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篇

山河易改,水流有向,人的生命并非地久天长,唯有全能神是永远复活的生命,世世代代永远长存!万事万物都在他的手中,撒但就在他的脚下。

今天是神预定的拣选,把我们从撒但手里拯救出来,他真是我们的救赎主,永远复活的基督生命竟作在我们里面,使我们与神生命有缘,竟能和他面对面,吃他、喝他、享受他,这是神心血代价的无私奉献。

冬去春来,经历风霜,遭遇了多少人生的痛苦、逼迫和患难,世人的弃绝和毁谤,政府的诬陷,神的信心、意志并不减,一心为神的旨意,一心为神的经营、计划得以成全,生命置之度外,为了他的众子民,他不辞辛苦,精心喂养和浇灌。无论我们怎样愚昧,怎么难办,只要顺服在他面前,复活的基督生命把我们的旧性改变……为了这些众长子,他日夜操劳废寝忘食,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酷热严寒,他一心守望在锡安。

什么世界、家庭、工作完全撇弃,心甘情愿,属世的享受与他毫无关联……他口中的话竟会打进我们的里面,揭穿了我们内心深处隐藏的东西,我们怎能不心服口服?从他口中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在我们身上随时应验,当面背后,所作所为,他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竟会在他面前显露出来,不由得自己的打算和安排。

坐在他面前,灵里有享受,舒适又坦然,总觉得里面空虚,对神实在亏欠,这是人未曾想到、人难以做到的奇事。圣灵足以印证,全能神就是独一真神!是铁证如山!我们这班人实在太有福!若不是神的恩待和怜悯,我们只会沉沦,随从撒但。唯有全能神才能拯救咱!

啊!全能神实际神!是你打开了我们的灵眼,让我们看见灵界的奥秘。国度的前景无限,儆醒等候,日子却不会太远。

战火纷飞,硝烟弥漫,天气转暖,气候变迁,一场瘟疫将会蔓延,人只会死亡,难求生路。

啊!全能神实际神!你是我们的坚固台,你是我们的避难所,我们都伏在你的翅膀底下,灾害却不得挨近我,这是你神圣的保守和看顾。

我们无不引吭高歌,赞美歌唱,赞美的声音在整个锡安回响!全能神实际神已给我们预备好了那美好的归宿。儆醒——儆醒吧!时候为之不会太晚!

上一篇: 第四篇

下一篇: 第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到底怎样认识地上的神

你们都很愿意在神面前得到点赏赐,都很愿意被神看在眼中,这是每一个人信神之后的愿望,因为人都是一心追求高的东西,没有一个人愿意落在别人的后面,这是人之常情。正因为这个,你们中间的许多人才一味地讨好天上的神,但事实上你们对神的忠心与坦诚远远不及对你们自己的忠心与坦诚。为什么这样说呢?…

你对“十三封书信”持守什么态度

在圣经新约里有保罗的十三封书信,这十三封书信都是保罗作工时写给信耶稣基督的众教会的,也就是在耶稣升天以后,保罗被兴起之后写了这些书信。他的书信是作主耶稣死后复活升天的见证,也是传讲让人悔改背十字架的道。当然,这些道与见证都是在教训当时犹太各处的众弟兄姊妹,因为当时的保罗是做主耶稣…

第二篇

进入新的方式,随之而来便有新的工作步骤,既进入国度,便是我的神性直接作事,步步引领,丝毫不差,绝对不会掺有人的一点意思。下面列出实际实行的路:因着都是经受苦难熬炼而得着“子民”这一称呼,又因着是在我国度中的子民,所以对子民的要求必须要严格,要高过历代以来作工的方式,不仅是“话语”…

第六十四篇

对我话不能领受偏谬,应从各方面领受我的话,对我话更应多多揣摩、反复推敲,不能一朝一夕。不知我的心意在何处,不知我的心血代价在哪一方面花费,这怎么能体贴我的心意?你们人就是这样,不能细,只注重外皮子,只会模仿,这叫什么属灵,只不过是人的热心罢了,是我所不称许的,更是我所厌憎的。告诉…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