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篇

现在圣灵工作又把你们带入了一个新天新地,一切都在更新,都在我的手中,卷土重来!按人的观念没法想通,也说不过去,但这正是我在作事,也是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你们只管放下一切观念、看法,只管吃喝,顺服在其中,不要有任何顾虑。我既然这样作,就会负神圣的责任,其实并不是人要如何,而是神在作奇妙的事,显明神的全能。人不能夸口,要夸口指着神夸口还可以,否则你会受亏损。神从灰尘里提拔穷乏人,卑者必升为高。我必用我的百般智慧,治理整个宇宙教会,治理好万国万民,都在我的里面,在教会里都让你们会顺服我。以前不服的,也得服在我的面前,都会彼此顺服,彼此包容,彼此生命有联结,彼此有相爱,都会取长补短,会配搭事奉,这样,教会必得建造,撒但必无机可乘,我的经营计划才不致落空。在这里我再提醒你们几句,不要因哪人如何,做法如何,使你产生误解,导致灵里光景堕落,我看这实在是不应该的,也是无价值的事。你信的不是神吗?不是哪个人。功用不一样,身体只有一个,各尽其职,坐在自己位上尽上全力,有一份热发一份光,追求生命成熟,我就满足了。

你们只管安静在我面前,多多和我交通来往,不明白的多多寻求,献上祷告,等候我的时候。一切要从灵里看清,不要轻举妄动,防止往偏路而行,这样你的吃喝才能真正有果效。多多吃喝我的话,揣摩我的话,注重实行我的话,活出我话的实际,这才是关键。教会建造的过程,也是生命长大的过程。生命停止不长,是不能被建造的,凭天然、肉体、热心、贡献、资格,再好也不能被建造。必须是活在生命的话里,活在圣灵的光照开启中,认识自己的实在光景,是一个被变化的人,在灵里有一样的看见,有新的开启,能跟上新的亮光,能会不间断地与我亲近来往,能在日常生活之中凭我话而行,凭我话去处理好各种人、事、物,生活举动都有我话作行事准则,活出我的性情。

要想摸着并体贴我的心意,必须在我话上留心,不能乱做,不是我称许的都是祸!只有我称许的才是祝福。我说有就有,命立就立,凡是我不许的,你们千万别做,免得我发怒于你,那时你后悔来不及!

上一篇: 第二十篇

下一篇: 第二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与神的关系如何

信神最起码要解决与神的正常关系问题,没有与神的正常关系就失去了信神的意义。要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这全是借着心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跟神的关系正常就是对神的一切作工能够不疑惑、不否认,而且能够顺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对,不为个人打算,不管做什么事都以神家利益为重,接受神的鉴察,顺服神的安…

实行 六

现在许多人别说够彼得的理智,就保罗的理智都够不上,连保罗的自知之明都没有,保罗虽然因逼迫主耶稣被主击杀,但他后来有了为主作工、为主受苦的心志。耶稣给他一个病痛,后来在他作工以后一直有这个病痛,为什么他提到他身上有根刺?其实那根刺是病患,对他来说是致命伤,不管他作工多少,受苦心志多…

第二十篇

圣灵工作在飞速向前,已把你们带入了一个崭新的境地,也就是国度生活的实际已出现在你们面前。圣灵的说话直接揭示了你内心的深奥,一幅幅画面随之出现在你们面前。凡是饥渴慕义、存心顺服的,必剩在锡安,留在新耶路撒冷,必能与我同得荣耀、尊贵,同享美福!现在有些灵界的奥秘,你们灵眼没开还未曾看…

第四十四篇

人都把我的工作当作附加成分,不因我的工作而废寝忘食,所以我只好按照人对我的态度而对人提出合适的要求。在我的记忆之中,我曾给人不少恩典,给人不少祝福,但人在抢去这些东西之后便马上离去,似乎我是无意识地施舍给人,所以人一直以自己的观念来爱我。我要人对我真实的爱,但到如今,人仍是磨磨蹭…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