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九篇

因着我工作的步伐加快,无人能跟上我的脚踪,无人能看透我的心思,但这是必经之路,这就是所说的从死里复活的“死”(是指不能摸透我的心意,不能从我的话中领会我的意思,这是另一种死的解释,并不是我的灵离弃),当你们与我都从这个阶段过渡到身体里的时候,便应验了从死里复活的本意了(也就是说,这是从死里复活的本意)。现在你们所处的光景:摸不着我的心意,寻不见我的脚踪,而且还不能在灵里安静下来,使你们心神不定。这种光景便是我提到的“苦”,在人受不了这种苦,一方面为自己的前途着想,另一方面接受我的焚烧、审判,从四面八方向你们射击,再加上对我说话的口气、方式摸不着一点规律,在一天的说话当中,有好几种口气,使你们受了极大的痛苦,这都是我工作的步骤,是我的智慧。在以后,你们在这方面还要受更大的苦,都是在显明所有的假冒为善的人,这下该清楚了吧!这是我作工的方式,你们在这种苦的激励下,在相当于死的痛苦之后,便进入了另一种境界,进入身体与我同掌王权,辖管万国万民。

为什么近来我加重口气说话?为什么我的口气变化多端,我的作工方式也是变化多端?这其中都有我的智慧。我的话是针对每一个接受这名的人说的(不管相信不相信我话能否成就的),所以应把我的话让每个人都听见、都看见,不要强压,因我有我的作工方式,我有我的智慧,我就是用我的话来审判人、来显明人、来揭露人的本性,就借此来选我拣选的人,借此来淘汰我没预定拣选的人,都是我的智慧,是我的工作奇妙,这就是我在这一段作工的方式。在人,有谁能摸着我的心意呢?有谁能体贴到我的负担呢?作工的是我,是神自己。当有一天,你们会彻底明白我说这话的意义的,会彻底清楚我为什么要说这话。我的智慧无穷无尽、无限无量,在人根本一点也看不透,只会从我的作事当中看见一部分,但仍然有缺陷,仍然不完全,当你们完全从这一个阶段过渡到下一个阶段就会看清的。记住!现在是最宝贵的时代,是你们在肉身中的最后一个阶段,现在的生活是最后的肉体生活,当你们从肉体进入灵界的时候,也是一切痛苦从你们身上脱离的时候,你们必大大地欢喜快乐,必会跳跃不息,但你们务要清楚,我的这些话都是对众长子说的,因为只有长子配得这福分。进入灵界是最大的福分,是最高的福分,是最有价值的享受。现在在你们身上得到的吃、穿都只不过是肉体的享受,是恩典,我根本不看在眼里,我工作的着重点是在下一个阶段(进入灵界面向宇宙世界)。

我说过大红龙已被我摔得粉身碎骨,你们怎么不相信我这话呢?为什么还想着为我遭受逼迫、患难呢?这不是多余的代价吗?我多次提醒你们,让你们只管享受,我自己亲自作工,你们为什么就这么好做呢?真是不会享受!我为你们预备得完完全全,你们为什么没有一个到我这里来取用呢?还是对我话定不真!对我不认识!认为我说客套话,真是糊涂(所说的“预备得完完全全”是指让你们多多仰望我,在我前多多祷告,我会亲自作工的,咒诅一切抵挡我的,惩罚一切逼迫你们的)!对我话没有一点认识!我把我的奥秘都揭示给你们,你们有几个真正透亮了?是在深处认识了?我的宝座是什么?我的铁杖是什么?有谁知道呢?一提起宝座,多数人都认为是我坐的地方,或者是指我的居所,是指我这个人,都是谬解,简直是一塌糊涂!没有一个是正确的,不是吗?你们都这样认识、这样领会,简直偏到了一个程度!什么是权柄?权柄与宝座有什么关系?宝座就是我的权柄,当众长子高举我的宝座之时,就是众长子从我得着权柄之时,只有我才有权柄,所以在我才有宝座。也就是说,众长子与我受同样的苦之后,接受了我的所是所有,从我得着了一切,这就是得着长子名分的过程,是众长子高举我的宝座的时候,也是从我接受权柄的时候。这下该明白了吧!我说得都透亮,一点不含糊,让你们人人清楚,你们都放下自己的观念,等着接受我揭示给你们的奥秘吧!那么铁杖是什么呢?以前在那个阶段,是指我的严厉的话语,而在现在已是不同以往了,现在铁杖指的是我的作事,也就是带着权柄的大灾大难。所以一提到铁杖便与权柄相结合,铁杖的本意就是针对大灾大难而言的,是权柄的一部分,必须人人看清这一点,才能摸着我的心意,从我的话中得着启示,谁有圣灵工作,谁就手中拿着铁杖,是带着权柄的,而且有权执行大灾大难的任意一条,这是我的行政的一条。

