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篇

当你看到时间这么短暂,圣灵的工作在飞速向前,使你得了这么大的福气,接受了宇宙的君王——全能神是发光的太阳、国度的君王,这都是我的恩待和怜悯。还有什么能使你与我的爱隔绝呢?你要细细揣摩,不要摆脱,时刻安静等候在我面前,别总在外面游荡,你的心要与我的心紧紧贴在一起,无论临到任何事,都不要盲目乱做,要看我的心意如何,我愿意的你就去做,我不愿意的你坚决弃绝,你要不凭情感像我一样实行公义,亲爸亲妈也不行。凡不合乎真理的都要弃绝,你要以单纯爱我的心献上为我花费,不要受人、事、物的一点辖制,只要合我意,按着我的话只管去行,不要害怕,因有我的手托着你,我必保守你脱离一切恶者。你当谨守你的心,时刻在我里面,因你的生命是靠我的生命活着,你如果离开我立时就枯干。

你当知道现在是末世,魔鬼撒但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各样的瘟疫正在发作,各种邪灵很多,只有我是真神,只有我是你的避难所。你现在只有藏在我的隐秘处,只有在我里面,灾害才不致临到你,祸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帐篷。你要多亲近我,在隐秘处和我交通,不要与别人乱交通。你要摸着我话中的意思,我不是说不让你交通,我是说你现在还没有分辨。这一段时间,邪灵作工非常厉害,借着各样的人给你交通,话还很好听,但里面有毒,是包着糖衣的炮弹,不知不觉就把毒给你放进去了。你当知道现在的人大多数不稳定,像喝醉酒似的。你有难处和别人交通,别人告诉你也是规条道理,不如你亲自和我交通,来在我面前把里面的旧东西完全倒净,心向我敞开,我心必向你显明。你的心在我面前要殷勤,不要懒惰,要常常亲近我,这样你的生命长得最快。你要住在我里面,我也住在你里面,并且在你里面作王,支配你的一切,你就在国度里有份了。

你不要小看自己年轻,当为我献上,我不看人外表如何,年龄多大,我只看人是不是真心爱我,是不是遵行我道、不顾一切实行真理。不要忧虑明天怎样,将来如何,每一天只要凭我而活,我必带领你。你不要停留在“我生命太小,我什么都不懂”上面,这也是撒但送的意念,你只管用你的心时时亲近我,跟随我的脚踪,一直到路终。你听见我责备、警告的话,醒悟过来要立即往前跑,不断亲近我,跟上羊群的脚踪,要向前看齐。在我的面前,你要尽心尽意爱你的神;在事奉路上,你要多揣摩我的话;在实行真理上,你不要心软,要有强暴的心,有男孩子的心志、男孩子的骨头,要有一颗厉害的心。你要想爱我,必须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你都要满足我。你要想跟从我,必须撇下你所有的、你所喜好的,谦卑顺服在我面前,头脑简单,别乱研究、考虑,你要一直跟上圣灵的作工。

在此忠告:凡我开启你的,你务必持守实行!

上一篇: 第二十七篇

下一篇: 第二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附加 第一篇

我让你们所做的,并非是我所说的渺茫、空洞的大道理,也并非是人的头脑难以想象、人的肉体难以达到的。有谁能在我家中全然尽忠?有谁能在我的国度中摆上一切?若不是我心意的显明,你们真能自我要求而满足我心吗?我心不曾让人摸透,我意不曾让人体察。谁曾见我面、听我音?难道是彼得吗?是保罗吗?是…

第八十一篇

邪恶淫乱的旧时代啊!我要把你吞灭!锡安山哪!当起来为我欢呼!为着我的经营计划的完成,为着我的大功告成,谁敢不起来欢呼!谁敢不起来跳跃不止!必遭我手的击杀!我对谁都实行公义,没有一点怜悯、慈爱,丝毫没有一点情面。万民哪!当起来赞美,当向我归荣耀!一切一切从亘古到永远无穷无尽的荣耀都…

第二十篇

神造了全人类,又带领全人类到今天,所以,在人中间的所有事神都知道,他知道人间的苦,明白人间的甜,所以他天天在描绘着全人类生活的状况,更是在对付全人类的软弱加败坏。神的心意不是将人类全部打入无底深坑,或是全部拯救,神作事总是有原则的,但在作所有的事当中,无人能摸着规律。当人知道神的…

信神要注重实际不是搞宗教仪式

你有多少宗教的做法?有多少次你是违背神话凭己意而行?有多少次你是真心体贴神的负担、为满足神的心意而实行神话的?明白神的话,按神的话去实行,所作所为都有原则,不是守规条,不是勉强做给人看,而是实行真理,凭神话活着,这样的实行才是满足神。凡是满足神的做法都不是规条,而是实行真理。有些…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