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篇

信神不是件容易的事,糊涂跟从,什么东西都吃,还以为津津有味,很有滋味呢!有的还在喝彩,灵里就是没分辨。这一次经验值得你们好好总结,在末后的时候,各种灵都出来扮演,公开抵挡神的儿女前行,插手拆毁教会建造。如果掉以轻心,给撒但留有作工机会,将会把教会拆个乱七八糟,人心惶惶,走投无路,严重的异象消失,这样,我多年的心血代价将要归于徒劳。

在教会要建造的时刻,也是撒但最疯狂的时刻,往往借着一些人搅扰打岔,不认识灵的、初信的最容易扮演撒但的角色。人往往因对圣灵工作不认识,尽凭自己的喜好、做法、观念,伸手乱做。紧闭你的口舌,这是对你的保护,要好好顺服听话。教会和社会不一样,不是你爱说就得说,心想就得说,这个地方不行,这里是神的家。人的做法神不悦纳,必须会随灵行事,活出神话,别人才佩服你。要靠神先解决自己里面的难处,除掉自己堕落的性情,能真正认识自己的光景,知道自己该怎样做,有不明白的多多交通。人不认识自己不行,先治自己的病,借着多吃喝我的话,揣摩我的话,凭我话生活、行事,无论是在家或在任何场所,都能让神在里面掌权。脱去肉体、天然,里面总让神话作主权,不愁你的生命不变化,慢慢你就觉得自己性情变化多了。从前好出头露面,不服任何人,或者有野心,自是、自傲,逐步就会脱去这些。想立时脱去,那是不能的!因你的老己不许人动一点,真是根深蒂固,这样就得自己主观努力,积极主动顺服圣灵作工,用你的意志和神配合,肯实行我的话。如果你犯罪神管教你,等你回过头来明白之后,里面就立时平安无事。你说话放荡,里面立时有管教,看见这事是神不喜悦的,赶紧停止,里面就平安了。有些初信的,不明白什么是生命感觉,怎样活在生命的感觉里,有时你觉得没说什么,怎么里面就不平安了呢?这时,是你的心思意念不对头了,有时是有自己的选择、观念、看法,有时看别人不如自己,有时总打自己的小算盘,没有祷告省察自己,所以你里面觉得不平安,可能你知道是这么回事,马上内心呼喊神名,与神亲近,还会恢复过来。心里面越发慌烦乱不平安,你千万别以为神让你说话呢!特别初信的在这方面要好好顺服神。神给人里面的感觉是平安、喜乐、透亮、踏实,往往有人不明白,竟胡来乱做,这都是打岔,千万要注意这事。自己爱犯这病的,首先吃点“预防药”,否则你打岔,神击打你。不要自以为是,要取别人长处弥补自己缺欠,看看别人是怎样凭神话活着的,他们的生活、举动、言语是否值得你借鉴。看谁也不如你自己,你那是自是、狂傲,不造就人。现在关键是注重生命,多多吃喝我的话,经历我的话,认识我的话,使我的话真正成为你的生命,这是主要的。一个不会凭神话活着的人,生命能长大吗?不能!必须是每时每刻都能凭我话而活,生活之中有我话作行事准则,使你感到这样做是神所喜悦的,那样是神所恨恶的,慢慢就走上正轨。要认识什么是出于神的,什么是出于撒但的。出于神的你越来异象越清,与神越来越近,和弟兄姊妹彼此切实相爱,能体贴神的负担,爱神心不减退,往前有路走。出于撒但的使你异象消失,以前所有的也全没了,离神疏远,弟兄姊妹之间没有爱,产生恨恶的心,走投无路,不想过教会生活,爱神心没了,这就是撒但作工,也是邪灵作工导致的后果。

现在是关键时刻,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擦亮灵眼辨别善恶,为教会得建造尽上你们的所能。除掉撒但差役、宗教打岔、邪灵作工,洁净教会,使我的旨意得到畅通,真正在灾前极短的时间内,把你们尽快作成,带进荣耀之中。

上一篇: 第二十一篇

下一篇: 第二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四篇

我的刑罚临及所有的人,但又远远避开所有的人,在所有人的所有生活之中,都充满着对我的爱与恨,人不曾认识我,因此,人对我的态度总是忽冷忽热,不能正常。但我对人却是一直在看顾加保守,只是因着人痴呆,不能看见我的所有作为,不能明白我的急切心意。在万国之中我是领先的,在万人之中我是至高者,…

第三十八篇

不是你信得好,不是你信得纯,乃是我的工作奇妙!全数是我的怜悯!千万不可有丝毫自私、骄傲的败坏性情,否则,我就不作工。要认识清楚,让人跌倒、让人刚强的不是人,而是我。今天,若是认不清这一步,断乎进不了国度!必须认清今天是神的奇妙作工,不是人的作为。人的作为算什么?不是自私、自傲、自…

作工异象 一

约翰为耶稣作了七年的工作,到耶稣来的时候他把路已经铺好了,在这以先,各处都听他所传的天国的福音,犹太全地遍满他所传的福音,他们都称他为先知。当时希律王想杀约翰又不敢杀,因为约翰在众百姓中威望很高,杀了约翰,他害怕众百姓反对他。约翰作的工在众百姓当中有根基了,犹太人都信服他,他为耶…

“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几千年来,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的降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耶稣驾着白云亲自降临在渴慕盼望他几千年的人中间,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归与人重逢,就是盼望那与人分别了几千年的救主耶稣重新归回,仍旧作他在犹太人中间作的救赎的工作,来怜悯人,来爱人,来赦免人的罪、担当人的罪,以至于他担当人的…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