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五篇

我心必因你大大欢喜,我手必因你而欢舞,我必赐给你无穷的祝福,因你创世以前从我来,今天必须回到我的身边来,因你本不属世界、本不属地,而是属我。我必爱你到永远,我必祝福你到永远,我必保守你到永远。只有从我来的才知我心意,才会贴我负担,才会作我要作的事。如今一切早已成就,我的心如一团火,盼望着我的爱子早日与我同相聚,盼望着我的本体早日全部归回锡安,这些你都有所知道。虽然在灵里不能常相随,但在灵里可以常相伴,在肉身之中常相会,父与子永不分离,亲密无间,无人能把你从我身边夺走,一直到回锡安山之日。我爱一切从我这里来的众长子,我恨一切与我对抗的众仇敌,我要把我爱的收回锡安,把我恨的打入阴间、地狱,这是我所有行政的主要原则。众长子所作、所说都是我灵的发表,必须在人人都认清的情况下见证我的众长子,这是我的下一步工作,谁若抵挡,我让我的爱子收拾他。现在不同以往,若我爱的说一句审判的话语,撒但马上死于阴间,因我已把权柄交于众长子了。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就是众长子与我同掌王权的时候到了(这是在肉体阶段,与在身体里的同掌王权还有点区别),谁若在意念上不服,与抵挡我这个人有同样的下场。对我怎样,对众长子也应怎样,因我们本是一体,永不分离。以往怎样见证我,今天怎样见证众长子,这是我行政中的一条,必须人人都起来见证。

我的国充满地极,我的众长子与我走遍地极,因着你们肉体的拦阻,有许多话即使我说了,你们也不明白,所以大部分工作需要回到锡安去完成。从我的话中看,时间不会太远,而是在眼前的事,所以我一再提起锡安,一再提起在锡安的事,你们知道我说话的目的吗?你们知道我的心吗?我心盼望着早日回到锡安,结束整个旧时代,结束我们在地的生活(因我厌憎地上的人、事、物,更厌憎肉体的生活,在肉体受多大的拦阻,只有回到锡安才能一切亨通),恢复我们在国度的生活。当我第一次道成肉身时,是为了我第二次道成肉身而打基础,这是必经之路,必须得我把自己完全交在撒但手里,在最后这一步才能把你们赎回我的身体里(若不借着第一次道成肉身,我不能得着荣耀,不能把赎罪祭拿回来,从而你们来在世上就是罪人),因着我有无穷无尽的智慧,我既把你们从锡安领出来,我就有把握把你们再重新收回锡安。撒但怎么阻拦也没有果效,因我的大功早已告成了,我的众长子是与我一样的,是圣洁无污点的,所以我与众长子仍然一起回到锡安,永不分离。

我的经营计划的全部逐步向你们打开,我开始在万国、万民中开展我的工作,从此更足以证明我回锡安的日子不会太远,因为在万国、万民中开展工作是回到锡安的事。我的步伐越来越快(因着回锡安的日期越来越近,所以我要在回锡安之前,把在地的工作都作完),我的工作越来越繁忙,但我在地的工作越来越少,几乎没有(繁忙是针对在灵里的工作,这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只能从我的话中看出,繁忙并不是说像肉体那样忙,而是我安排的工作项目多),因我说过,我在地的工作已彻底完成,其余的工作都等着回到锡安去作(之所以说要回到锡安去作,是因以后的工作在肉身作根本达不到,若在肉身作以后的工作,会羞辱我名的)。当我打败仇敌归回锡安时,那时的生活会比万世以前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安宁(因我彻底胜过世界,借着第一次道成肉身,又借着我第二次道成肉身我彻底得着了荣耀。第一次道成肉身只是得着了一部分荣耀,而第二次道成肉身我的本体完全得着了荣耀,撒但就无机可乘了,所以说,以后的在锡安的生活会更加美好、更加安宁),我的本体会更加荣耀地显现在世人面前,显现在撒但眼前,来羞辱大红龙,这才是我全部智慧的中心点。我越说外表的事,你们越容易理解,我越说在锡安的、人看不见的事,你们越觉着空虚,越难想象,认为我是讲童话故事,但你们务要儆醒,在我口中无虚言,从我口中所出来的话语都是让人可相信的。虽然你们的思维难以理解,但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因着肉体的限制,人不能完全、彻底地明白我的话,许多的话我并没有完全地揭示出来,当回到锡安时,不用我解释,你们自然就明白了),不可马虎对待。

