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篇

圣灵工作在飞速向前,已把你们带入了一个崭新的境地,也就是国度生活的实际已出现在你们面前。圣灵的说话直接揭示了你内心的深奥,一幅幅画面随之出现在你们面前。凡是饥渴慕义、存心顺服的,必剩在锡安,留在新耶路撒冷,必能与我同得荣耀、尊贵,同享美福!现在有些灵界的奥秘,你们灵眼没开还未曾看见,一切极为奇妙,神迹奇事,人未曾想到的事,将会逐步发生。全能的神要显出他莫大的神迹,让宇宙地极、万国万民都亲眼看见,都看见我的威严、公义、全能之所在。日子不久了!现在也是极为关键的时刻,是退后,还是坚持到底永不回头?不看任何人、事、物,不看世界、丈夫、儿女、生活顾虑,只看我的爱、我的怜悯,看我为要得到你们所付出的是什么,我的所是是什么,看到这些足以得着激励。

时候太近了,我的旨意要速速成就,凡在我名里的我都不撇弃,都把你们带进荣耀里。可是现在一看,也是关键的时刻了,有的人一步上不去,将要终生悔恨自己,后悔莫及。现在实际试验你们的身量,教会能否被建造,能否彼此顺服,在这方面看来,你的顺服实在是有选择的顺服,即使在这人身上能顺服,在另一个人身上就不好顺服,按人的观念也实在无法顺服,但神的意念总高过人的意念!基督顺服至死,且死在十字架上,基督不讲任何的条件,不讲任何理由,只要是父的旨意就甘心顺服。今天在你身上顺服是太有限了,我告诉你们,顺服不是顺服人,而是顺服圣灵的作工,顺服神自己。只因为我的话在你们里面更新变化你们,不然人谁能顺服谁?都是不服人的人。你们要好好揣摩,什么是顺服,怎样能活出顺服的生命,要多多来我的面前,和我交通这事,慢慢就会明白,里面的观念、选择也随之放下。我这样的作法,人不好看透,并不是人怎么好、怎么行,我是用最愚昧、最小的来显明神的全能,同时也是扭转一些人的观念、看法、选择,神作事就这么奇妙,人猜测不到!

你真要成为我的见证人,领受真理要纯正,不能偏谬,要多多注重实行我的话,追求生命快长大,不要追求一些没有价值的东西,那对你们生命长进没有益处。生命长大才能被建造,才能被带进国度,这是毫无疑问的。我还要向你说几句话,我给你的不少,你真明白的有多少?有多少话成为你生命的实际?你活出我话有多少?不要竹篮打水,最后一无所得,反倒是一场虚空。别人很省劲得到了实惠,而你呢?赤手空拳,手中没有武器能战胜撒但吗?要多多凭我话而活,是你防身最好的武器,你应该注意,不要把我话当作你的所有,你不认识、不寻求、不揣摩、不和我交通,自满自足你就吃亏。现在在这方面应该吸取教训,要放下你自己,吸取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不要为所欲为。时间不等人,弟兄姊妹的生命在天天长进,天天有变化,都有更新。弟兄姊妹的劲都起来了,这是好事!往终点奔跑,谁也顾不了谁,是自己主观努力和我配合。有异象的、有路的、不灰心的、一直向前看的保证得胜无疑。现在是关键时刻,千万别灰心,千万别泄气,一切都要向前看,不走回头路,要豁出一切、撇掉一切缠累拼命地追赶!只要你有一口气也要坚持到底,这才是好样的。

上一篇: 第十九篇

下一篇: 第二十一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一百零四篇

一切在我以外的人、事、物都得废去归于乌有,一切在我以内的人、事、物都从我得着一切,与我一同进入荣耀,进入我的锡安山,进入我的居所,永远与我共存。我是首先创造万物的,我是末后完成工作的,我也是存到永远作王掌权的。在这其间,我也是带领、指挥整个宇宙的,无人能夺走我的权柄,因为我是独一…

第六篇

万有之首全能神,宝座之上掌王权,掌管宇宙和万有,正在全地带领咱。时时和他有亲近,安静来到他面前,一时一刻别错过,随时都有功课学。周围环境及人、事、物都有宝座的许可,千万别生埋怨的心,否则神不赐恩典。疾病临到是神的爱,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虽然肉体受点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中赞…

第八十九篇

要想做到凡事符合我的心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是强装,而是我在创世之前有没有加给你我的素质,这些都在乎我。不是人能办到的事,我愿意爱谁就爱谁,我说谁是长子谁定规就是,一点不差!你想伪装,妄想!你以为我认不清你?在我面前有点好行为就够了?就这么简单?绝对不是,必须有我的应许、有我的…

第五篇

山河易改,水流有向,人的生命并非地久天长,唯有全能神是永远复活的生命,世世代代永远长存!万事万物都在他的手中,撒但就在他的脚下。今天是神预定的拣选,把我们从撒但手里拯救出来,他真是我们的救赎主,永远复活的基督生命竟作在我们里面,使我们与神生命有缘,竟能和他面对面,吃他、喝他、享受…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