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八篇

我说过,作工的是我,不是任何一个人,在我一切都是轻松加愉快,而在你们却大不相同了,做什么都是难上加难。我验中了的事我就一定要作成,我验中了的人我就要成全,人,休要插手我的工作!你们只管随着我的引领行事,做我喜爱作的事,弃绝一切我所恨恶的,从罪中拔出脚来,投身于我爱的怀抱之中。不是我向你们夸口,也不是我说大话,事实确实是如此。我要是说毁灭世界,就在你们眨眼的工夫,我就将世界化为灰烬。你们往往就是着急上火,自己给自己加担子,深怕我说空话,所以你们就东奔西跑,为我“找出路”。瞎眼、愚昧!不知道自己究竟够几两,还为我做谋士,你配吗?照照你自己究竟是什么模样!

告诉你!胆怯的必因胆怯而受刑,信心百倍的也必因着你的信心而得福,明说就是,现在最关键一点就是“信心”,在将临到你们的福分尚未显明之时,就需要你们在此时能豁出一切来为我花费,所谓的得福、受祸就是指这方面说的。我儿!我说的话你还铭刻在心吗?“真心为我花费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在今天,你真明白其中的含义了吗?我不说空话,从今后再没有隐藏的东西,就是说,我在以前说话隐藏的地方,今天也一项一项地告诉你们,绝对没有隐藏,而是每句话都是我的真意,更何况一切在我面前隐藏的人、事、物都不在话下,在我并不难办。在我所作的每一件事上,都有我正常人性的一个方面,也有我完全神性的一个方面,对此话你们真有清楚的看见吗?所以我一再地说,你不要操之过急,显明一个人、一件事在我并不难,都是有时候的,不是吗?有多少人在我面前显出了原形,是狐狸精,还是狗或是狼,都有我特定的时间,因我作的每一件事都有我的打算,对这一点必须有透亮的看见!

“时间不会太远”是针对什么说的,你真明白吗?以往一直是认为指我的日子说的,都是按着你们的观念来解释我的话,告诉你!以后谁再谬解我的话,那他无疑就是一个“谬种”!我说的“时间不会太远”指的是你们享受福分的日子,也就是各种邪灵被毁灭,从我的教会中赶出,一切属人的做法被弃绝,更是一切大灾大难降临之时日,记住!是“一切大灾大难”,莫要再误解。我的大灾大难要同时从我手中向全世界倒下,那些得着我名的有福了,必不遭受其苦。还记得吗?我说的是什么,清楚吗?我说话之时正是我开始作事之际(大灾大难已倒下,就在此时)。我的心意你们并不真明白,为什么我这么严格地要求你们,对你们没有一丝一毫的放松,这一点你们看透了吗?就在这国际形势紧张的时候,就在国内那些执政掌权的(所谓的)筹备一切的时候,也就是在一个定时炸弹即将爆炸的时候,七国的寻找真道的要如开了闸的水一样,拼命地拥入中国,他们不顾一切,有的是我所拣选,有的是为我效力,但他们之中并没有长子,这是我的作为!是我创世以来就已作好的,去掉人的观念,不要认为我说胡话!我所想的就是我已作成的,我的计划也是我已作成的事,清楚了吗?

一切一切的一切都在乎我的想,在乎我的计划,我儿!我拣选你是为了你,更是我爱了你,有谁敢从意念中不服,起嫉妒的心,必死于我的咒诅、焚烧之下,这已涉及到我的国度行政,因今天的国度已成形。但我儿你要谨慎,不要以此为资本,应体贴当父亲的心,要从中领会父的一片苦心。我儿要从中明白我最爱什么样的人,次爱什么样的人,最恨什么样的人,厌恶什么样的人。不要自己一再给自己施加压力,你是什么性情都是我预定的安排,都是我神圣性情的一个方面的流露。不要猜疑!对你我并不是恨,让我怎么说呢?你还不明白吗?还让你的“怕”辖制吗?谁是忠心,谁是热心,谁是诚实,谁是诡诈,我都有所了解,因我说过,我对众圣徒的光景了如指掌。

在我眼中一切早已成就,早已显明(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只不过为了让你们看见我正常人性的一个方面罢了),而在你们却是隐藏,并没有成就,都是因为你们对我不认识的缘故。我手中拿着一切,我的脚踩着一切,我的眼鉴察一切,谁能逃出我的审判?不洁净的、有隐情的、背后论断的、心里有抵触的等等,一切一切不在我眼中看为贵重的,都得跪在我的面前一一吐露出来,或许有的人听了这话稍有动静,有的人并不相信会这么严重。警告你们!聪明的人赶紧悔改,若是傻瓜就等着吧!看看到那时是谁受祸!

天,还是原来的天,地,仍旧是原来的地,但在我看天地已经更换,已经不是以往的天地。天是指什么说的?知道吗?今天的天又指什么说的?以往的天指的是什么?我交通给你们:以往的天指的是你们所信的,但又无人看见的,而且是真心实意地相信的神(因为人看不见),而今天的天是指我的正常人性加上我的完全的神性说的,也就是指这位实际的神自己说的。同样是一位神,为什么说我是新的天呢?这些都是针对人的观念说的。今天的地就指你们所在之处说的,以往的地是没有一处圣洁,而今天你们的所到之处就是分别为圣的,所以说是新地,这里的“新”就是指“圣”说的。现在的新天新地已完全实现,对此你们透亮了吗?所有的奥秘我一页一页地揭示给你们,不要着急,会有更大的奥秘显明给你们!

上一篇: 第七十七篇

下一篇: 第七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八篇

当我从锡安来之时,曾有万物都等待,当我回锡安之时,曾有万人在迎接,在我的往返之间,不曾有敌我之物拦阻我的步伐,因此,我的工作一直在顺利地向前迈进。如今,当我来在所有的受造之物中间时,所有的物都在静默迎接我,深怕我再次离去,使其失去依靠,所有的物都在顺服着我的引导,都在看着我手所指…

第一百一十二篇

“话与实并行”是我的公义性情的一部分,我必要让每个人从我的这句话中看见我的全部性情,这一点,在人看作不到,但在我却是轻松加愉快,不费一点力气。当我的话语一出口,马上就会有事实让每个人看见,这是我的性情,既说了必要成就,否则我就不说。在人的观念当中,“拯救”这个词是针对所有的人说的…

第九十篇

一切瞎眼的人都得从我这里出去,不得存留片刻,因我要的是能认识我的,能看见我的,能从我得着一切的。谁真能从我得着一切呢?这样的人必是少的,这样的人也必蒙我的祝福,我爱这些人,我要把这样的人一个一个地挑出来,作我的左膀右臂,作我的彰显,要让万国万民因着这些人而对我赞美不息,向我欢呼不…

第七十七篇

对我话定不真的就是对我所作的持以否定的态度,就是说,我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你们并不注重,太轻浮!有许多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你们是半信半疑,不踏实,瞎眼!不认识我所作的每一件事的用途,难道我的话从我儿子里发出就不是话吗?有些话我不愿意直接说,就借着我儿子说,可你们为什么这么谬,…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