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篇

对我话定不真的就是对我所作的持以否定的态度,就是说,我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你们并不注重,太轻浮!有许多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你们是半信半疑,不踏实,瞎眼!不认识我所作的每一件事的用途,难道我的话从我儿子里发出就不是话吗?有些话我不愿意直接说,就借着我儿子说,可你们为什么这么谬,非得让我直接说?不认识我,对我所作所为总有疑惑!我说过没有?我的一举一动、我的所作所为都对,人休要研究,缩回你那臭手!告诉你,我所使用的人都是我创世之前就预定好的,而且又是在今天验中的。你们总在这方面下功夫,研究我这个人,研究我所作的,都是交易脑袋,若再有这情形必遭我手击杀。我是说,对我,你们不要疑惑,对我所作的你们也不要分析、不要考虑,更不要参与此事,因这已涉及到我的行政,不是小事!

抓紧时间做一切我所指示的,再说一次,也是警告,外国人要马上拥入中国,是千真万确的事!我知道,多数人对这个都有疑惑,都定不真,所以我就一再地提醒,让你们能快快追求生命长进,能早日满足我的心意。从今天开始,国际形势会更加紧张,各国从内部开始瓦解,也就是国内从此之后再没有好日子过,就是说,工人起来罢工,学生罢学,商人罢市,工厂全部倒闭不得存活,那些干部开始筹备资金准备逃跑(这也为我的经营计划效力),中央各级领导更是顾头不顾尾,都在做准备工作(为下一步效力)。看清!这个事是关乎全宇宙的事,不止中国,因我作事是面向全世界,但这些又都是为着成全长子团作王而效力的,看清了吗?赶快追求吧!我必不亏待你们,让你们尽情地享受。

我作事奇妙,就在世界有大灾难的时候,在一切作恶的、执政掌权的受惩罚的时候,说明白一点,就是在我名以外的恶人受苦受难的时候,我也开始将我的福分赐给你们,这就是我以前一再说“你们必不受其苦受其害”的内在含义。你们领会到了吗?我说的“此时”就是指的我话出口之时,圣灵工作这么快,我必不耽延一分一秒,也必不浪费一分一秒,而是话一出口我就按着我说的作。我说我今天淘汰谁,我厌憎谁,谁马上就完,就是说我的圣灵马上从其身上收回,而他就是行尸走肉了,是废人,别看他还喘着气,还走路,还说话,而且仍然在我面前祷告,但他万万没有想到我已离弃他,他已是一个标准的废人,一点不假,也是货真价实!

我的话语就代表我这个人自己,你们切记!不要疑惑,千万要定真,这是要命的事!是了不得的事!我的话一出,也就是我要作的事已成了。这些话都得借着我儿子说出,你们有谁对这事认真地去揣摩呢?又让我怎么明说呢?你不要总害怕、胆怯,难道我就是真不讲情面的吗?就对我验中的人我也随便丢弃吗?我作事都有原则,我不会自己撕毁自己立的“约”,不会自己打乱自己的计划,我不是像你们那么天真,我作的是大事,是无人能作的。我说我是公义的,对爱我的人,我是爱,你信不真吗?一再有顾虑!既然在每件事上良心都过得去,那为什么还是害怕呢?都是你自己捆绑自己。儿啊!我多次提醒,你不要自己忧伤,不要自己流泪,我必不丢弃你,难道你还信不过我吗?我会抓住你不放的,我会一直把你搂在我爱的怀中,我必看顾你,我必保守你,处处都给你启示、给你看见,让你看见我就是你的父,我就是你的后盾。我知道,你时时都在揣摩怎样能为当父亲的减轻肩上的担子,这都是我给你的负担,你千万不要摆脱啊!今天能为我尽忠的又有几个呢?但愿你能加快地操练,好尽快长大满足我心。当父亲的日日夜夜为儿子操劳,作为当儿子的也应分分秒秒为父的经营计划而着想,这也是我以往常说的积极主动地与我配合。

都是我的作为,今天我所使用的人,我就加给他负担,加给他智慧,让他所做的都符合我的心意,达到国度实现,达到新天新地出现。而我不使用的人恰恰相反,整天迷迷糊糊,吃完睡,睡完吃,根本不知什么叫负担,这种人没有圣灵工作,应尽快清除出我的教会。现在我交通一些异象方面的问题:教会是国度的前提,教会建造达到一个地步才进入国度,没有一个人能直接进入国度(若不是我的应许);教会是初步,而国度才是我经营计划的宗旨;人若进入国度就一切都定形了,必没有害怕了,现在只有我与我的众长子进入国度,开始治理万国、万民,也就是我的国度开始有头有绪,作王作民的都已公布于众。以后的事将一步一步地、有层有次地告诉你们,切不可过分着急上火,记住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了吗?只要真心为我,我就跟你说真心话,而那些搞弯曲诡诈的,我也糊弄他,让他看清这样将会断送的是谁!

上一篇: 第七十六篇

下一篇: 第七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五篇

“神的显现”在众教会中间已经出现了,是那灵说话发声,他是烈火,他带着威严,他在审判;他是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金带,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两刃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人子被见证,神的自己已公开显…

第二十五篇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们的神作王了!全能神脚登橄榄山,何等佳美!听啊!我们守望之人的声音,我们扬起声来一同歌唱,因为神归回锡安。我们亲眼看见耶路撒冷的荒场啊!发起欢声一同歌唱,因为神安慰了我们,救赎了耶路撒冷,神在万国眼前露出了圣臂,神的真体出现了!地极的人都看见我们神…

第七十九篇

瞎眼!愚昧!一堆破烂货,竟把我的正常人性与我的完全神性分割开来!你们不认为这是得罪我吗?而且是难以得到我赦免的!今天实际的神临到了你们,你们却只认识我正常人性的一面,却丝毫没看见我完全神性的一面。谁在背后欺骗我,你还以为我不知道吗?我现在不说你,看看你能到什么程度,我看看你到最后…

第九十二篇

每个人都从我的说话、从我的行事当中看见我的全能,看见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处,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脚踪不仅是在中国,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国,但首先接受这名的仅仅是以往说的七国,因这是我工作的步骤,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完全清楚、彻底明白的,现在告诉你们恐怕多数人都会因此而跌倒,因我说过,…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