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篇

我儿要留心我的话语,静听我的声音,我会向你显明。安静我里面,因我是你的神,是你们唯一的救赎主。要时刻安静你们的心,住在我里面,我是你的磐石,是你们的靠山。不要存别样的心,要一心地来依靠我,我也必会向你们显现,我就是你们的神!那些疑惑的人哪!必站立不住,什么也得不着。要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何等的关键时候!何等的关键!不要忙些没有用的东西,快与我亲近,与我交通,我会向你们显明一切的奥秘。

凡圣灵所指教的言语都要听从,不要过而不留,多少时候听了我的言语就忘掉了。粗心的人哪!失去了多少的福气!现在要细心、留心听我的话语,多和我交通,和我亲近,你所不明白的,我要指教于你,会带领你们往前行。不要注重多和人交通,现在讲字句道理的人太多,真正有我实际的太少,听了他们的交通,倒使人迷惑、麻木,不知往前去行,即使听了,也不过是多明白点字句道理。要谨慎自己的脚步,保守你们的心时时刻刻活在我面前,与我来往,与我亲近,我就让你看见你所不明白的。要保守自己的口,时时察看自己的心,行我所行的路。

时间为之不会太远,还有一点点的时候,赶紧撇弃除我以外的一切东西,来跟从我吧!我不会亏待你们的。多少时候你们误解我所作的,但你知道我是何等地爱你们吗?唉!就是不理解我的心,无论你们以往怎样地疑惑、亏欠于我,我都不记念,但我拣选你们为的是照我的心意去行。

今天是刻不容缓的时候,如再有别样的存心,我的审判就要临到你们,一时一刻离开我就成为罗得的妻子。现在圣灵工作的步伐加快,跟不上新亮光的人都有危险,不儆醒就要被撇弃,务要保守自己。你可知道周围的环境都有我许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给你的环境里来满足我心。不要怕这怕那,万军之全能神必与你同在,他作你们的后盾、作盾牌。现在人的观念太多,逼得我只能在人所看不起的人身上发表我的心意,使那些自高自是、骄傲自大、有野心、站地位的人羞愧。只要你们真心贴着我的负担,我为你们预备了一切,只管跟从我吧!

上一篇: 第二十五篇

下一篇: 第二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救赎时代的工作内幕

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了打…

第九篇

既然是在我家中做子民的,既然是在我国度中尽忠的,那所作所为必须要合乎我要求的标准,不是只让你作飘荡之云,而是让你作皑皑白雪,既有其实质,更有其价值,因我本来自于圣洁之地,并不像荷花,只有其名,而并无其实,因它本是来自于淤泥,并非来自圣地。当新天降在地上之时,当新地铺洒穹苍之时,也…

第五篇

当神向人提出要求,而且令人难以解释时,当神的话直接打进人内心之中时,而且人把真诚的心献给神让神享受时,在这之后,神给人以揣摩、立心志、寻找实行路的机会,这样,所有作为子民的人都握紧拳头为神再次献上全人,或许有些人为自己订下了计划、订下了作息时间表准备大干一场,为神的经营计划献上一…

第九十三篇

事实就成就在眼前,一切一切都已成就,我的工作步伐越发加快,如点燃的火箭上升,谁也料想不到,只有事情发生之后,你们才会明白我说话的真意。那些大红龙的子孙也不例外,非得让它们亲眼看见我的奇妙作为,别以为你看见我的作为之后对我定真了,我就不撇弃你了,没那么容易!我说了的话,我决定的事,…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