一切一切对你们是公开的(指的是明点的部分),一切一切对你们又是隐藏的(指的是我话隐秘的部分),我说话是智慧的,有些话只让你们明白字面意义,有些让你们摸着其中的含义(但一般人都摸不着),因这是我的工作步骤,在你们身量达到一个程度的时候,方能告诉你们真意,这是我的智慧,是我的奇妙作为(为了成全你们,也为了彻底打败撒但、羞辱魔鬼),当你们进入到另一个境界,才能完全明白的,必须得这么作,因为在人的观念当中,许多事情人根本想不通,即使是我明说了,你们也不明白,人的头脑想的东西毕竟是有限的,许多的事必须借着你们进入灵界,才能告诉你们,否则,人的肉体担当不了,只能是打岔我的经营,这就是我说的“我工作的步骤”的真意。在你们的观念当中对我有多少认识了?是一点不差的吗?是在灵里的认识吗?所以我必须让你们转入另一种境界,来完成我的工作,来遵行我的旨意。那么究竟什么是另一种境界呢?真是人所想象的那种超然景象吗?真是像空气一样看不到、摸不着而又存在的吗?我说过的在身体里的情形是有骨有肉、有形有像,这是一点不假的,这一点毫无疑问,必须人人相信,这是在身体里的实在情形,而且在身体里也不存在什么人所厌憎的事。但究竟是什么情形呢?当人从肉体到身体时,必须有大团体出现,也就是脱离自己肉体的家,这可说成是各从其类,肉体归肉体,身体归身体,现在脱离家庭的,父母的,妻子、丈夫、儿女的,便是进入灵界的开始。说到头就是,在灵界的情形是众长子共聚一处,欢歌跳舞,赞美欢呼我的圣名,这才是美景常新的景象,都是我的爱子,永远对我赞美不止,永远高举我的圣名,这就是进入灵界的情形,这也是进入灵界的工作,这也是我说的在灵界牧养教会的情形,更是以我的本体出现在宇宙各国,出现在万国万民中间,带着我的权柄,带着我的烈怒,带着我的审判,更带着铁杖来辖管万国万民,从中为我在万民中、在全宇宙作了震动天地的见证,让万民,让山川、湖泊、地极的万物都向我赞美,向我归荣耀,认识我这位创造万物的、带领一切的、管理一切的、审判一切的、成全一切的、惩罚一切的、毁灭一切的独一的神自己,这才是我的本体的显现。

上一篇: 第九十八篇

下一篇: 第一百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很重要

人信神爱神满足神,都是用心来接触神的灵,以此来获得神的满意,用心来接触神的话,因此而受神灵的感动。要想达到有正常的灵生活,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首先必须把心交给神,心安静在神面前,全心倾向神之后才能逐步产生正常的灵生活。人信神若心不给神,心不在神的身上,不以神的负担为负担,那他所做…

实行 四

我现在所说的平安、喜乐与你所认为、所领受的并不是相同的。以前你认为平安、喜乐就是整天高高兴兴的,一家人没病没灾,心里面总是乐滋滋的,没有一点忧伤之感,不管个人生命程度如何,里面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喜乐,再加上工资提升,儿子刚考上大学,想想这些事你便祷告神,看见神的恩典太大便高兴得合不…

认识神与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满意的人

神道成肉身作的工作包括两部分,第一次道成肉身人不相信也不认识,将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第二次道成肉身人也不相信,更不认识,将基督重钉在十字架上。人不都是神的仇敌吗?不认识神的人怎么做神的知己呢?又怎么有资格做神的见证人呢?说爱神、事奉神、荣耀神,这些不都是骗人的谎言吗?不现实、不实际…

第六篇

对灵里的事要细嫩,对我的话要注重,真正能够达到把我的灵与人、话与人看为不可分割的整体,使所有的人都能在我前满足我。我曾脚踏万有,纵观宇宙全貌,我又曾在所有的人中间行走,体尝人间的酸、甜、苦、辣,但人不曾真正认识我,不曾在我行走之时注意过我。因我默默无语,不曾作超然的事,因此,未尝…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