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篇

现在圣灵工作在继续向前进行着,神又把我们带入了新的圣灵工作方式里。这样,难免有些人误解我、埋怨我,有的对立抵挡、研究我,但我还是持怜悯的心,在等候你们悔过自新。圣灵工作方式的改变,是神自己的公开显现。我的话是永不改变!我既然拯救于你,并不想半路抛弃。只是你们自己里面有了疑惑,想徒然返回,有的停止不前,有的还在看、还在等,有的还在应付,有的还在模仿,心实在刚硬!你拿我给你们的话成了你的骄傲了,成了你的夸口。再好好揣摩揣摩,无非是怜悯和审判的话临到。看你们实在悖逆,圣灵直接说话,直接解剖,你们应该感到害怕,别胆大妄为,轻举妄动,虚浮张狂,自以为是!要多多注重实行我的话,无论是在何处都能活出我的话,使我话在你里面真正变化你,有我的性情,这才是真正果效。

教会建造必须具备一定身量,要竭力追求不再停留,要接受圣灵的焚烧洁净,成为一个被变化的人,才能被建造。现在圣灵工作已把你们带入了教会建造之中,再像以前那样稀里糊涂、疲疲沓沓那是不可救药。必须具备全备的真理,有属灵的分辨,凭我的智慧来行完全的道。教会要建造,必须在生命灵里,不是外面的模仿。生命长大的过程,也就是被建造的过程。但是要注意:凭恩赐不能被建造;不通灵、没实际不能被建造;不能时时与我亲近交通来往的不能被建造;活在头脑观念里,凭规条不能被建造;凭情感不能被建造;无论神对你如何,要绝对顺服,否则不能被建造;自高、自是、自傲、自满、爱站地位、显露自己不能被建造;不会配搭事奉不能被建造;没有属灵分辨,谁领都跟,这样的人不能被建造;摸不着我的心意,活在老旧的光景里,不能被建造;跟不上新亮光,没有异象作根基不能被建造。

教会建造是刻不容缓的事,也是我现在的急切心意。应从积极方面入门,尽上全力,摆上自己,投入建造的流中,否则就要被撇弃。该撇弃的就全部撇弃,该吃喝的要好好吃喝,要活出我话的实际,不能注重外面一些皮毛的东西。问一问你自己,你现在里面有多少我的话?你又活出我话多少?自己应该清醒,不能轻举妄动,否则对你的生命长进实在是有害无益。要真理透亮,实行有路,我的话真正成为你的生命,这才是关键!

现在教会进入建造的关键时刻,撒但也在想方设法竭力作拆毁工作,你们要谨慎,不能粗心,灵里要有分辨,没有分辨就要受大亏损,这不是小事,应该把这事看为重要。撒但也会制造假象,贩卖冒牌货,但里面的质量变了,人就是这么愚昧、粗心,就不会分辨,这也就是不能时时有一颗清明的心,有一颗安稳的心,你们的心不知在何处。事奉上的事,一方面是荣耀的事,一方面是受亏损的事,不是福就是祸。要安静在我面前,凭我话而活,灵里自然就会儆醒、有分辨,撒但一来,立即就有防备,就有预感,灵里实在不平安。现在撒但的工作也是随潮流,人若稀里糊涂不儆醒都是在被掳之中。要时时儆醒擦亮你的眼睛,不要为自己得失争辩,不为自己打任何算盘,要为我的旨意得成全。

一样的东西,但质量不一定一样,这就要认识人、认识灵,有分辨,灵里清醒,撒但毒素出来会立时分清,逃脱不了神的审判之光,要多多注重在灵里倾听圣灵的声音,不要盲目随从,以假乱真,谁领都跟,那你要受大亏损。里面是什么滋味?你们都尝到了吗?事奉的事不能乱插手、掺杂己意,否则我要击杀你,再严重的,不好好顺服,乱说乱做,剪除你!教会不是人多凑数,是要真心爱神的人,真正凭我话活着的人。应该认识自己的实在光景,贫穷自以为富足,岂不是自欺吗?教会建造要随灵行事,不能盲目乱行,站好等次,尽上自己的功用,不要超过自己的范围,有什么功用尽上全力,我心就得满足了。不是让你们都有一样的功用,而是让你们各尽其职,会在教会里配搭事奉,不能偏左偏右。

上一篇: 第十八篇

下一篇: 第二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拯救摩押后代的意义

在这两三年的作工当中,在你们身上作的审判工作基本上达到了应有的果效,多数人对前途命运还是放下一些了,但当提到你们是摩押的后代,有许多人又不行了,五官也挪位了,嘴也歪了,眼睛也直了,简直不相信自己就是摩押的后代。摩押是被咒诅以后分布在这地上的,他的子孙传宗接代一直传到现在,你们这些…

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在你们中间我作了许多工作,当然我也说了一些话,但我总感觉我的说话与作工并未完全达到我末世作工的目的,因为在末世我作工的意义并不是为了某些人或某个人,而是来显明我原有的性情。不过,因着种种原因,或是时间仓促,或是工作繁忙,我的性情并未使人对我有丝毫的认识,所以我举步进入我新的计划之…

第九十七篇

我要让每个人都看见我的奇妙作为,让每个人都听见我智慧的话语,必须是每个人,必须是在每一件事上,这是我的行政,是我的烈怒,我要涉及每一个人,要涉及每一件事,让宇宙地极的人都亲眼看见,否则,我绝不罢休。我的烈怒全部倒下,一点不留,是针对所有的接受这名的每一个人(在不久将转向世界各国)…

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

在地上我寻找了许多人做我的跟随者,在所有的跟随者之中有做祭司的,有做带领的,有做众子的,有做子民的,也有做效力的。我是按着人对我的忠心来划分其类别的,当人都各从其类的时候,也就是将各类人的本性都显明的时候,那时我将各类人都归在其该有的类别之中,将各类人都放在其合适的位置之上,以便…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