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篇

时间太逼近了,清醒吧!众圣徒!我要向你们发声,听见的人都要醒悟起来,我就是你们多年所信的神。今天已成为肉身来到你们眼前,这就显示出谁是真心要我的人,谁是肯为我付出一切代价的人,谁是真听我话的人、肯实行真理的人。因我是全能的神,能参透人一切暗中的隐情,知道谁是真心要我的人,知道谁是抵挡我的人,我是鉴察一切。

现在我是要尽快地作成一班合我心意的人,能贴着我负担的人。但我不能不清理、不能不洁净我的教会,教会是我的心脏。我恨恶一切拦阻你们吃喝的恶人,因为有个别人不是真心要我的人,这些人满了诡诈,他们不是真心亲近我,这些人都是恶人,都是拦阻我旨意通行的人,都是不实行真理的人。他们满了自是、张狂,有野心,爱站地位,说得好听,背后不实行真理,这些恶人都要被剪除,扫除净尽,被留在灾中熬炼。这些话是提醒你们,警戒你们,保守自己的脚步能行在我的心意上。时刻退回到灵里,因为我爱那些专心爱我的人,因你们亲近我,我也必保守你们远离那些恶者,使你们在我的家中站立得住,保守你们到路终。

上一篇: 第二十三篇

下一篇: 第二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作工与进入 一

自从人走上信神的正轨以来,人对许多事仍是模糊不清,对神的作工与人该作的许多工仍是一塌糊涂,一方面是因为人的经历偏差,领受能力差,一方面也是因为神的作工并未把人带到这个地步,所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对多数属灵的事都是模棱两可。你们不仅对自己该进入的是模糊不透亮,对神的作工更是一窍不通…

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

历经几千年的败坏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挡神的恶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历史都记载在了“史记”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为人自己也述说不完,因为人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诱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见了神背叛神,看不见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见了神的咒诅、看见了神的烈怒…

第五十篇

众教会、众圣徒都当回想以往展望未来:以往所作所为有多少是合格的,是在国度的建造上有份的。不要自作聪明!当看清自己的短缺之处,对自己的光景你该明白,我知道你们都不愿意在这方面下功夫,不愿花费时间,所以就得不着。你们把时间都花费在吃喝玩乐上,几个人在一起就是逗着玩,却不注重生命灵里的…

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进入神话的最关键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现在急需进入的功课。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进入的途径:1.把心从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专一的心向神祷告。2.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话。3.用心默想思念神的爱,揣摩神的作工。先在祷告这方面开始着手,有专一的心,有定时的祷…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