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篇

摸着我的心意便会体贴我的负担,便会得到亮光启示,得到释放自由,使我心满意足,使我在你身上的旨意得到通行,使众圣徒得到造就,使我的国度在地上坚定平稳。现在的关键就是摸我的心意,这是你们当进入的路,更是人人应尽的本分。

我话就是良药,是医治各种疾病的,只要肯到我面前来,就会给你医治,就会让你看见我的全能之所在,看见我的奇妙作为,看见我的公义威严,更会看见你们自己的败坏,看见自己的软弱点。你里面什么光景我全然明白,总是心里做事,不在外表显露,所作所为我更是清楚。但你知道哪些是我所称许的,哪些不是我所称许的,对这些应有清楚的分辨,不要马马虎虎。

只嘴上说“我们要贴着神的负担”,但事实临到,明明知道神的负担是什么却不体贴,真是浑到一个地步,蠢到一定的程度,更是愚昧到家了。这说明人的难办,尽是嘴上说得好听,还说什么“我就是摸不着神的心意,要是摸着神的心意我一定会按着神的心意行事的”,这不是你们的实际光景吗?虽然都知道神的心意,都知道自己的病因在哪儿,关键一点不肯实行,这是最大的难处,若不立时解决对自己生命是最大的拦阻。

上一篇: 第五十七篇

下一篇: 第五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九篇

把我的话语当作人生存的根基,这是人的职责,必须在我话的各部分之中建立自己的一份,否则,将是自取灭亡,自讨没趣。人都不认识我,因此并不以自己的性命来与我作兑换物,只是把自己手中的破烂物拿在我前晃来晃去,想使我满足,但我并不满足于现状,我只是一直在要求人。我爱人的贡献,而恨人的索取,…

第一百一十四篇

我创造了宇宙世界,创造了山河万物,创造了宇宙地极,我带领了我的众子、子民,我指挥了万事万物。如今,我要带着众长子回到我的锡安山,回到我的居所,这是我最后一步工作,我所作的一切(从创世到现在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今天的这一步工作,更是为了明天的作王掌权,为了明天的国度,为了我与众长子…

第四篇

时刻儆醒等候,安静灵里清心寻求,临到任何事不能盲目去交通,只要安静在神面前,和神不断去交通,神的心意必向我们显明。灵里时时有分辨,要有一个刚强敏锐的灵,在神面前取活水,滋润补足我们干渴的心灵,随时洁净我们里面自是、自傲、自满、自足的撒但性情。敞开我们的心来接受神的话,凭神话而行,…

第二十五篇

时间流逝,转眼到了今天,在我灵的引导之下,所有的人都活在我的光中,无人再思念过去,无人再理睬昨天,谁不曾在今天之中生存?谁不曾在国度中度过美好的日日月月?谁不曾在日光之下生活?虽说国度降在人间,但无一人真正体尝到国度的温暖,只在其外表有所看见,不是明白其实质。在我国度成形之际,谁…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