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

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发展,虽然作工的宗旨不变,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断地发生变化,这样,那些跟随神的人也在不断地变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对神的认识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随着神的作工在相应地变化着。但因着神的作工总是在变化,那些不认识圣灵作工的人、那些谬妄的不认识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挡神的人。神的作工总是不符合人的观念,因他的作工总是常新不旧,他不重复旧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从未作过的工作。因着神不作重复的工作,又因着人总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来衡量神今天的作工,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时代的工作都很难开展,人的难处太多了!人的思想太守旧了!人都不认识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规神的作工。人离开神就失去了生命,失去了真理,失去了神的祝福,但人又都不接受生命,也不接受真理,更不接受神对人类的更大的祝福。人都想得着神但又不容许神的作工有变动,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认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变的,都认为神的工作总是停滞不前。他们认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着神永远的救恩,只要悔改认罪就能永远满足神的心意,他们认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为人钉十字架的神,认为神不应该也不能超越圣经。就他们的“认为”将他们牢牢地钉在了旧的律法之下,钉在了死的规条之中。还有更多的人认为,神无论作哪一步新的工作都得有预言根据,而且在作每一步新工作的同时都得启示所有的“真心跟随他的人”,否则就不是神的作工。本来人就不容易认识神,再加上人谬妄的心与人自高自大的悖逆本性,这样人就更不容易接受神新的作工了。人对神新的作工不细心考察,也不虚心领受,而是采取藐视的态度,等着神的启示,等着神的引导,这些不都是人悖逆、抵挡神的表现吗?这些人怎么能获得神的称许呢?

当时耶稣说耶和华的工作在恩典时代落后了,就像今天我说耶稣的工作落后了一样。如果没有恩典时代只有律法时代,耶稣不能钉十字架,不能救赎整个人类,如果只有律法时代,人类能不能发展到今天?历史是向前推移的,历史不就是神作工的正常规律吗?不是整个宇宙之下经营人的一个写照吗?历史向前发展,神的工作也向前发展,神的心意在不断地变,他不能将一步工作持续六千年,因人都知道神是常新不旧的,他不可能将一项类似钉十字架的工作一直延续下去,一次、二次、三次……地钉十字架,这是谬妄的人的认识法。神不持续一样的工作,他的工作是不断地变化的,他总有新的工作,就如我对你们天天说新话、作新工作一样,这就是我作的工作,关键在于一个“新”字,一个“奇”字。“神是一成不变的,神总归是神”这话一点不假,神的本质不变,神总归是神,他不能变成撒但,但这些并不能证明他的工作就如他的本质一样永恒不变。你说神永恒不变,那神常新不旧又怎么说?神作的工作不断地扩展,不断地变化,神的心意不断地向人显明,向人公开。人在经历神的作工时性情不断地变化,人的认识也不断地变化,这变化从哪儿来的?不是从神的作工不断地变化而得来的吗?人的性情能变化,就不容许我的作工、说话不断地变化吗?难道务必得受人的限制吗?你这不是强词夺理吗?

耶稣复活以后向门徒显现,他说:“我要将我父所应许的降在你们身上,你们要在城里等候,直到你们领受从上头来的能力。”这话怎么解释你知道吗?现在你领受他的能力了吗?什么叫能力,你领受到了吗?耶稣说末世要赐给人真理的圣灵,现在已是末世,你认识真理的圣灵怎样发表话语吗?真理的圣灵在哪里显现作工?当时在先知以赛亚的预言书里都没有说在新约时代要有一个名叫“耶稣”的降生,他只说要有一个男婴降生,叫以马内利,为什么没说叫“耶稣”?在旧约根本没有这个词,为什么你还信耶稣?难道你是看见耶稣之后才相信耶稣的吗?或者你是得着启示之后才相信的吗?神就那么恩待你?给你那么大祝福?你凭什么相信了耶稣?为什么今天道成肉身你就信不来呢?为什么说神没启示你就证明神没道成肉身呢?神作工务必得先告诉人吗?务必得经人同意吗?以赛亚只说一个男婴降生在马槽里,他并没预言从马利亚生下耶稣,你到底是凭什么相信了从马利亚生的耶稣呢?你不会是糊涂信吧!有人说神的名不变,那为什么耶和华的名又变成耶稣呢?说弥赛亚要来,怎么来了一个名叫耶稣的呢?神的名怎么会变呢?这些不是早已作过的工作吗?难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吗?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换,耶和华的工作可由耶稣来接续,耶稣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来接替吗?耶和华的名可变为耶稣,耶稣的名不也可以更换吗?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头脑太简单造成的。神总归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么变,也不管他的名如何变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远也不变,你认为神只能叫耶稣这个名,那你的见识就太少了。你敢说耶稣永远是神的名,神永远就叫耶稣了,再也不会改变吗?你敢定准“耶稣”这个名是结束律法时代又是结束末了时代的吗?谁能说耶稣的恩典能将时代结束呢?现在你对这些真理认识不透,不仅作不了传福音的工作,就连你自己也站不住。有一天你把那些宗教人士的难处都解决了,将他们的谬理都驳回去了,就证明你对这步工作也完全定准、没有一点疑惑了。你如果驳不倒他们的谬理,他们会诬陷你,毁谤你,这不是蒙羞的事吗?

