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篇

时刻儆醒等候,安静灵里清心寻求,临到任何事不能盲目去交通,只要安静在神面前,和神不断去交通,神的心意必向我们显明。灵里时时有分辨,要有一个刚强敏锐的灵,在神面前取活水,滋润补足我们干渴的心灵,随时洁净我们里面自是、自傲、自满、自足的撒但性情。敞开我们的心来接受神的话,凭神话而行,经历定真并达到认识神话,让神话作我们的生命,这是我们的天职!凭神话活着才能得胜!

现在我们的观念太重,好说乱做不能随灵而行。今天不是以往,圣灵工作在飞速向前,要细节地经历神话,自己的每一个心思意念、每一个反应举动心里都能分清,当面背后所做所行都逃脱不了基督台前的审判。圣灵正在带领我们进入更深的经历,在经历之中更定真全能者。

宇宙之神打开了我们的灵眼,灵里的奥秘正在继续向我们显现。清心追求吧!肯付代价,一心向前,甘心舍己,不再贪恋,随从圣灵享受神话,整个宇宙新人就会出现。撒但的命运结束在眼前,神的旨意得成全,世上的国都成了基督的国,基督在地上执掌王权,直到永永远远!

上一篇: 第三篇

下一篇: 第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九篇

我要向你提醒,对我话不能有一点含糊,粗心可不行,你务要留心听从,按我意而行。你务要时时儆醒,不能有骄傲自是的性情,时时靠我脱去里面的天然旧性,总能保持在我面前的正常光景,有稳定的性情。心思要清明,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辖制和摇动,总能安静在我面前,时时和我有不断的亲近和交通。要刚强…

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对现在的工作或以后的工作人都明白一些,但对以后人类到底进入什么归宿人却不明白。作为受造之物该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神怎么作人就怎么跟,我告诉你们怎么走你们就怎么走,你没法自己摆弄自己,你掌握不了自己,一切任神摆布,都掌握在神的手中。若神作工作提早给人一个结局,给人一个美好的归宿,以…

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吗?你是否让我在你里面真正地作王掌权了?你好好省察,还不是新亮光来了研究、拒绝,甚至停止不跟从?这就要受审判,落到死亡里去了,遭到审判、铁杖的责打,摸不着圣灵作工,赶紧哭喊屈膝敬拜,发出哀号的声音。总跟你们讲、跟你们说,我的话没有不跟你们说的,你们好好回想回…

律法时代的工作

耶和华向以色列人作的工在人类当中立下了神在地的发源地,也是他所存在的圣地,他以以色列人为他作工的范围。起初他在以色列以外并没有作工,为了缩小工作范围,他选择了合适的人。以色列地是神造亚当、夏娃之地,耶和华取那地的尘土造的人,那地为耶和华在地作工的根据地,以色列民就是挪亚的后代,也…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