虽然人的肉体、人的观念有限,但我仍然要借着揭示的奥秘来改进你们的肉体思维,来回击你们的观念,因我多次说过,这是我工作的步骤(这一项工作一直到进入锡安才停止)。在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锡安山”,而且各所不同,既然我一再提起锡安山,我就把锡安山的大体情况告诉你们,让你们略知一二。在锡安山也就是回到灵界,虽指灵界,但不是人看不到、摸不着的地方,这就是针对身体说了。因为身体在显现时,便有形有像,当不显现时便无形无像,所以并不是绝对地看不到、摸不着。在锡安山不讲究吃、穿、用、住,不讲婚姻、家庭,没有性别的划分(因着在锡安山的都是我的本体,在锡安山的都是在一个身体上的,所以没有婚姻、家庭,没有性别的划分),凡我的本体所说的都得成就。在人不防备时,我的本体就出现在其中,又在人不注意时,我的本体又消失(这是属血气的人达不到的,所以你们现在难以想象)。在以后仍然是有太阳、有月亮、有物质的天地,但因着我的本体在锡安,所以不经日晒、没有白昼、不遭受自然灾害之苦。我所说的,不用灯光、日光,因为神要光照我们,这是指在锡安的事。按人的观念来说,必须得把整个宇宙的万物都除去,人都活在我的光中,认为这是“不用灯光、日光,因为神要光照我们”的真意,这是错误的解释。我所说的“树上每月要结十二样果子”指的是在锡安的事。这一句话都是代表在锡安的生活的全部状况,在锡安并没有时间限制,不受地理、空间的限制,所以用“每月”。“十二样果子”并不是代表在今天你们所活出的行为,而是指在锡安的自由生活,这个词是对锡安的生活的概括。从中看出,在锡安的生活丰富多彩(因为这里的“十二”指的是完全说的),是没有忧伤、没有眼泪的生活,没有人吃人、人压人的现象,所以一切得以释放自由,因为一切都是在我本体之内的,谁也分离不开,都是美景常新的景象。那时便是一切就绪的时候了,是我们回到锡安的生活起头了。

虽然我在地的工作彻底完成,但还需众长子在地工作,所以现在我还不能回到锡安,我不能一个人独自回到锡安,我要在众长子在地的工作完成之后,我们一起回到锡安去,这样才叫一同得荣耀,才是我本体的全部彰显(因为我的众长子还没有显明,所以我说,我的众长子在地的工作还没有完成,这工作还得忠心、诚实的效力者来作)。

上一篇: 第一百一十四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六十二篇

摸着我的心意并不是就让你知道,而是让你能按着我的意思去做,人就是不理解我的心,我说这是东,他非得研究研究:究竟是不是东呢?可能不是吧!我不能轻易相信,还得看一看。你们人就难办到这个程度,不知什么是真正的顺服。知道我的意思只管去做,不要考虑!我说的话你总是定不真,而且还领受谬妄,这…

第三篇

因着现在已不是恩典时代,也不是怜悯时代,而是显明众子民的国度时代,是神性直接作事的时代,所以就这一篇神的说话,神把所有领受他话的人都带入了灵界,在开头一段就预先作好了这一个准备,若对神的话有认识,便可以顺藤摸瓜,直接摸着神在众子民身上要作成什么。以往是借着“效力者”这称呼进行对人…

不学无术的人不就是畜生吗?

在走今天的道路中你当怎样追求才是最合适的?你当把自己看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物来追求?你当知道,你该怎么对待今天这所临到你的一切,或试炼或苦难,或无情的刑罚或咒诅,临到这一切,你都应当作慎重的考虑。我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今天临到你的毕竟是一次一次的短短的试炼,或许对你来说并不是很大的精…

经历熬炼才有真实的爱

现在你们都在试炼熬炼之中,在熬炼之中当怎样爱神?经历熬炼之后,人能够发出对神真实的赞美,在熬炼之中能够看见自己缺少得太多,熬炼越多越能使你背叛肉体,熬炼越多人给神的爱越多,这是你们当明白的。为什么要受熬炼?熬炼要达到什么果效?神在人身上作的熬炼工作有什么意义?你若真心寻求神,经历…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