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篇

自从“人子”被见证之后,全能神以公义的日头公开向我们显现,这正是登山变像!现在越来越现实,越来越实际,我们一看圣灵工作这种方式,神自己已从“肉身”出来了,不受任何的人、空间、地理的辖制,跨过五洲四海,传遍整个宇宙地极,万国万民都在安静倾听他的声音,灵眼一开都看见了“神的话”已从他荣耀的身体出来了,是神的自己已从肉身出来了,是的的确确、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公开向我们说话,和我们面对面,劝导我们,怜悯我们,等候我们,安慰我们,管教我们,审判我们,他手拉着我们,他心急如火,急切的心让我们快快醒悟,进入他的里面。他的超脱生命已作在我们里面,凡是进到他里面的都得超脱,胜过世界,胜过一切恶者,与他一同作王掌权!全能神他是神的灵体,他是说命定就命定、说有就有、说立就立的独一真神!撒但就在他的脚下,就在无底深坑。宇宙万有都在他的手中,时候已到,一切都要归于乌有,卷土重来!

上一篇: 第十五篇

下一篇: 第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一百篇

我恨恶一切我没有预定拣选的对象,所以,我必须把这些人从我家里一个一个地赶出去,使我的殿宇圣洁无污点,使我的家常新不旧,使我的圣名永远被传扬,使我的圣民都是我所爱,这样的景象、这样的家、这样的国度便是我的目的,是我的居所,是我创造万物的根据地,无人能摇动,无人能改变,只有我与我的爱…

对“实际”当如何认识

神是实际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实际的,神所说的一切话都是实际的,神所发表的真理都是实际,除了神的话以外都是虚空,都是无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现在圣灵要带领人进入神的话,人要追求进入实际,就得寻求实际,认识实际,之后经历实际,活出实际。对实际越有认识,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说的是不是实际…

第五十九篇

在你临到的环境中多多寻求我意,必能得到我的称许。只要你肯寻求,且存着敬畏我的心,我会赐给你所缺少的一切。现在教会进入正式的操练,一切进入正轨,不再是以前的预尝了,你们不要再糊涂没有分辨了,为什么要求你们一切进入实际呢?你真正体尝到了吗?我所要求你们的,你们真能像我满足你们一样满足…

应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

在配搭时该学哪些功课,现在许多人都不注重。我发现你们许多人在一块儿配搭时根本学不着功课,多数都是各持己见,在教会里作工时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彼此无关,根本就没有配搭。你们只顾着交通个人里面的看见,只顾着释放自己里面的“负担”,根本不是追求生命,就像只是应付着作工,还总认为不管别人怎…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