当时犹太人都看旧约圣经,他们也知道以赛亚预言过有一个男婴降生在马槽里,为什么他们明知道有这样的预言还逼迫耶稣?这不都是因为他们悖逆的本性与不认识圣灵工作的缘故吗?当初的法利赛人认为耶稣作的与他们所知道的预言里的男婴并不相同,今天的人又因着道成肉身的神不按着圣经作工而弃绝神,他们悖逆神的实质不都是相同的吗?你能做到凡是圣灵工作你就一律接受吗?是圣灵工作那就是“流”对,你就该毫无一点顾虑地接受,不该挑挑拣拣地接受。在神的身上你多长几分见识,多长几个心眼,这不是多此一举吗?你该做到勿须找更多的圣经根据,只要是圣灵工作你就接受,因为你信神是跟随神,你不该来考察神。你不该为我找更多的根据来证明我是你的神,你应会分辨我对你有无益处,这是最关键的。即使在圣经里找出更多的确凿的证据,也不能将你完全带到我的面前,你只是在圣经里活着的人,却不是在我面前活着的人,圣经并不能帮助你认识我,也不能帮助你对我的爱更加深。圣经里虽然预言了要有一男婴降生,但因着人不认识神的作工,所以,谁也看不透那个预言要应验在谁身上,致使那些法利赛人都抵挡耶稣。有些人知道我作的对人都有益处,但他总认为我与耶稣是两码事,格格不入。耶稣当时只说在恩典时代门徒该怎么实行、该怎么聚会、怎样祷告祈求、怎样对待人等等一系列在恩典时代的道,他作的是恩典时代的工作,他只论到当时门徒当怎么实行,当时跟随他的人该怎么实行,他当时只作恩典时代的工作,并不作末世的工作。在律法时代耶和华制定旧约的律法,他怎么不作恩典时代的工作呢?他怎么不提前把恩典时代的工作都说透呢?这不都有益于人的接受吗?他只预言了要有一个男婴降生担当政权,但并没有提前作恩典时代的工作。神作每一个时代的工作都是相当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时代的工作,并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这样才能突出他在每一个时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稣当时只说了末世有什么预兆,只说当时人该怎么忍耐,怎么得救,该怎么悔改、认罪、背十字架、受苦,并没有说末世的人该怎么进入,怎么追求能满足神的心意,这样,你若在圣经里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谬妄吗?你只捧着圣经能看出什么东西来?无论是解经家、讲道家,谁能预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你们如今听见圣灵的说话了吗?神的说话临到你们,你们听了吗?神在末世作话语的工作,这说话就是圣灵的说话,因为神就是圣灵,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说的圣灵的说话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说话。有许多谬妄的人认为,既是圣灵说话就应从天上发出声音让人听见,这样认为的人都是不认识神作工的人。其实,圣灵说话发声就是神道成肉身说话发声,圣灵不可能直接与人说话,即使是在律法时代耶和华也不直接与众百姓说话,更何况在今天这个时代呢?神要说话发声来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则他的工作将不能达到目的。不承认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认识灵的人,都是不认识神作工原则的人。那些认为现在是圣灵时代却不接受圣灵新工作的人都是活在渺茫的信仰中的人,这样的人永远不能获得圣灵的作工。只求圣灵直接说话作工却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说话作工的人,永不能进入新的时代,永不能被神彻底拯救!

上一篇: 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下一篇: 认识神与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满意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拯救摩押后代的意义

在这两三年的作工当中,在你们身上作的审判工作基本上达到了应有的果效,多数人对前途命运还是放下一些了,但当提到你们是摩押的后代,有许多人又不行了,五官也挪位了,嘴也歪了,眼睛也直了,简直不相信自己就是摩押的后代。摩押是被咒诅以后分布在这地上的,他的子孙传宗接代一直传到现在,你们这些…

第三十二篇

神的说话人都摸不着头脑,似乎神是在避开人对着空气说话,似乎神根本没心思再去理睬人的所做所行,根本就不管人的身量如何,似乎所说之话不是针对人的观念说的,而是按着神的本意在避开人来说。由于种种原因,致使人对神的话摸不着、看不透,这也难怪,神说所有话的本来目的并不是让人从话中看出点什么…

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信神认识神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尤其在今天道成肉身的神亲自作工的时代,更是人认识神的好机会。达到满足神是在明白神心意的基础上而达到的,要明白神的心意必须得达到对神有认识,这些认识就是人信神所必须有的异象,是人信神的根基。人若失去了这些认识,那人信神就是在渺茫之中了,就是在空洞的道理其…

道成肉身的奥秘 二

当初耶稣在犹太作工的时候是公开的,现在在你们这些人中间作工、说话是隐秘的,外邦的人一点都不知道,在你们中间作的工作都是封闭着的。这说话,这刑罚、审判,除了你们这些人知道,其余的人都不知道。这工作都是在你们中间作的,只向你们打开,外邦中无人知道,因为时日不到。这些人受刑罚都快被作成…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