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篇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们的神作王了!全能神脚登橄榄山,何等佳美!听啊!我们守望之人的声音,我们扬起声来一同歌唱,因为神归回锡安。我们亲眼看见耶路撒冷的荒场啊!发起欢声一同歌唱,因为神安慰了我们,救赎了耶路撒冷,神在万国眼前露出了圣臂,神的真体出现了!地极的人都看见我们神的救恩了。

全能神啊!你宝座前的七灵奉差遣到各个教会去,来显明你的一切奥秘。你坐在荣耀的宝座上,治理了你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使列国降服在你面前。全能神啊!你放松了列王的腰带,使城门在你面前敞开不得关闭。因为你的光已来到,你的荣光发现照耀。黑暗遮盖大地,幽暗遮盖万民。神啊!你却向我们显现、照耀,你的荣耀要显在我们身上,万国要来就你的光,君王要来就你发现的光辉。你举目向四方观看,你的众子都聚集来到你这里,你的众子从远方而来,你的众女也被怀抱而来。全能神啊!是你的大爱把我们抓住了,是你带领我们前进在国度的路上,是你那神圣的话语把我们贯穿。

全能神啊!感谢你!赞美你!让我们用一颗诚实、安静、专一的心仰望你、见证你、高举你、歌唱你,让我们同心合意地建造在一起,早日把我们作成合你心意的人,被你使用,愿你的旨意在地上畅通无阻。

上一篇: 第二十四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七十一篇

我的一切都显明给你们,而你们为什么不能尽心尽意去揣摩我的话呢?为什么把我话当成废品呢?是我说得不对?是我说的击中了你们的要害?一再地耽延,一再地迟疑,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是我话没说得透彻吗?我说过多少次了,对我话要细细揣摩,多加留心,你们有谁是听话顺服的孩子,我话就白说了吗?没…

信神就当顺服神

信神到底是为了什么?对这个问题多数人还是稀里糊涂,对实际的神、天上的神总是采取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说明人信神并不是为了顺服神,而是为了获得某种利益,或者逃脱灾难之苦,人才有了一点点顺服的成分,这种顺服都是有条件的,都是以个人前途为前提而顺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么你信神到底是为了…

第一百零四篇

一切在我以外的人、事、物都得废去归于乌有,一切在我以内的人、事、物都从我得着一切,与我一同进入荣耀,进入我的锡安山,进入我的居所,永远与我共存。我是首先创造万物的,我是末后完成工作的,我也是存到永远作王掌权的。在这其间,我也是带领、指挥整个宇宙的,无人能夺走我的权柄,因为我是独一…

第一百零七篇

当我的话语严厉到一个地步之时,多数人都要因着我的话而退去,就在这时,是显明众长子的时候,我说我不动一手一脚,只用我的话语来成就一切。我用我的话毁灭一切我所恨恶的,我也用我的话来成全我的众长子(当我的话语发出时,就是七雷发声之时,同时也是我与众长子改变形像进入灵界之时),我说我的灵…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