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篇

教会在建造,撒但在竭力拆毁,它想方设法想要拆毁我的建造,所以教会需速速洁净,不得有一点残渣余孽,洁净得毫无一丝斑点,依然洁白如故。你们务要时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祷告,对撒但的各种阴谋诡计要识透,要认识灵、认识人,会分辨各种人、事、物;要多多吃喝我的话,自己会单独地吃喝更重要,装备一切真理,来我面前开你们灵眼,让你们看见灵里的一切奥秘所在……教会一进入建造带下了一场圣徒争战,撒但的各种丑恶的嘴脸一一地摆在你们面前,是停止退步,还是站起来靠我而行?彻底揭露撒但的败坏丑相,不讲任何的情面,毫不客气!与撒但决一死战!我是你的后盾,要有男孩子的气概!撒但最后垂死挣扎,但也逃脱不了我的审判,撒但就在我的脚下,也踩在你们的脚下,就这么实在!

对一切宗教打岔的,拆毁教会建造的,一点不能容忍,立时审判,揭露撒但,践踏撒但,让撒但有来无回,毫无藏身之地,各式各样的邪魔、鬼怪在我前必显原形,打入无底深坑不得翻身,都在我们的脚下。要想为真理打美好的仗,首先不给撒但留下一点作工机会,这就需要同心合意会配搭事奉,放下己的一切观念、看法、主张、做法,心安静在我里面,注重圣灵的声音,留心圣灵的工作,细节地经历神话,存心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遵行我的旨意,不应有别样的存心,都一心仰望我,注视我的举动、我的作法,不能有一点疏忽!灵里要敏锐,要擦亮眼睛。平时存心目的不正的、爱出头的、好做心强的人,爱打岔的人,宗教道理强的人,撒但的差役,等等,这样的人站起来就是教会的难处,弟兄姊妹的吃喝就要归于乌有,发现这样的人出来表演要立时取缔他。如果屡教不改就要受亏损,严重持守者再为自己辩护,遮盖罪孽,教会应立即剪除,不留任何余地,不能因小失大,要顾全整体。

现在灵眼需要被开启,识别教会的几种人:

什么样的人通灵、认识灵?

什么样的人不通灵?

什么样的人身上有邪灵?

什么样的人身上有撒但的工作?

什么样的人好打岔?

什么样的人身上有圣灵的工作?

什么样的人是贴着神负担的人?

什么样的人能遵行我的旨意?

谁是我的忠心见证人?

认识圣灵向众教会的开启是今天最高的异象。对这些不要稀里糊涂地过去,要好好揣摩透亮,对你们生命长进是极为关键的!不认识这些眼目前的,前面的路就是没法走,随时都有陷入试探、被掳的危险,有被吞吃的可能。现在主要注重在心里会亲近,多多和我交通,凡是你所缺少的,你所要寻求的,都要借着亲近交通补足于你,你生命必得供应,有新的开启。我从不看你以前怎样愚昧,不记念你们的过犯,我是看你如何爱我的,爱我能胜过一切吗?我看你能否回过头来依靠我脱去愚昧。有人和我对立,公开抵挡,论断别人,不认识我话,更寻不到我面。在我面前凡是真心寻求我的,有饥渴慕义的心,我都向你开启,向你显明,让你亲眼看见我,亲自摸着我的心意,我心必显明给你,让你明白。开启你的,你务要凭我话去行,否则要遭审判。随着我的心意走,才不致失迷。

凡是追求进到我话里面的,恩典祝福加倍临到,天天有新开启,天天有新看见,天天吃喝更新鲜,亲口品尝,何等甘甜!……需要谨慎,有点看见、尝到甜头别满足,继续往前追求才是关键!有人觉得圣灵作工真奇妙、真实,这正是全能神本体的公开显现,更大的神迹奇事还在前面。时时留心、儆醒,盯住源头,安静我前,留心倾听,定真我言,不能有一丝含糊,疑惑一点恐怕要被丢在门外面。异象清晰,脚踏实地,随着这道生命流,流到哪儿紧跟随,决不有半点人的迟疑。只管吃喝和赞美,清心寻求别放弃,不明白的事多拿到我面前,千万别有疑惑的心,免得要受大亏损。跟上!跟上!紧跟上!除去拦阻别放荡,一心追赶别退让,你心时时要摆上,一时一刻别错过,圣灵时时有新的工作,天天作新事,天天有新开启,一个“登山变像”神的圣洁灵体出现了!公义的日头发光照耀,万国万民已看见了你的荣颜。凡来我前的光必照耀,我话是光,前面引领,你们行走不偏左右,必行在我的光中,奔跑才不致徒劳。圣灵工作要认清,我的心意在其中,一切奥秘在隐秘,逐步要向你显明,我话时刻要牢记,来我面前多交通。圣灵工作在进行,随着我脚踪行,莫大的奇事在前面,一一要向你显现,留心、等候、儆醒的会看见。你的劲千万别放松,神的经营计划要终结,教会建造要成功,得胜数目已固定,得胜的男孩子被作成,与我同进国度,与我同掌王权,用铁杖辖管万国,同在荣耀中!

上一篇: 第十六篇

下一篇: 第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六篇

对灵里的事要细嫩,对我的话要注重,真正能够达到把我的灵与人、话与人看为不可分割的整体,使所有的人都能在我前满足我。我曾脚踏万有,纵观宇宙全貌,我又曾在所有的人中间行走,体尝人间的酸、甜、苦、辣,但人不曾真正认识我,不曾在我行走之时注意过我。因我默默无语,不曾作超然的事,因此,未尝…

路…… 五

以往人都不认识圣灵,更不知道圣灵所走的路是什么,所以人都在神的面前自我捉弄。可以说,几乎百分之百的信神之人对灵都不认识,而是糊涂信,从此足见,人对神都不认识,虽然嘴上说信神,但按实质来说,按着人的所作所为,人并不是信神,而是信自己。在我个人的实际经历当中看见,虽然神见证道成肉身的…

实行 三

你们必须得有独立生活的能力,能单独地吃喝神话,自己能独立地经历神话,不需别人带领自己就能有正常的灵生活,能依靠今天神的话来活着,进入真实的经历,有真实的看见,这样才能站立住。现在许多人对以后的患难、试炼不完全明白,以后有些人经历的是患难,有些人经历的是惩罚,是更重的惩罚,是事实的…

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

神成全人的路是什么?包括哪些方面?你愿意被神成全吗?愿意接受神的审判刑罚吗?你对这些问题是怎么认识的?若是谈不出认识,证明你还不认识神的作工,根本没有圣灵的开启,这样的人不可能被成全,只是给一点恩典暂时享受,并不能保持长远。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神成全,有些人满足于肉体有平安有享受…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