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篇

建造教会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心要建造,撒但也在用力拆毁。要想被建造必须是一个有异象的人,必须是凭我而活、见证基督、高举基督、为我忠心的人。不讲任何理由,无条件地顺服,能经得住一切试炼,能接受一切出于我的,圣灵怎样引领就怎样跟从,灵里敏锐有分辨,认识人,不盲目跟从他人,灵眼时时明亮,认透一切。有同心合意的人站住我的见证,与撒但彻底决战,边建造边争战,我就在你们中间,既是你们的后盾,又是你们的避难所。

首先务要洁净自己,做一个被变化的人,性情稳定,好坏环境都一样凭我而活,无论在家庭或在任何场合,都不能被人、事、物摇动,有立场,能照常活出基督,彰显神自己。能正常地尽自己的功用和本分,不是一朝一夕,要持久,要以我心为心,以我意为念,顾全整体,能流露基督,会配搭事奉,随着圣灵工作的步伐,投入圣灵拯救的方式里,倒空自己,做一个单纯敞开的人。弟兄姊妹之间有正常的交通来往,能在灵里行事,彼此有相爱,取长能补短,追求在教会被建造,才能真正地在国度里有份。

上一篇: 第十七篇

下一篇: 第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三篇

说实在话,按着神在人身上作的、给予人的,加上人所具备的,可以说,神对人要求得并不过分,神向人索取的也并不多,那人怎能不因此而满足神呢?神给人的是一百份,向人要的却是一百份当中的一份,这难道是过分的要求吗?是神在无理取闹吗?往往人都不认识自己,不在神的面前检查自己,所以不时地有落网…

第六篇

万有之首全能神,宝座之上掌王权,掌管宇宙和万有,正在全地带领咱。时时和他有亲近,安静来到他面前,一时一刻别错过,随时都有功课学。周围环境及人、事、物都有宝座的许可,千万别生埋怨的心,否则神不赐恩典。疾病临到是神的爱,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虽然肉体受点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中赞…

第二十九篇

在人所作的工作当中,有些是神直接指示而作的,但有一部分神并未明确指示,足见神所作的在今天并未完全显明,就是说,有许多事仍是隐藏而未公开,但有一些事需公开,有一部分事就需让人糊里糊涂,这是神作工的需要。比如就神从天上来在人间这事,神怎么来的,在哪一秒钟来的,或者来时天地万物有无变化…

路…… 八

神来在地上与人接触、与人一同生活也不止一日两日了,或许这么长时间以来,人对神认识得差不多了;或许这么长时间以来,人对于事奉方面的事也长了不少的见识,信神也信得很老练。总之不管怎么样,神的性情人也了解得差不多了,人的各种各样的性情表现得也很丰富。在我看,就人的各种表现足够神拿来作标…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