谦卑,这样的人最可恨,跟别人一起交通时总爱在别人面前认识自己,好让人看见他是一个会体贴我负担的人,其实这种人是最蠢的傻瓜(不把自己的真实看见、对我的认识交通给弟兄姊妹,而是在人面前显露自己,在人面前卖弄自己,我最恨恶这等人,因这是对我的诬蔑,对我的贬低)。

我常常在你们身上显出我莫大的神迹奇事,你们看不到吗?所谓的实际在那些真心爱我的人身上活出来,你们没看见吗?这难道不是让你们认识我的最好的证据吗?不是更好地见证我吗?而你们却不认识。你们说!在撒但败坏的、肮脏污秽的淫乱之地又有谁能活出实际呢?不都是败坏加虚空吗?反正我的话已说到顶峰,再没有比这更好明白的话了,即使是愚笨脑袋看了我这话也会开窍的,这难道不是你们没下功夫吗?

上一篇: 第六十二篇

下一篇: 第六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三篇

你们现在的光景,就是严重持守“己”的观念,宗教打岔比较严重,不会在灵里行事,摸不着圣灵工作,拒绝新亮光。白天看不见太阳,是你瞎眼,不认识人,总离不开“父母”,灵里没有分辨,不认识圣灵工作,吃喝没有头绪,自己不会吃喝是问题。现在圣灵工作一天天在飞速向前,每天都有新的亮光,每天都有新…

作工与进入 十

人类发展到今天已是空前盛况之景,神的作工与人的进入齐头并进,所以神的作工也随之达到空前盛况,人类的进入截至目前为止,已是人所未能想到的奇景。神的作工达到顶峰,而人的“进入”①随之达到顶峰,神已降卑到底,从未向人类、从未向宇宙万物提出抗议,而人已站在神的头顶之上将神欺压到顶峰,一切…

路…… 二

本来,神在中华大陆的工作顺序与作工步骤以及作工方式弟兄姊妹或许都略有概括,但我总觉着还是作个回忆或作个小结以供弟兄姊妹一观,我只是借此机会来说说我的心里话罢了,并不谈在此工作以外的事,望弟兄姊妹能理解我的心情,我也敬请所有看我此话的人能谅解我的身量小,生命经历实在太少,在神面前真…

论到“福气”,你们怎么认识

人出生在这个时代,虽经受撒但污鬼的败坏,但人却又因着败坏而蒙了极大的拯救,甚至高于约伯得到的漫山遍野的牛羊与万贯家产,而且更高于约伯受试炼之后看见耶和华的福气。约伯是在经受死的试炼之后才听见耶和华的说话,听见耶和华在旋风中的说话,但并未看见耶和华的面,也不知耶和华的性情。约伯得着…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